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之前買過海無1
玩了沒多久就因為大量QTE還有那個白痴船長歪頭兼用卡就棄片了
後來聽說海無3評價美賣 於是購入
但是玩到打斯摩格就已經不想玩下去了
為什麼呢?
以前它作無雙的模式
一個據點一個據點割草推進劇情明明好好的
現在海賊無雙3反而要擔心
地盤被奪
同伴敗北
炮擊機關
那些因素…
然後就因為如此 玩家必須在地圖鬼打牆東奔西跑
特別是同伴敗北 那AI 我第一次看到同伴在那揮空氣 打醬油 是有點笑果啦 可是當你認真想過關時 就整個火上來
特別是同伴跟以往其他無雙武將厚度比起來薄超多的
常常打到一半就要回頭救那些慢跑伯
爽快度激減
以上個人抒發
封片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