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競技場到底在幹嘛? - 神魔之塔Noah · 2017-1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越來越看不懂競技場在幹嘛了 原本的設計已經很乏味了 作業感很重 現在連好好拿戰賞點都有困難 我只是想拿去換一下大肥小鳥而已啊 一個休閒玩家也沒有多少金幣可以刷塔 MH為什麼越來越智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神魔之塔All CommentsIda2017-11-06原來我是認真玩家!5500萬金幣! 0黑金!989天! 0課!!Skylar DavisLinda2017-11-10放圍城阿 頂多缺絕版宇文拓 躲30光就好Megan2017-11-13休閒就是附加消除 圍城帶著 開下去Michael2017-11-16要閃30光差不多要花個200萬起跳Lauren2017-11-16新手一隻圍城都沒有,打上戰神就只有傳奇塔可以打Eden2017-11-16根本崩潰Mary2017-11-20休閒就是戰神一,結束Faithe2017-11-21休閒不就乖乖窩戰神就好了Bethany2017-11-26每個星期打兩天就能領五石 還不謝主龍恩?Puput2017-11-29禁珠 接下來要消禁珠 之後30盾 每關都這樣Olivia2017-11-30休閒玩家這禮拜各種佔到塔 明明分數不高Olive2017-12-05就打到戰神 不難 其他的別想了好嗎 啊不是休閒?Tristan Cohan2017-12-08我也是戰神一而已,沒有要到傳奇,但是拿個戰賞也開始有困難,出個30光 沒有光圍城的不就吃屎?Hedwig2017-12-10缺文宇拓的解法:科雷+光北歐一樣全盤光Carolina Franco2017-12-11吃屎個頭啊XD 是累積的又不是一次30顆Hamiltion2017-12-12北歐忘了說要異轉Mason2017-12-16我覺得這兩周真的很惡意 九成以上都是禁消+30屬珠 搞毛= =Jack2017-12-17可能不能一回合過就叫吃屎吧Odelette2017-12-18天照可以開招擋啊Ivy2017-12-18休閒 都那岐+木玩一直消到30顆 死不了可是有夠煩為啥不能12顆就好了 給休閒玩家一點活路好嗎Erin2017-12-23新卡都加成了 至少技能設計讓純新卡隊好打點吧Lily2017-12-26休閒玩家拿個戰賞沒那麼難,除非你汲汲營營於分數,單純以通過為目標還組不出隊來,代表組隊能力還要加強John2017-12-30早就沒在打了,頂多有造型換一下Callum2018-01-02只求過關大聖慢磨有沒有搞頭XDDamian2018-01-05一點都沒有XD老人+主角雙巫排珠比較有用..Linda2018-01-06問題在於跟之前難度有明顯落差吧... 拚傳奇拿鳥也影響很大Kristin2018-01-07我也是要到戰神而已,誰知道每天平均13000還能到傳奇...Mary2018-01-09明明戰神就很簡單 每場5分也才半小時 這也要哭?拚傳奇的就不要靠邀 想當休閒還要有賺頭?Jake2018-01-09紅明顯。戰2才是真.休閒Sierra Rose2018-01-14況且早有人證明這次休閒玩家拿塔機會更多 真的意見多Rachel2018-01-19沒說休閒阿 拚傳奇之前不需要刷塔 新改版常要刷塔 不能抱怨?Irma2018-01-19假休閒玩家 真酸酸他的文章就說他是休閒玩家了好嗎??David2018-01-21我沒說他阿 你說"拚傳奇就不要靠邀"這不是在回我嗎?Victoria2018-01-26我一個分身帳號 固定戰2 領五石 這次還拿不少塔Frederic2018-01-27一個說原po一個說自己 乩童壓獎Ula2018-02-01別抱怨了.