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摸靠張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的PDW(老王) 在共乘版發生的事情應該很多版友都知道
請注意 是『老王』唷
請麻將版的眾麻將正妹們記清楚這個電話 0952833831
如果遇到這個電話徵場地的,請注意人身安全
為什麼突然我又想到這件事情咧?
因為某位版友剛剛跟我爆料..........
『老王』換ID又出現在麻將版了”((>(  ̄▽ ̄)<))”

真的嗎?? 在哪裡呢??
※ 引述《OldWang0115 (歐德王)》之銘言:
: 我比較好奇的是.....
: 版主也在湊熱鬧看好戲?
要湊熱鬧的話,這邊比較熱鬧啦.........
------------------------------------------
《ID暱稱》OldWang0115(歐德王) 《經濟狀況》赤貧
《上站次數》14次 《文章篇數》20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載不到馬子中......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3/09/2008 21:32:53 Sun 《上次故鄉》140.118.240.166
《五子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1 和
《競標評比》 優 0 / 劣 0
《個人名片》OldWang0115 目前沒有名片

: 還以為打個球回來就開始刪文或警告甚麼之類的
: 竟然不動聲色
: 感覺火藥味越來越重了呢......

--
我傷妳夠深 深到妳會想要離開我

妳愛我夠多 多到妳離開了我的心裡卻還都是妳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8-03-12
台科啥系的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3-14
這篇文章是真相公告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3-18
連最高紀錄30台都一樣唷,他自己說的
Tom avatarTom2008-03-19
5696 有新聞佐證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3-19
洨林 ! gj !
Ina avatarIna2008-03-21
洨林 ! gj !
Hedda avatarHedda2008-03-21
三樓講的是 2208 和 5186 的台數都一樣嗎?連少算也一樣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3-26
小林版主晚安阿 沒想到換了ID還是不平靜....
記得當初是小林版主建議我換ID再上版的...
Belly avatarBelly2008-03-28
非平不平靜的問題 而是大家都在這邊打牌
不想讓各位女性版友存在於任何的危險之下
Enid avatarEnid2008-04-02
本人出來了,開始刪舊文了嗎?
Joe avatarJoe2008-04-06
v大也是個很愛湊熱鬧的人阿....呵呵
刪舊文? 那篇是因為版主說不適當我才刪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4-08
倘若有一天,將版因此上了水果關版的話那該怎麼辦呀!!!!
我超愛湊熱鬧的說 大家都馬知道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4-10
何必呢?就交給司法來解決吧!讓相關文章暫歇吧
Dora avatarDora2008-04-14
老王自招啦 ! 真男人 ! 不像某些人雞雞歪歪
Cara avatarCara2008-04-15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4-17
喔,了解,抱歉,我只是看熱鬧的鄉民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4-22
以下為大家閒聊討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4-22
跟寶貝雯還好吧!?有沒因此受到影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4-25
←機機歪歪的人 原來鹹豬手才是真男人(筆記)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4-27
呵呵 謝謝漢克關心 不過還是別把我女友扯進來了
當初就是有"熱心"的版友去他無名鬧 害他很不高興
Mason avatarMason2008-04-30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5-05
是不是鹹豬手~我就不清楚囉~至少老王敢勇於承認自己新i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5-08
其實....我在不良牛的ID是 『JB』 這樣有真男人嗎?
Hedda avatarHedda2008-05-12
呵呵 之前我也是用原ID再找場打牌的
只是因為被水桶不能PO文(雖然是我自己請板主水桶的)
Puput avatarPuput2008-05-14
補充一下我說的雞歪人是欠我一篇英文的...
Jacky avatarJacky2008-05-16
才申請新ID來PO文..由新ID看起來我應該沒有要刻意隱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5-18
自請水桶 然後又申請新ID PO文 這邏輯怪怪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5-23
呵呵 中間故事太多 改天有機會打牌再跟你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5-25
還有上新聞呢~ 嘖嘖
Eden avatarEden2008-05-28
至於那個新聞跟當初蘋果日報寫的有點不太一樣
Agnes avatarAgnes2008-05-31
不過內容大同小異啦 圖是一樣的XD 我還覺得蠻好笑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6-03
看了雙方的證詞 我比較偏向女方 想知道什麼系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