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時代一問 - 桌遊

By Megan
at 2012-11-28T19:52
at 2012-11-28T19:52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看說明書和爬文,了解部隊卡只能使用在戰鬥中
有些部隊卡功能是"當打出時"可以使用的能力
似乎無法當行動卡在非戰鬥時打出
一定要戰鬥中用 但場上沒有我打得過的
如果打玩家或是需要擲耗損骰的中立怪可能會損兵折將
那如果我換個方式隨意向一個中立都市宣戰
但壓根我沒有要攻下的意思 只是要使用這些能力
例如我的種族是"精靈"
戰力1的卡牌"密林弓箭手"是寫 "當打出時"可以恢復一個耗用的城市或要塞
那假如我現在五張手牌分別是 1金 1金 弓箭手 弓箭手 弓箭手
而我有3張影響力和是4的要塞or都市
我先耗用這3張4點影響力買了1張中立卡
我再隨意向1個中立都市宣戰(沒有想要攻下的意思)
打出3張弓箭手恢復3張影響力和是4的要塞or都市
接著我又可以購買一張影響力4的中立卡
不只是精靈
人類也是可以使用步兵做出翻牌庫上的牌
決定是否要留
可以把不想拿到的牌先丟到棄牌區而留下想要的牌
不好意思舉例有點冗長
主要困惑就是既然他規定這些部隊卡的能力只能在戰鬥中使用
結果我卻可以繞個路使用這能力
還是這些"當打出時"的部隊卡是可以當行動卡出呢.....
是否是我有哪個細節誤會或是沒注意到的
謝謝!!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Hedy
at 2012-11-29T13:53
at 2012-11-29T13:53

By Eden
at 2012-12-01T05:22
at 2012-12-01T05:22

By Ethan
at 2012-12-03T14:15
at 2012-12-03T14:15
Related Posts
Inca Gold 開箱+規則+心得

By Queena
at 2012-11-28T19:31
at 2012-11-28T19:31
歷史巨輪的囧況

By Linda
at 2012-11-28T18:59
at 2012-11-28T18:59
歷史巨輪的囧況

By Elma
at 2012-11-28T18:46
at 2012-11-28T18:46
玩坊 星蝕(Eclipse)簡中版到貨

By Erin
at 2012-11-28T18:45
at 2012-11-28T18:45
派德羅與食人魚 Piranha Pedro

By Charlie
at 2012-11-28T18:20
at 2012-11-28T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