血源詛咒,新手求金盃神人 - PS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

因為金盃任務好難的感覺

希望有高手能幫忙


烈士洛格力斯/殉道者洛迦留斯/天庭使者

都打贏了

目前主線任務已經打到宇宙之女(好難)

血源買到現在...被我玻璃心封片半年

「雅南真的虐我虐到不要不要的」

都一直在雅南...後來一直用卑鄙手段

一路殺紅眼...到宇宙之女

真的是款神作

推薦給在雅南就放棄的玩家XD

不過重點是有沒有人能幫我打金盃QQ


「我是分割線」


個人弱弱卑鄙boss打法

1.墓碑bug卡神父,大斧續力殺死
「難度0」

2聖職野獸 斜對角跳貼兩刀 黏到死
「難度3 一次過」

3.加農炮+骨灰罈掃射 「神器」

4.黑暗怪獸帕姆 0技術打法 雙斧+火符 狂敲頭
「難度6 死10次」
「難度3後來大斧續力掃他頭 頭硬直超大」

5.代理人阿梅 斧爽持 弱點在頭 硬直大
「難度7 死15次」
「難度3 後來知道頭是弱點...」

6.雅南三影 斧續力 抓好距離 一個一個殺
「難度5 一次過...」

7.亞米達拉 加農砲+骨灰壇 三砲補兩刀死
「加農砲難度0/大斧躲腳下砍難度3」

8.愚笨蜘蛛羅母 雷符+狂戳他屁股
「難度5死6次」

9.重生古神 王越大弱點越多 貼著打 打側面
「難度6死10次吧」

10.天庭使者 弱突次 飛鏢射死 超弱...
「難度0一次過」

11烈士洛格力斯 槍反槍槍反反反槍 死弱...
「難度6 後來用卑鄙反槍...難度3」

12.惡夢之主 就是被刺被刺被刺...死超簡單
「難度0 背刺根本無敵」

小弟還是新手 因為上班工作很忙
所以只能說用一些卑鄙手法XD
這遊戲真的會讓玻璃心治好變鋼鐵心...

當然我知道還有血源Dlc +黑魂3+黑魂dlc
路還很長呢......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7-01-19
哪個金杯?半血金杯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21
你這樣打就算想幫也幫不了啊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23
比較有興趣 你的卑鄙手段有多卑鄙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28
現在的金杯都有一堆npc可以叫,很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01
金杯深度4、5比較有難度,前面目的蒐集素材先自己跑一跑
Jacky avatarJacky2017-02-02
其實宇宙之女是支線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07
烈士 是誰啊?
Ethan avatarEthan2017-02-08
給樓上Cainhurst的王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11
烈士洛格力斯/殉道者洛迦留斯 不是同一人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16
別忘了DLC啊,瑪麗亞女士要哭哭了 XD
Mary avatarMary2017-02-18
眼殘沒看到最後一句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22
我昨天剛打完金杯,水桶號140級全部正面硬剛,好玩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2-23
建議迷宮跟dlc可以輪流跑,不然迷宮會走到膩覺得很煩
Leila avatarLeila2017-02-24
真的會膩,從玷汙後,我也懶得繞了,能打王就直接去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27
我大概80級打完奶媽就去DLC了,然後100級進金杯,深度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01
4和5,一層清光給的魂幾乎就是生快2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05
而且其實應該可以更低等,我的水桶號,沒一項超過40..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07
請問一下,常常看到別人的按觸控裡面有動作可以按,這
個是不是線上才有?
Doris avatarDoris2017-03-07
我看單機裡面沒有地方能夠讓我放動作也?
Harry avatarHarry2017-03-09
打玷汙前,可以去走一走,因為要材料,後面就不需要了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2
按右半 跟按左半 不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16
像是揮手之類的動作
Emma avatarEmma2017-03-20
喔喔,了解,感謝!等等來試試!
Elma avatarElma2017-03-21
都可以按 按左半觸控版可以開啟動作設定
Kumar avatarKumar2017-03-22
卑鄙的外鄉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23
最近也才入手開始玩,有興趣可以找我一起
Hedda avatarHedda2017-03-28
天庭使者想了好久才知道是誰
Ina avatarIna2017-04-01
太卑鄙了 向您致敬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05
骨灰醰 要用祖父的還是祖母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04-08
卑鄙的新手獵人
Mia avatarMia2017-04-12
少了一個最卑鄙的複製物品XDD
Lucy avatarLucy2017-04-16
強!我卡在三影嗚嗚嗚剛玩三天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17
3影先殺武士刀再殺噴火+刀最後殺法師就好 大概就大蛇痛
武士刀很好槍反
Leila avatarLeila2017-04-22
我都先殺法師 因為法師不會來追你 你先引其他2個來
Jake avatarJake2017-04-26
再衝過去殺法師 這樣會簡單多了
James avatarJames2017-04-26
道者洛迦留斯/天庭使者是誰啊?我真的忘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28
真的很多都難度0嗎,好想買來玩。以前碰過黑魂3,第一
隻boss就死了二十幾次挫折感太重就不玩了。
Lily avatarLily2017-04-29
血緣死了會上癮,20次是小數字哈哈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29
打路德維希死了四小時……二十次小意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30
推樓上 同為患難外鄉人 過了超有成就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02
結束後拿勝利影片回顧好幾次XD
James avatarJames2017-05-06
昨天才被深度3不死巨人教育2個小時...崩潰
Necoo avatarNecoo2017-05-10
來這篇獵人歡呼一下 賽門弓作壞啦~~~
玷污金杯臭狗和扁桃腺都兩次過 OP 以前臭狗花了我一天
Lily avatarLily2017-05-11
哈哈樓上忘記修復武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