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無雙3之非常後悔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之前買過海無1

玩了沒多久就因為大量QTE還有那個白痴船長歪頭兼用卡就棄片了

後來聽說海無3評價美賣 於是購入
但是玩到打斯摩格就已經不想玩下去了

為什麼呢?
以前它作無雙的模式

一個據點一個據點割草推進劇情明明好好的

現在海賊無雙3反而要擔心
地盤被奪
同伴敗北
炮擊機關
那些因素…


然後就因為如此 玩家必須在地圖鬼打牆東奔西跑

特別是同伴敗北 那AI 我第一次看到同伴在那揮空氣 打醬油 是有點笑果啦 可是當你認真想過關時 就整個火上來

特別是同伴跟以往其他無雙武將厚度比起來薄超多的

常常打到一半就要回頭救那些慢跑伯

爽快度激減

以上個人抒發

封片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7-01-21
你不適合玩無雙
Leila avatarLeila2017-01-24
這片也沒多難吧,只是拿白金作業感很重會覺得很煩
Liam avatarLiam2017-01-25
海賊跑過去觸一下就補血加絆,我覺得就很輕鬆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26
同伴還好吧~而且跑過去能補血 比起其他無雙...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1-28
看人.......像我也不愛這系列
Edith avatarEdith2017-01-29
你的確不該玩無雙 這系列的機制都差不多這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30
無雙系列不是都東奔西跑嗎? 不然就輸了
Hazel avatarHazel2017-02-01
不然你喜歡衝到總大將面前幹掉總大將3分鐘結束一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02
這片很簡單了 地上出現粉紅 閃就對了 海軍隊長那些距離
雖遠 但只打直線 比血源人性化多了
Edith avatarEdith2017-02-04
其它無雙也都是這樣,不然直接打王就贏也很無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05
我怎麼看法跟你相反...覺得海賊無雙太簡單
Kama avatarKama2017-02-06
無雙系都這樣,挑有愛的模組角色玩就好了
Gary avatarGary2017-02-07
一代真的超糞,玩過後害我都不敢再買系列作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1
至於在地圖東奔西跑,三國無雙也是這樣~ 大概是為了
湊遊戲時間吧~~
Puput avatarPuput2017-02-15
一種假裝有自由度的作法XD
Tom avatarTom2017-02-19
我倒是喜歡海賊三一個關卡有很多要素要解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22
你應該沒玩過無雙吧 掉據點 死隊友 以前都有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23
玩久了就會覺得人生都浪費在遊戲地圖東奔西走
Olga avatarOlga2017-02-26
樓上你不習慣玩無雙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28
而且無雙的地圖算非常小的 看看巫師、FO、GTA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3-01
只有刷白金異常血尿而已 不刷沒差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3
看完之後 我覺得原PO只能玩玩BASARA而已
無雙類的遊戲最好別再碰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06
我沒有不習慣玩無雙阿,只是從一代玩到現在,有些關卡就真
Irma avatarIrma2017-03-08
的在跑圖,不過我很少玩最高難度就是了,紓壓而已
Ida avatarIda2017-03-09
而且有個既定印象很深,沒看攻略跑到左下角清完,右上角增
援,雖然重打可以微調攻略方法,但是還是有無法避免的狀況
不過這是既定印象啦,三國和蛇無每代都有玩,不過花的時間
Hedda avatarHedda2017-03-11
越來越少,大概女角和好用的角色玩完就收工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3-12
倒是無雙的死隊友機率是沒以前高的就是了,除非要拿道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13
樓上這情況和我現在超像 XD 年紀大了慢慢無法農遊戲
Agnes avatarAgnes2017-03-16
二代最好玩
Harry avatarHarry2017-03-17
我是覺得還行 招式還原度也夠 唯一不足 拜託有的明明就有
頭有臉的 做個模組會死是不是 打個頂點戰爭一堆雜魚臉是
怎樣 德島也是 滿滿的雜魚臉 給個模組吧拜託
Lydia avatarLydia2017-03-20
超愛救人的 羈絆直接補滿耶
Jack avatarJack2017-03-23
這代系統算友善了,老了倒是不想一直重複作業
Susan avatarSusan2017-03-27
Basara是圖小 不然能直取主將的場合很少 幾乎都有中間
關卡 印象中能直取大將是在3代時期比較能夠做到 後來
都有一堆中間的小麻煩 五六代是直接做成劇情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03-29
要打六七代啦 打成五六代了 五代我比較沒印象
Agnes avatarAgnes2017-03-31
你說的那種ㄧ路割草砍王的無雙早已不在了,不止海賊無
雙3,無雙系列從幾百年前的真三五之後的無雙作品都是
要東跑西跑到處支援,你不救他就全滅給你看的設計
Agnes avatarAgnes2017-04-02
我認為四代之前也不會少救到哪去 尤其高難度 三代敗
北超快
Kama avatarKama2017-04-07
五代還好 救援成功拉戰意會變成友軍開無雙輾過 六代/
大蛇又倒退回去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11
戰無只碰二 友軍扯後腿程度同真三三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15
記得戰無3帝友軍跟紙糊的一樣
Olive avatarOlive2017-04-18
友軍:苦戰!→ 30秒 →戰敗! 是不會早點喊喔~(翻桌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8
同感 無雙也是玩過戰無二 真三三、四 海賊玩不下去
Rae avatarRae2017-04-20
三代超簡單吧,隊友苦戰貼過去就可以幫補+回爆氣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22
個人被隊友激得最怒的是真三3...
Sarah avatarSarah2017-04-23
戰三靠過去可以回NPC血是好設計,但一次兩三個喊苦戰
就很難救,尤其是戰三帝感覺很明顯
Sarah avatarSarah2017-04-24
戰四跟戰四帝的話,感覺友軍就相對沒那麼不耐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29
無雙系列越來越煩 以前只要衝過去把總大將砍死就贏 現
在一堆拖抬錢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