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4 是不是沒救了 - PS

Table of Contents


PS4是當年首批購入的 台灣公司貨

一開始的問題是主機面板的觸控電源壞掉

所以開關機一定要用手把


接著兩個USB孔一起壞掉

所以手把充電一定要接行動電源


接著手把壞了 電充不進去

等於無法用手把開機了


我買新的手把又無法跟PS4配對 (因為USB也壞)


所以這台主機是不是真的沒救了?

送修的錢不如買Pro?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20
可以去電玩展排隊了
Kama avatarKama2017-01-21
應該是使用者的問題 給你pro就保證不壞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4
我比較好奇你是怎麼使用的,可以壞成這樣...
Liam avatarLiam2017-01-29
說不定跟環境有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01
住北投?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02
會不會是太少玩 一個月開機兩三次而已
有時候兩個月開機一次
Ida avatarIda2017-02-02
沒有備用手把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05
沒有 我只有一支 我都一個人玩
這其中還壞了一條電源線....
Sarah avatarSarah2017-02-08
太扯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2-09
初版PS4聽說有被中國富士康員工惡搞過
Leila avatarLeila2017-02-13
....上面有好心人代購pro你考慮一下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4
usb孔用棉花棒沾一些去漬油,清潔看看能不能復活
Jacky avatarJacky2017-02-18
偷偷問一下 我當年PS4是在神腦國際買的 沒有預購
現在pro如果一家家打去問有可能有現貨嗎 神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20
趕快去排電玩展,現在還來的及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23
因為小孩長大最近想跟我玩ps4 讓我很興奮
結果卻不能開機讓我很傷心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25
同是初版P4 目前只有退片鈕掛掉 其他功能都正常
而且如果電視沒適合PRO 不如買SLIM就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27
我剛買65吋4K啊 所以想說不如就換pro吧
Agnes avatarAgnes2017-03-01
就算電視沒有4k跟hdr我也建議peo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01
pro還沒正常供貨 一通電話就要有得拿可能有點難度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4
你確定不是你拿不能用的USB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06
我因此買一支新手把 新手把可以充進去 舊的充不進去
結果新手把要插主機USB才能配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08
你這機王了吧,壞成這樣
Doris avatarDoris2017-03-09
冷落人家太久 她生氣惹w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14
手把拿原廠的USB線連接PS4看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15
你該不會住在北投或淡水那邊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20
被惡搞的是hdmi port部分
Yuri avatarYuri2017-03-21
這種壞法也太強XDDD
Gary avatarGary2017-03-22
阿爾卑斯山的PS4
Dinah avatarDinah2017-03-26
能壞USB這機王也太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30
頗強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30
你家附近是不是有工廠什麼的讓家裡電力品質不穩,
感覺是突波把你的電子產品慢慢突壞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04
你的ps4是機王 還有支援部位破壞
Jacob avatarJacob2017-04-08
Usb可以用酒精或接點復活劑擦看看,說不定是接點氧化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11
ps4初代機,運作良好無任何問題
Erin avatarErin2017-04-14
我有酒精棉,試看看
Hedda avatarHedda2017-04-15
WD40?
Lucy avatarLucy2017-04-17
住海邊?(地理上
Tom avatarTom2017-04-18
感覺是突波+1 不然USB沒亂搞通常不會死給你看
Emma avatarEmma2017-04-22
使用問題比較大 會把USB孔弄壞
Mary avatarMary2017-04-24
我覺得應該是USB基板的問題 因為一次壞兩個
Rae avatarRae2017-04-26
剛用酒精擦過一樣沒反應...
Tom avatarTom2017-04-27
<-- 住新北投溫泉區1KM內 一樣首發 也沒那麼誇張
Linda avatarLinda2017-04-27
當然買Pro啊 USB孔有三個 可以讓你壞3次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02
環境太潮基板鏽蝕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7-05-05
怎麼這麼慘@@ 你還剩下電腦遙控遊玩可以用XD
Noah avatarNoah2017-05-09
看要不要找sony 付費維修,可以衡量一下,和再買一台的
優劣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12
我是初版PS4整台好好的,連常見的觸控意外退片的問題都
沒有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13
不過還是先送修估價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14
覺得是居家環境的電壓問題,其他電器是否有類似情形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14
買個舊版控制器不就好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17-05-16
初代機頭好壯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5-16
除非你使用習慣不好,不然壞成這樣和住家電壓關係較有
可能......真是機王能壞成這樣也是機王之王了 囧
Lily avatarLily2017-05-21
手把用行動電源充也能充壞... 不單純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25
會不會是插拔太粗爆 我覺得小端的USB孔超緊的
拿來充我的手機 弄到邊框兩條刮痕
Megan avatarMegan2017-05-30
我手把通常是玩完以後接電腦充電,兩年了沒出過問題
行動電源我倒是沒試過
Annie avatarAnnie2017-06-03
初代機 除了會逼逼叫以外都正常
Jack avatarJack2017-06-07
總覺得修的價格、時間與主機狀況來看,經濟有餘買台pro
比較划算妥當?
Donna avatarDonna2017-06-12
換Pro了啊
Jack avatarJack2017-06-14
行動電源太蠢了吧?買條長一點的micro usb就好了!我都
拿PSV的充電器來充手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17
電腦遙控也要想辦法先開機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20
行動電源輸出2A (  ̄ c ̄)y▂ξ 有點猛
Zanna avatarZanna2017-06-21
看看市電穩不穩,買個穩壓器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6-23
來排隊買Pro了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26
請問你要排隊嗎?(YER/TES)
Ivy avatarIvy2017-06-27
電玩展買pro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30
50收~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7-03
會動手的話拆手把,把新手把電池拆到舊的看能不能復活
Mary avatarMary2017-07-07
機王!?
Erin avatarErin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