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會不會改得有點太簡單了? - PS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最終體驗版

兩個boss 鬼女跟立花


鬼女躲裙子 他跳起來在閃開 不會太難打

立花正面對決 可以先連踢他兩下 再拉開距離耗他精力 變紅色時接處決

應該說AI 好像會一直空招 很快就可以等他便紅色接處決連砍

小怪也明顯弱了不少


有斗M玩家覺得相較第二次公測

難度降太低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7-01-25
就說難度變化像是 血源→巫師3→DQB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29
你先玩完逢魔難度再來說吧(雖然好像也沒多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01
玩家變弱了比較有感覺 以前下段中段只有第一刀會被彈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06
刀 現在是砍到一半對方防禦也會彈
Jack avatarJack2017-02-10
太難一般玩家會抱怨,太簡單高端玩家會抱怨,看他往哪
邊靠齊囉
Ethan avatarEthan2017-02-13
改簡單我會想玩的手殘玩家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2-16
遊戲內有分難度就OK了吧 兩邊玩家都能照顧的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18
玩完試玩版...光榮抱歉你要少賺我一片了(被小兵戳死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0
難度不能選擇想支持也無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24
第一次Demo難到讓我超級絕望Orz
Iris avatarIris2017-02-26
覺得太簡單,不升級打不就變難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02
現在這難度 我會願意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04
沒有受過黑、血的歷練應該還是覺得很難,我弟鴉天狗打
一整晚,可是我覺得超簡單的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07
我覺得血源簡單多了orz 這打起來好崩潰 昨天打到四點逢魔
才破
Noah avatarNoah2017-03-07
這次逢魔沒有上版那種惡意配置簡單很多其實
Agnes avatarAgnes2017-03-09
血緣的攻擊比較單純 這裡搞招式還要弄殘心 感覺綁手綁腳
很常砍人後忘記用禪心回體
Dora avatarDora2017-03-11
我只玩過這版就已經被虐死了qq
Ula avatarUla2017-03-13
殘心...玩久了就變成反射動作了阿
Erin avatarErin2017-03-13
twitch上有個實況主打立花打了23小時 1200次了還沒過XD
Elma avatarElma2017-03-13
你也可以不要殘心啊 就砍兩刀退開回精力
Adele avatarAdele2017-03-15
蠻佩服玩得下去黑、血、仁的玩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18
簡單好啊 不喜歡一直死
Zanna avatarZanna2017-03-20
殘心能用迴避發動 所以也還好吧 沒發動到也就算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21
鎖鏈繞石頭 超猛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25
仁王的BOSS只要肯打龜都很簡單 這點從alpha開始都一樣沒變
相比血源BOSS難多了 很多王打龜只會死更慘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9
這次難度就比較剛好 也可能是初期關卡啦 連關卡感覺都
比較小 (?
Megan avatarMegan2017-03-29
的確是太簡單,王階段太少,最後多了地板跟沒有一樣
血緣王的階段至少2或3,打到最後很有壓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31
現在還鼓勵流轉勒,砍一刀殘心還要同時變換兩種不同的架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4
血源難的都在DLC 本傳的真的不太有難度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06
然後仁王幾乎每個王都有破綻很大的攻擊 打龜等該種攻擊=win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10
小兵這次感覺也不會追到你死了 阿法時感覺每隻都像欠他
錢一樣 想落跑都很難 XD
Ethan avatarEthan2017-04-14
可是很多人覺得西國無雙很廢 畢竟有外鄉人打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15
不會阿,我還是覺得比血源難
Poppy avatarPoppy2017-04-17
很吃裝備 像DarkSouls+Diablo DS沒這麼吃裝
打不過就農裝備 血刀塚我都只打有名字的
Zora avatarZora2017-04-19
立花不用特殊打法就比較有血緣的感覺
還有就是血緣的關卡第一次玩有滿滿的惡意
Jacky avatarJacky2017-04-22
打玩家的好浪費時間XD
Leila avatarLeila2017-04-24