沒了競技場,你的石頭來源立刻減半Zora2018-02-04這樣改 得利的是基層 損害的是中層 上層無所謂Joseph2018-02-08想當休閒玩家 就乖乖當休閒玩家 這樣改已經很好了Oliver2018-02-10感謝這次機車盾,讓我有機會站塔Olivia2018-02-13我是放棄刷塔從3700到3200 這樣比較不累Tracy2018-02-15這兩周真的很惡意 九.5成以上都是禁消+30屬珠!!Queena2018-02-15我也休閒玩家 這禮拜打到戰神後 根本崩潰Poppy2018-02-18我休閒只打到鑽二,領四科就夠了Andy2018-02-18只是戰賞想要拿多一點小鳥完全不夠用啊QQIngrid2018-02-22這週打的心好累,要挑超久,能3000就不錯了Skylar DavisLinda2018-02-25我都隨緣 分數大概都2700左右而已 有打完就好Eartha2018-03-01我都亂打,反正週週拿五石就好Iris2018-03-065回合禁珠的設計真的很白癡,每天滿滿作業感Poppy2018-03-07帶送的那隻解狀態 然後累積30顆 不要死就戰神了吧Noah2018-03-09神盾之塔,笑你沒圍成,笑你沒消除,笑你組不出隊解盾Harry2018-03-14不爽的話,從自己開始做起:防守隊伍不那樣擺= =Una2018-03-15只打到戰神三就休息了, 還會努力打低分不要升級XDIsabella2018-03-17油王可以用錢刷,老手卡齊推得倒,中手新手真的沒機會戰傳奇Kelly2018-03-21沒錢就用時間換啊 一個小時看一次 總會有能打的,沒有也能挑沒有禁屬的,沒圍城 就認命開轉珠屬多打一兩回合。Necoo2018-03-23新盾這2周燒不起來 不會改弱了 幫QQSandy2018-03-27這禮拜還是卡傳奇1 不過20萬燒到自己都不想打了Ida2018-04-01禁消加30珠讓一堆人退場了 我那淒慘的分數現在竟然還在傳奇Enid2018-04-01這樣設計根本腦袋有洞,我玩3年了也覺得很吃不消Freda2018-04-04其實矢車菊戰神塔禁水接20水有可能不帶消狀態 空轉扛三下Yedda2018-04-09打死+補血 下一隻在空轉就解掉了 只是剛好沒心珠就要開招這種塔變多後上傳奇難度降很多 感覺是打的人變少了Skylar Davis2018-04-11雖然金字塔頂端依然靠讓塔非常高分只是傳奇的矢就不能擋三下 所以不能套這招了Delia2018-04-12其實我覺得是對回鍋有漏圍城/30珠卡的人來說很惡夢 有的其實應該還好 就是大家分數都降Cara2018-04-16休閒其實現在不好撿到這種塔了 因為太量產了 變成有老手Faithe2018-04-17專門挑有利的屬性在撿塔 剛出時可能2.8-3K有必拿 現在沒3400-3500都有高機率被撿走Lucy2018-04-22要不是為了五石,一直狂讀心,越打越火,根本呵!George2018-04-25技能愈來愈雞掰 戰賞卻還是40沒有變多然後最高只能到10等 問號Ina2018-04-27每天光是研究關卡配置、換隊伍就不少時間了 偉哉MHLinda2018-05-01這設計只讓我想quit而已 一點都不休閒光競技場就要花20分鐘以上Elma2018-05-0508連5石有時候都懶得拿呢,吵啥吵?Oscar2018-05-06推Kama2018-05-06我只想拿關羽每天刷滿5場拿戰賞 每次都被30加禁消搞到掛掉Robert2018-05-09換隊伍還要到首頁,真的超棒,講了幾個版本後還是一樣,我們重視玩家心聲Emma2018-05-11現在越來越喪心病狂 30珠快笑死Hamiltion2018-05-12我覺得很棒啊,現在佔塔都能佔滿12小時,大家都高興。Caitlin2018-05-14薔薇放圍城+月讀,輕鬆愉快。