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的PS4 是不是沒救了 - PSJoseph · 2017-0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PS4是當年首批購入的 台灣公司貨 一開始的問題是主機面板的觸控電源壞掉 所以開關機一定要用手把 接著兩個USB孔一起壞掉 所以手把充電一定要接行動電源 接著手把壞了 電充不進去 等於無法用手把開機了 我買新的手把又無法跟PS4配對 (因為USB也壞) 所以這台主機是不是真的沒救了? 送修的錢不如買Pro? -- PSAll CommentsBlanche2017-01-20可以去電玩展排隊了Kama2017-01-21應該是使用者的問題 給你pro就保證不壞嗎??Robert2017-01-24我比較好奇你是怎麼使用的,可以壞成這樣...Liam2017-01-29說不定跟環境有關Rebecca2017-02-01住北投?Brianna2017-02-02會不會是太少玩 一個月開機兩三次而已有時候兩個月開機一次Ida2017-02-02沒有備用手把嗎?Bethany2017-02-05沒有 我只有一支 我都一個人玩這其中還壞了一條電源線....Sarah2017-02-08太扯了.....Ethan2017-02-09初版PS4聽說有被中國富士康員工惡搞過Leila2017-02-13....上面有好心人代購pro你考慮一下Sarah2017-02-14usb孔用棉花棒沾一些去漬油,清潔看看能不能復活Jacky2017-02-18偷偷問一下 我當年PS4是在神腦國際買的 沒有預購現在pro如果一家家打去問有可能有現貨嗎 神腦Frederic2017-02-20趕快去排電玩展,現在還來的及Selena2017-02-23因為小孩長大最近想跟我玩ps4 讓我很興奮結果卻不能開機讓我很傷心Agatha2017-02-25同是初版P4 目前只有退片鈕掛掉 其他功能都正常而且如果電視沒適合PRO 不如買SLIM就好..Elvira2017-02-27我剛買65吋4K啊 所以想說不如就換pro吧Agnes2017-03-01就算電視沒有4k跟hdr我也建議peoTristan Cohan2017-03-01pro還沒正常供貨 一通電話就要有得拿可能有點難度Joseph2017-03-04你確定不是你拿不能用的USB線?Audriana2017-03-06我因此買一支新手把 新手把可以充進去 舊的充不進去結果新手把要插主機USB才能配對....Elizabeth2017-03-08你這機王了吧,壞成這樣Doris2017-03-09冷落人家太久 她生氣惹wBrianna2017-03-14手把拿原廠的USB線連接PS4看看Valerie2017-03-15你該不會住在北投或淡水那邊Quanna2017-03-20被惡搞的是hdmi port部分Yuri2017-03-21這種壞法也太強XDDDGary2017-03-22阿爾卑斯山的PS4Dinah2017-03-26能壞USB這機王也太強Franklin2017-03-30頗強Elvira2017-03-30你家附近是不是有工廠什麼的讓家裡電力品質不穩,感覺是突波把你的電子產品慢慢突壞掉…Carolina Franco2017-04-04你的ps4是機王 還有支援部位破壞Jacob2017-04-08Usb可以用酒精或接點復活劑擦看看,說不定是接點氧化Thomas2017-04-11ps4初代機,運作良好無任何問題Erin2017-04-14我有酒精棉,試看看Hedda2017-04-15WD40?Lucy2017-04-17住海邊?(地理上Tom2017-04-18感覺是突波+1 不然USB沒亂搞通常不會死給你看Emma2017-04-22使用問題比較大 會把USB孔弄壞Mary2017-04-24我覺得應該是USB基板的問題 因為一次壞兩個Rae2017-04-26剛用酒精擦過一樣沒反應...Tom2017-04-27<-- 住新北投溫泉區1KM內 一樣首發 也沒那麼誇張Linda2017-04-27當然買Pro啊 USB孔有三個 可以讓你壞3次XDMichael2017-05-02環境太潮基板鏽蝕了嗎?Mary2017-05-05怎麼這麼慘@@ 你還剩下電腦遙控遊玩可以用XDNoah2017-05-09看要不要找sony 付費維修,可以衡量一下,和再買一台的優劣Elvira2017-05-12我是初版PS4整台好好的,連常見的觸控意外退片的問題都沒有Wallis2017-05-13不過還是先送修估價吧Rebecca2017-05-14覺得是居家環境的電壓問題,其他電器是否有類似情形呢?Vanessa2017-05-14買個舊版控制器不就好了嗎~~~Harry2017-05-16初代機頭好壯壯Skylar DavisLinda2017-05-16除非你使用習慣不好,不然壞成這樣和住家電壓關係較有可能......真是機王能壞成這樣也是機王之王了 囧Lily2017-05-21手把用行動電源充也能充壞... 不單純Elvira2017-05-25會不會是插拔太粗爆 我覺得小端的USB孔超緊的拿來充我的手機 弄到邊框兩條刮痕Megan2017-05-30我手把通常是玩完以後接電腦充電,兩年了沒出過問題行動電源我倒是沒試過Annie2017-06-03初代機 除了會逼逼叫以外都正常Jack2017-06-07總覺得修的價格、時間與主機狀況來看,經濟有餘買台pro比較划算妥當?Donna2017-06-12換Pro了啊Jack2017-06-14行動電源太蠢了吧?買條長一點的micro usb就好了!我都拿PSV的充電器來充手把Brianna2017-06-17電腦遙控也要想辦法先開機吧?Barb Cronin2017-06-20行動電源輸出2A (  ̄ c ̄)y▂ξ 有點猛Zanna2017-06-21看看市電穩不穩,買個穩壓器Wallis2017-06-23來排隊買Pro了啦Christine2017-06-26請問你要排隊嗎?(YER/TES)Ivy2017-06-27電玩展買pro吧Elvira2017-06-3050收~Agatha2017-07-03會動手的話拆手把,把新手把電池拆到舊的看能不能復活Mary2017-07-07機王!?Erin2017-07-12慘Related Posts血源詛咒 科斯的孤兒打王(連續槍反)重力異想世界2 遊戲內容介紹(非官方中字)電玩展排Pro(第一天)海賊無雙3之非常後悔異種國度 極限模式衝等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