手殘如我覺得這版親切多了 雖然還是死很大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28
仁王這次關卡配置上普通很多,希望其他關不要這樣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29
前兩次的關卡才是遊戲一開始的關卡吧 也是很多惡意阿
這地圖是有個祠堂點太廚了(有骷髏的洞裡面) 精華變好
Una avatarUna2017-04-29
立花直接打覺得比血源難很多 血源感覺沒遇過這種我還沒
準備好就死給他看的情況 連死幾次我就決定當外鄉人了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04
賺 容易拉等級(而且鎖鏈感覺有點太好用) 不然敵人那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08
跟上次beta差不多強度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5-12
仁王花時間農裝真的很簡單 手殘如我也打完逢魔
Ida avatarIda2017-05-13
感覺這次舞台有比較小 也有可能是難度比較低的關係 (?
上回的峽谷就覺得滿大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18
血緣大砲沒弱前很無腦,很多打王影片就是蹦蹦就沒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05-20
等皮卡丘出來你就知道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2
看別人打很簡單,自己玩死到崩潰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26
原本是不玩的,現在這樣剛好 準備入手
Enid avatarEnid2017-05-30
這種遊戲就是要無法選擇難度才浪漫
Hazel avatarHazel2017-05-31
逢魔還是頗難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02
改簡單我才想玩 手殘黨
Eden avatarEden2017-06-05
你可以不點技能 不升能力 穿爛裝備
Rae avatarRae2017-06-07
等出來再說吧 而且ARPG最近也沒新的 嘗鮮不錯啊
Ula avatarUla2017-06-12
不要升級 脫光光打好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14
立花沒拿相對等級的武器根本打不痛
Hedda avatarHedda2017-06-15
以後應該真的會出現不升級脫光破關的神人XD
Noah avatarNoah2017-06-18
覺得這樣的難度剛好,能農過去都好說
Oscar avatarOscar2017-06-19
這遊戲不穿防具的人應該滿多的 武器別太爛就好 w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22
打不過就農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6-23
昨天打到一把鎖鐮 上面有個附加能力是根據沒有裝備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28
具的部位數增加攻擊力%數 根本鼓勵裸奔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6-29
比較擔心的是該不會所有人型BOSS都可以像打立花那種異
鄉人打法吧! 那樣真的會讓遊戲沒難度可言
Emma avatarEmma2017-07-03
這三片我只玩仁王阿 XD 有沒有喜好差比較多
裸奔其實不錯 很多好處+buff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04
蛤只有我覺得小怪變坦了嗎,還是太久沒玩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7-08
武器好像有裝備穿越少越強的屬性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7-12
覺得太簡單可以不要升級不要穿裝備
Yuri avatarYuri2017-07-13
早矢仕上次生放送有說體驗版的二俣和正式版不同
Irma avatarIrma2017-07-18
故事背景也是玩的原因 血緣買了只玩到狼人
這片就很想一直玩下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7-21
那個收集精力的系統真的很難駕馭耶 羨慕各位強者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7-22
立花裝備穿七件的BUFF更恐怖就是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7-22
應該是因為試玩版只有那一套套裝,正式版應該也有輕裝套裝
Ina avatarIna2017-07-24
套裝buff一定要屌的阿!! 看看D的傳奇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27
請問尼爾hard(不是VH)也過不去的手殘黨適合玩這個遊戲嗎?
Carol avatarCarol2017-07-28
如果有一套伊賀流裝(忍向) 雜賀流裝(槍彈向) 重量就低
Nier demo目前內容還看不出來很多(壓摳)就是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30
這種問題很難解 有些人不會玩忍外 DMC bayonetta,但
玩黑魂 血源就很容易上手 這類遊戲一開始的難度都不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7-31
太難( 光榮沒事做個難到爆然後自己賺不到錢的遊戲幹嘛?
通常都是通關之後有更難的模式
Zanna avatarZanna2017-08-02
有看到選項可以調難度,希望難度會影響裝備品質或其他的,