Emily2018-05-15還好喇 看關卡換隊而已 不過這禮拜第一次佔到塔Ursula2018-05-17然後還一次佔三塔Iris2018-05-20只想單純拿5石&戰賞+1 現在都求不死就好Damian2018-05-22本來以為這樣改很煩,後來發現只要稍稍改動隊伍就能爽打某些塔,其實還蠻有趣的Hazel2018-05-24同意 我是只拿5石的休閒玩家 最近這陣子競技場真的問號Madame2018-05-29我用素還真 冰花 阿羅哈 水巫 主角 一直以來都順順過Bethany2018-06-01什麼機歪盾都可以解,最近則是常被30盾搞死 還常遇到Mason2018-06-0230盾 開主角 1顆都沒有 不然就是讓你差1顆死掉Catherine2018-06-06反正怎麼樣都會有人不爽 "大家都開心"基本上不存在Olive2018-06-09雖然上戰神 但忙了幾分鐘後 讓你在30盾死掉 體驗真的很差Carol2018-06-09盾機歪無所謂 反正想拼的會拼 不想拼的就休閒玩Jack2018-06-11但刻意被搞死的遊戲體驗 就不是如此了Hedwig2018-06-14水巫換圍成R 反正求過關而已 我用一樣的隊伍兩分半清一關Isla2018-06-15休閒玩家只打到戰神2就停了 每周戰3-戰2循環 拿5石就好Liam2018-06-20衝到戰2,然後就進去放棄領10 =w=Barb Cronin2018-06-23打到戰神 每周保底5石就好了XDEdith2018-06-25要休閒又要搶高分?照你想的那每個人都傳奇還要競技場幹嘛Freda2018-06-27光圍城是那一隻啊請問?我是說競技場防守的、不是宇文拓Lily2018-07-01刷到好打的就戰魄all in打完吧 與其5關低分不如同關高分Andy2018-07-05幾百年沒打ㄌDinah2018-07-07花妖暗屬2隻都是消光30顆。Doris2018-07-07以前的聯賽比較好 現在競技場就是滿滿的惡意Blanche2018-07-11又卡住了 GG競技場 現在Zenobia2018-07-11瑪雅硬塞木天使路過 屌虐Annie2018-07-14現在打一場都懶了Daniel2018-07-17休閒就關羽帶圍城 附加消除隨便過不是嗎Elma2018-07-21沒宇文就帶大黑天阿,不然就帶光魔龍,加油好嗎Oscar2018-07-25我連戰神1都懶得打 算什麼XD?Yuri2018-07-26我只是為了石頭打的 排名 分數 完全不在意Annie2018-07-29休閒就每天領石頭等抽卡啊 ?!Blanche2018-07-30所以沒關羽連休閒玩家都不能當?Megan2018-08-03沒關羽 你可以塞各種轉心跟轉屬阿 反正休閒不死就好Ida2018-08-05休閒不就是不Care分數 不要死掉 一直開招就會過了Enid2018-08-09關羽+消狀態+主角+關關開技 沒圍城的解 QQTracy2018-08-11會在意這名多代表你根本不休閒Hedwig2018-08-12不是在意排名吧 是在意要打很久Emily2018-08-15我開熊貓還會掉心 有夠爛Iris2018-08-17現在都直接馬雅隊 打到不能打為止 不想耗心力在這 orz反正有賺就好Daniel2018-08-17這樣很好啊,越難越爛越不需要課金,告訴玩家都是浪費錢而已Elvira2018-08-20開熊貓還掉心是不是有消到一串5顆以上的心珠啊Hedwig2018-08-21戰力加倍看心酸的,乖乖回頭組解盾隊Bethany2018-08-22手殘休閒玩家,蛇夫+妖+妖(轉屬)+妖+綠天使+蛇夫領5石 qqCarolina Franco2018-08-24只有我覺得一樓朋哥很煩嗎 一直強調0課Kumar2018-08-28皮朋就自嗨啊,不要管他就好了Carolina Franco2018-08-28APP可以黑就看不到他講啥廢話了Brianna2018-08-30用拳皇配關卡輕鬆寫意Victoria2018-09-01一周可以拿5顆石頭,其實也夠了Annie2018-09-05心圍城萬解,沒用腦吃屎呵呵Caroline2018-09-09競技場技能設計很差..mh看玩家互相傷害很爽?Oliver2018-09-13mh競技場是典型的儒教思想呈現,各種限制與互相扯後腿為樂Damian2018-09-16所以才會有那種推文「看別人拿低分就是爽」成為競技場的主旨Related Posts什麼時候可以出個最大傷害記錄有關梵天之門不能用瘋帽的後續處理Madhead勤送禮之神魔印章有關下週『生命力溢滿之戰』溢補盾冥王大聖無艾德0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