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戰爭疑問 - 桌遊

By Wallis
at 2013-09-03T08:24
at 2013-09-03T08:24
Table of Contents
Q1-1:
任何不是用"徵募兵員指令卡"所徵募而來的部隊
是不是也一樣只能放在含有己方要塞的任何區域?
或是己方的任何區域?
ex: 玩家用春季的"徵募新兵"所徵募而來的部隊只能放到含有己方要塞的區域?
A1-1:
還是跟規則書P35頁說明一樣:
...該玩家將所有這些徵募回來的部隊,放到含有己方要塞的任何區域中。這些部隊是可
以被分散放置到多個含有己方要塞的區域裡。...
Q1-2:
承上
如果徵募的部隊都只能放在含有己方要塞的任何區域
當一位玩家沒有任何要塞的話 是不是就不能徵募部隊?
A1-2:
己方沒有要塞的話, 就不能放置徵募回來的部隊...而打出"鞏固防備指令卡(#8)就可以
建造一座要塞了
Q2:
根據規則書P.19 與非結盟中立部隊進行戰爭
戰爭期間是由發動戰爭的左側玩家控制中立部隊
並將中立部隊放到左側玩家種族版的右邊(放到適當的主動性橫列上)
但如果該左側玩家的種族版與中立部隊之間
找不到適當的主動性橫列時要放到哪?
並如何決定該中立怪的血量與技能?
A2:
可利用參考卡來得知...規則書P5說明:
參考卡
這些參考卡會列出有關中立部隊的重要資訊,以及提供如何嘗試進行外交的摘要...
參考卡上面會列出各種中立部隊的生命值, 等級, 特殊能力及主動性值
--
我翻譯的正式中文版遊戲作品(香港戰棋會):
戰鎚:入侵 卡牌遊戲系列,雷霆之石系列,指揮與軍旗:古代篇,抵抗組織系列,
宇宙荒舟:死亡天使卡牌遊戲,符文時代,蒸汽時代,小白世紀新擴充,佛羅倫斯王子,
奪寶奇巫,諜影神偷,深入絕地,雷克斯,嗚嘎嘎~建築師,優勢物種,符文戰爭,瘋狂詭宅
--
任何不是用"徵募兵員指令卡"所徵募而來的部隊
是不是也一樣只能放在含有己方要塞的任何區域?
或是己方的任何區域?
ex: 玩家用春季的"徵募新兵"所徵募而來的部隊只能放到含有己方要塞的區域?
A1-1:
還是跟規則書P35頁說明一樣:
...該玩家將所有這些徵募回來的部隊,放到含有己方要塞的任何區域中。這些部隊是可
以被分散放置到多個含有己方要塞的區域裡。...
Q1-2:
承上
如果徵募的部隊都只能放在含有己方要塞的任何區域
當一位玩家沒有任何要塞的話 是不是就不能徵募部隊?
A1-2:
己方沒有要塞的話, 就不能放置徵募回來的部隊...而打出"鞏固防備指令卡(#8)就可以
建造一座要塞了
Q2:
根據規則書P.19 與非結盟中立部隊進行戰爭
戰爭期間是由發動戰爭的左側玩家控制中立部隊
並將中立部隊放到左側玩家種族版的右邊(放到適當的主動性橫列上)
但如果該左側玩家的種族版與中立部隊之間
找不到適當的主動性橫列時要放到哪?
並如何決定該中立怪的血量與技能?
A2:
可利用參考卡來得知...規則書P5說明:
參考卡
這些參考卡會列出有關中立部隊的重要資訊,以及提供如何嘗試進行外交的摘要...
參考卡上面會列出各種中立部隊的生命值, 等級, 特殊能力及主動性值
--
我翻譯的正式中文版遊戲作品(香港戰棋會):
戰鎚:入侵 卡牌遊戲系列,雷霆之石系列,指揮與軍旗:古代篇,抵抗組織系列,
宇宙荒舟:死亡天使卡牌遊戲,符文時代,蒸汽時代,小白世紀新擴充,佛羅倫斯王子,
奪寶奇巫,諜影神偷,深入絕地,雷克斯,嗚嘎嘎~建築師,優勢物種,符文戰爭,瘋狂詭宅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Necoo
at 2013-09-05T11:44
at 2013-09-05T11:44

By Mason
at 2013-09-09T20:35
at 2013-09-09T20:35

By Faithe
at 2013-09-14T12:30
at 2013-09-14T12:30

By Kama
at 2013-09-19T05:55
at 2013-09-19T05:55
Related Posts
有沒有關於討好貓的桌遊?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3-09-03T02:20
at 2013-09-03T02:20
祈禱與工作 的討論[拋磚引玉]

By Gilbert
at 2013-09-03T01:43
at 2013-09-03T01:43
很久很久以前 Once Upon a Time

By William
at 2013-09-03T00:41
at 2013-09-03T00:41
有可以開發票的桌遊代購嗎?

By Ula
at 2013-09-03T00:18
at 2013-09-03T00:18
用學網玩BGA是不是會常常斷線啊?

By Catherine
at 2013-09-02T23:43
at 2013-09-02T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