Kelly avatarKelly2017-08-05
看人吧,像我就覺得還是難啊
Dinah avatarDinah2017-08-06
不然簡單和高難度結果東西都一樣感覺有點幹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8-08
通關之後可以選更難的打裝備
而且是真的難蠻多的 配置差很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8-11
但是30級左右就還好了
可以打到大鬼、兩隻天狗、一個長舌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11
以前看過有人說有些玩家擅長抓時機,有些玩家反應快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14
這遊戲關鍵還是在殘心控制
Hazel avatarHazel2017-08-18
我靠稀人過的 感覺差不多
Jacob avatarJacob2017-08-19
那個是關卡,我指的是系統選項設定那邊,好像有難度相關
的設定選項,只是灰色的不能調整
Lydia avatarLydia2017-08-23
像立花居合這種會頓一下的攻擊我就很不會閃XD
Sarah avatarSarah2017-08-28
光試玩版 就打1X小時,我是覺得蠻好玩的啦
Belly avatarBelly2017-09-01
武器不會壞這點不錯
比原本好多了。
Ivy avatarIvy2017-09-05
武器壓摳度非常高 再搞損壞真的就很傷買氣了 alpha完
就無異議砍掉的
Irma avatarIrma2017-09-05
難度是相對的,這個已經比黑魂3或血源非DLC困難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9-06
除非你只是想上網寫個超簡單來show一下實力
不然有什麼好說的,難度因人而異,覺得太簡單脫光玩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9-08
到這年頭黑魂一大堆boss都可以不扣血過的,也不會上來寫
超簡單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9-10
我7等打立花 覺得是這輩子打過最難的王
Andy avatarAndy2017-09-13
10等打立花,親愛度都沒滿基本上就是被一擊死模式
HP才900被拔刀達1200
Ida avatarIda2017-09-18
大部分人說難的遊戲當然要po篇文說自己覺得很簡單才能在
網路上得到成就感R
Enid avatarEnid2017-09-20
打了差不多一下午的立花,最後是打刀 + 全裸過關 orz
Joe avatarJoe2017-09-21
白癡浪費生命在重覆練功打關卡 吃飽太閒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9-23
這種系列就是等級可以加可以不加
Puput avatarPuput2017-09-24
裝備系統很喜歡耶 希望正式版套裝多一點
有種血源+D3刷裝的fu
Ivy avatarIvy2017-09-25
然後立花我12等打 死一個小時我就用外鄉人打法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9-28
啊這個版本就真的比較簡單啊,說簡單的東西簡單也沒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9-30
成就感吧XD
不過逢魔就真的有難度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10-03
裝備系統有打到寶的喜悅 但怕正式版會太農 我討厭刷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0-05
刷到要的紫裝之後要改刷素材洗紫裝屬性喔,農度超高的
Rae avatarRae2017-10-08
有刀塚還好阿XD 反正選有紫色的刀塚刷就好
Lily avatarLily2017-10-12
洗紫裝的紫色屬性才是歐洲忍者和非洲忍者的差異之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0-12
我也不想刷裝 正式版可能要晚點入手 要是變成連線刷裝
的遊戲就算了 血源的金杯迷宮好玩 但是不刷完全不影響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0-14
比較簡單和簡單是不一樣的東西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0-16
我也覺得血源沒很難,但說出來讓一直卡關的人眼紅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0-17
不想刷就別刷就好了 這片又沒pvp系統也不用管平衡
Liam avatarLiam2017-10-21
是說與其自己刷裝合裝 刀塚有辦法直接打到人家合好的神
裝嗎 XD
Liam avatarLiam2017-10-25
=======就算死了n次 也要在ptt ps版說好簡單 ========
Poppy avatarPoppy2017-10-28
==== 這個習俗自從黑魂開始 從沒斷過 ==============
James avatarJames2017-11-01
看別人說簡單就要眼紅也太奇怪了,那我玩格鬥遊戲很弱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1-05
難道看到有人說連段很簡單就要眼紅?
同樣的東西本來就會有人擅長有人不擅長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05
甚至連血源同一款遊戲,很多人都對每個王的難易度感覺
不同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07
我覺得好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