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女武神雷不雷 - PS

Table of Contents

等一下下班想順便去買蒼藍女武神玩

看目前的評價稀少

也不清楚雷不雷?

我只希望這一千多塊錢能花得值得

不然干脆去買烙印無雙或BIO7算了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7-01-23
懂日文可看ama 不懂日文看星星 2顆給您參考 謝謝
Delia avatarDelia2017-01-27
C洽有人發心得文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30
最近最雷的是一片有五個穿內衣高中生拿強那片 還賣1890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1-30
Gary avatarGary2017-02-03
故事和人設有興趣再買,系統和畫面雷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2-04
總之 日人一致同意四不像遊戲 更別說一點也不值得掛女
武神續作這名字 唯一亮點是音樂還不錯 有錢請花在別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08
亞馬遜1.9星
Zora avatarZora2017-02-11
希洽我看也只有LA男孩會推(?
Hedy avatarHedy2017-02-16
你直接衝試玩版比較實際 另外日AMAZON評分不可靠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16
還蠻好玩的阿 當無雙砍
Leila avatarLeila2017-02-20
就披著女武神外衣的無雙 音樂好聽戰爭劇情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23
系列作忠實玩家會覺得雷 沒玩過的應該會覺得還好
James avatarJames2017-02-27
這片玩過試玩版覺得只剩下劇情能救他了,但我不知道劇
情如何
Oscar avatarOscar2017-03-02
試玩版我是玩的很煎熬 沒玩過系列作orz
Liam avatarLiam2017-03-04
喜歡音樂 玩完試玩後決定只收ost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09
試玩我覺得跟正式差滿多 c洽認為很簡單嘛boss我不太會打
Steve avatarSteve2017-03-12
雜魚倒是沒什麼難度沒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12
雜魚都4.5成群在一起 就是擺明要吃拔辣的... 看雜
魚被炸飛有爽感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17
第一次打女武神就被轟到四處救人復活 還滅團一次
Mia avatarMia2017-03-19
試玩版我看朋友玩好後就決定不玩了,連試玩都不想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20
被讀取弄的很煩躁,放置跑去玩重力2了
Liam avatarLiam2017-03-20
其實評價集中就是 你要拿去比先代就是劣化 當無雙就還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25
然後遊戲的重心是故事 而實際故事比重也高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29
不要跟前作的女武神系列比較其實還ok
Ivy avatarIvy2017-04-01
所以日人說四不像就是rpg不rpg avg不avg 動作不動作
女武神不女武神般什麼都有什麼都缺一點
Enid avatarEnid2017-04-03
看起來跟試玩版評價沒啥兩樣 可以pas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08
不推
Eden avatarEden2017-04-12
放低標準還是雷,劇情普通又不長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15
實玩後讀取頻率沒體驗版那麼誇張,戰鬥也沒那麼陽春(要丟
手榴彈、不能從頭砍到尾之類的),用玩復刻舊款的無雙版女
武神心態來玩的話,其實還可以接受
Rae avatarRae2017-04-20
大概是給PS vita掌機的遊戲,原封不動的搬到PS4上而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22
也不是什麼劣化 就不要當做他跟戰場女武神是同系列就
Isla avatarIsla2017-04-25
好 事實上也是完全不同的遊戲 以全新作來看算是良作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29
所以boss怎麼打好 前面無雙爽爽打 碰到boss範圍技 我方都閃
Yedda avatarYedda2017-05-01
不了重傷 死了還要東奔西跑去救
Tom avatarTom2017-05-02
日本亞馬遜不到2分,這家準準準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04
我買psv版,和前幾代比覺得雖然不算太雷但有點不值那個
Dora avatarDora2017-05-09
倒不如說他不掛女武神 其實就不會那麼多抱怨 和FF的情況像
Ina avatarIna2017-05-12
但是相對銷售數字就... 缺遊戲拿來殺時間是OK的 沒到不堪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16
但是你對遊戲"整體"有期望的話 那麼就...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9
大概過幾個月就會讓人豆頁痛的雷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20
搞不懂有槍不主用槍拿什麼劍打進戰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20
遊戲就不要想太多現實的東西了 好玩為要
Kama avatarKama2017-05-23
歌聲都能拿來打戰了 有什麼好怪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24
槍很有用啊...我每個角色都只拿對咒機用發射器
Ina avatarIna2017-05-27
步槍 機關槍 狙擊槍有什麼用處我就不曉得了XD 反正
這作就是近戰無雙 大砲打王
Yuri avatarYuri2017-05-29
我都在用手榴彈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01
先撇開劇情人設不說,這次的系統體驗版玩過後真的覺得這
個新的戰鬥就是個四不像,還是之前的系統比較好
Ethan avatarEthan2017-06-05
掛名女武神卻不能跟女武神比不覺得怪怪的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05
因為不掛女武神連粉絲的錢都騙不到,但是實際上他又明顯
Joe avatarJoe2017-06-09
不是女武神,所以只能不當他是女武神來看了..
Puput avatarPuput2017-06-10
先不當他是女武神,再來找他優點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6-14
最近日本遊戲的系列作都是同一個套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6-16
樓上太中肯了 但是粉粉聽不進去 看到奶子就買了
Delia avatarDelia2017-06-20
其實我也是粉粉,他敢重置二、三我就敢買!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23
這個披著女武神的Skin的類光明系列我就吃不下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25
系統真的吃不下 不如重製三代ps4版本
Kyle avatarKyle2017-06-25
先看試玩版的畫質跟人物模組你吃不吃的下吧
Delia avatarDelia2017-06-30
有早見CV...我就吃下了, 有愛就沒問題!
Jake avatarJake2017-07-01
其實我還真不懂 既然掛Title想賣粉絲,何苦搞個新系統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03
不推 玩過1 2 3代 感覺戰鬥模式都沒啥變化 看看youtube
劇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