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幾個問題請教 - P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從上上禮拜入手血源到現在 雖然有偷看一下打王的攻略

還是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總算剩下奶媽跟老獵人沒打了

但是還沒破關前要先問一下 目前LV.90

1.DLC難度會隨著周回而增加嗎?如果會就要先打了

2.迷宮難度聽說是固定的?不會隨著周回增加?

3.看著巴哈跟板上有分享迷宮的那個分享碼 我就算沒加入PLUS也能用嗎?

4.目前只能在奶媽下面刷迴響,看著討論也是要去深度五的迷宮才會多
只是照目前手殘程度看來,應該還是繼續刷奶媽的豬?

感謝各位,這款遊戲打完王好有成就感 QQ

畢竟都被虐的好幾次了...開場還不知道去夢境拿武器,空手被狼人打死五次...

PS.再偷問一下配點的話,大家基本上是怎麼配的?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7-01-18
1會 2隨深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21
一樣上上禮拜入手 進度跟你差不多 DLC剛到小漁村
可以先把DLC武器拿一拿
Elma avatarElma2017-01-22
我連刷迴響都會被豬壓死了 超手殘...
Emma avatarEmma2017-01-24
可以開始攻略金杯了.撐到深度5.光小怪的迴響超多
Kelly avatarKelly2017-01-25
而且有些金杯的王頗弱.絕對比你在那邊刷野豬快
Sarah avatarSarah2017-01-29
等後期為了刷3個+27%的血寶石.100萬的迴響噴了也不心疼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02
之前怕二輪再打DLC難度會更高,75等還沒打奶媽之前就去
Sarah avatarSarah2017-02-04
挑戰了,結果被路德維希虐得不要不要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07
金杯銘文不能使用 大多是沒有開過深度5的始源金杯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07
蘇美魯深度1->2->3->4->5打完 然後開一個全貢品的
Hazel avatarHazel2017-02-10
蘇美魯始源金杯深度5 然後就能開所有蘇美魯銘文
舉例最夯的 放射物理血寶石27.2% 就是蘇美魯始源深度5
Leila avatarLeila2017-02-15
我刷迴響是都用伊茲金盃(非始源)第三層 一堆外星
人+三隻狼人 我覺得比豬方便 因為跟劇情脫鉤 隨時想
刷都可以 而且裡面還有商店可以買DLC的武器變異版
Emily avatarEmily2017-02-18
變異版的武器有差別嗎?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2
血寶石槽的屬性會有差異 ex:正常版 放射*2 三角 變
異:放射 三角 圓形 主要看武器適合怎麼樣的寶石組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01
配點基本是以活力50跟某項特化(力技密)50為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03
也有雙修的 技40秘15之類的 至於耐力就點到自己覺得
夠用就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04
武器盡可能不要用月亮型的寶石孔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06
月亮型的寶石相較另外兩種.會比較不好取得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10
1. 對,DLC第二輪的會打的你不要不要的 2. 金杯迷宮難度
是固定的 3. 不行
Enid avatarEnid2017-03-12
我也是打到奶媽前 先去打資料片
Andy avatarAndy2017-03-15
4. 第4層就變奶媽的豬好刷了,你打的過烈士那打到深度4沒
問題了啦!
Puput avatarPuput2017-03-15
5. 建議你打奶媽前先去打DLC,有新武器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18
豬衝過來時可以槍反 沒被撞基本不會老馬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20
金盃刷熟 靈視、迴響 用不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20
金盃深度5最簡單的應該是「伊茲大金盃」可以去虐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