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場到底在幹嘛?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越來越看不懂競技場在幹嘛了

原本的設計已經很乏味了

作業感很重

現在連好好拿戰賞點都有困難

我只是想拿去換一下大肥小鳥而已啊

一個休閒玩家也沒有多少金幣可以刷塔

MH為什麼越來越智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7-11-06
原來我是認真玩家!5500萬金幣! 0黑金!989天! 0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10
放圍城阿 頂多缺絕版宇文拓 躲30光就好
Megan avatarMegan2017-11-13
休閒就是附加消除 圍城帶著 開下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16
要閃30光差不多要花個200萬起跳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16
新手一隻圍城都沒有,打上戰神就只有傳奇塔可以打
Eden avatarEden2017-11-16
根本崩潰
Mary avatarMary2017-11-20
休閒就是戰神一,結束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21
休閒不就乖乖窩戰神就好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1-26
每個星期打兩天就能領五石 還不謝主龍恩?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9
禁珠 接下來要消禁珠 之後30盾 每關都這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1-30
休閒玩家這禮拜各種佔到塔 明明分數不高
Olive avatarOlive2017-12-05
就打到戰神 不難 其他的別想了好嗎 啊不是休閒?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08
我也是戰神一而已,沒有要到傳奇,但是拿個戰賞也開始
有困難,出個30光 沒有光圍城的不就吃屎?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10
缺文宇拓的解法:科雷+光北歐一樣全盤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11
吃屎個頭啊XD 是累積的又不是一次30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12
北歐忘了說要異轉
Mason avatarMason2017-12-16
我覺得這兩周真的很惡意 九成以上都是禁消+30屬珠 搞毛= =
Jack avatarJack2017-12-17
可能不能一回合過就叫吃屎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18
天照可以開招擋啊
Ivy avatarIvy2017-12-18
休閒 都那岐+木玩一直消到30顆 死不了可是有夠煩
為啥不能12顆就好了 給休閒玩家一點活路好嗎
Erin avatarErin2017-12-23
新卡都加成了 至少技能設計讓純新卡隊好打點吧
Lily avatarLily2017-12-26
休閒玩家拿個戰賞沒那麼難,除非你汲汲營營於分數,單
純以通過為目標還組不出隊來,代表組隊能力還要加強
John avatarJohn2017-12-30
早就沒在打了,頂多有造型換一下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1-02
只求過關大聖慢磨有沒有搞頭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05
一點都沒有XD老人+主角雙巫排珠比較有用..
Linda avatarLinda2018-01-06
問題在於跟之前難度有明顯落差吧... 拚傳奇拿鳥也影響很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07
我也是要到戰神而已,誰知道每天平均13000還能到傳奇...
Mary avatarMary2018-01-09
明明戰神就很簡單 每場5分也才半小時 這也要哭?
拚傳奇的就不要靠邀 想當休閒還要有賺頭?
Jake avatarJake2018-01-09
紅明顯。戰2才是真.休閒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14
況且早有人證明這次休閒玩家拿塔機會更多 真的意見多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1-19
沒說休閒阿 拚傳奇之前不需要刷塔 新改版常要刷塔 不能抱怨?
Irma avatarIrma2018-01-19
假休閒玩家 真酸酸
他的文章就說他是休閒玩家了好嗎??
David avatarDavid2018-01-21
我沒說他阿 你說"拚傳奇就不要靠邀"這不是在回我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26
我一個分身帳號 固定戰2 領五石 這次還拿不少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27
一個說原po一個說自己 乩童壓獎
Ula avatarUla2018-02-01
別抱怨了.沒了競技場,你的石頭來源立刻減半
Zora avatarZora2018-02-04
這樣改 得利的是基層 損害的是中層 上層無所謂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2-08
想當休閒玩家 就乖乖當休閒玩家 這樣改已經很好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2-10
感謝這次機車盾,讓我有機會站塔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13
我是放棄刷塔從3700到3200 這樣比較不累
Tracy avatarTracy2018-02-15
這兩周真的很惡意 九.5成以上都是禁消+30屬珠!!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15
我也休閒玩家 這禮拜打到戰神後 根本崩潰
Poppy avatarPoppy2018-02-18
我休閒只打到鑽二,領四科就夠了
Andy avatarAndy2018-02-18
只是戰賞想要拿多一點小鳥完全不夠用啊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2-22
這週打的心好累,要挑超久,能3000就不錯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2-25
我都隨緣 分數大概都2700左右而已 有打完就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01
我都亂打,反正週週拿五石就好
Iris avatarIris2018-03-06
5回合禁珠的設計真的很白癡,每天滿滿作業感
Poppy avatarPoppy2018-03-07
帶送的那隻解狀態 然後累積30顆 不要死就戰神了吧
Noah avatarNoah2018-03-09
神盾之塔,笑你沒圍成,笑你沒消除,笑你組不出隊解盾
Harry avatarHarry2018-03-14
不爽的話,從自己開始做起:防守隊伍不那樣擺= =
Una avatarUna2018-03-15
只打到戰神三就休息了, 還會努力打低分不要升級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7
油王可以用錢刷,老手卡齊推得倒,中手新手真的沒機會戰傳奇
Kelly avatarKelly2018-03-21
沒錢就用時間換啊 一個小時看一次 總會有能打的,沒
有也能挑沒有禁屬的,沒圍城 就認命開轉珠屬多打一
兩回合。
Necoo avatarNecoo2018-03-23
新盾這2周燒不起來 不會改弱了 幫QQ
Sandy avatarSandy2018-03-27
這禮拜還是卡傳奇1 不過20萬燒到自己都不想打了
Ida avatarIda2018-04-01
禁消加30珠讓一堆人退場了 我那淒慘的分數現在竟然還
在傳奇
Enid avatarEnid2018-04-01
這樣設計根本腦袋有洞,我玩3年了也覺得很吃不消
Freda avatarFreda2018-04-04
其實矢車菊戰神塔禁水接20水有可能不帶消狀態 空轉扛三下
Yedda avatarYedda2018-04-09
打死+補血 下一隻在空轉就解掉了 只是剛好沒心珠就要開招
這種塔變多後上傳奇難度降很多 感覺是打的人變少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11
雖然金字塔頂端依然靠讓塔非常高分
只是傳奇的矢就不能擋三下 所以不能套這招了
Delia avatarDelia2018-04-12
其實我覺得是對回鍋有漏圍城/30珠卡的人來說很惡夢 有的
其實應該還好 就是大家分數都降
Cara avatarCara2018-04-16
休閒其實現在不好撿到這種塔了 因為太量產了 變成有老手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4-17
專門挑有利的屬性在撿塔 剛出時可能2.8-3K有必拿 現在沒
3400-3500都有高機率被撿走
Lucy avatarLucy2018-04-22
要不是為了五石,一直狂讀心,越打越火,根本呵!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25
技能愈來愈雞掰 戰賞卻還是40沒有變多
然後最高只能到10等 問號
Ina avatarIna2018-04-27
每天光是研究關卡配置、換隊伍就不少時間了 偉哉MH
Linda avatarLinda2018-05-01
這設計只讓我想quit而已 一點都不休閒
光競技場就要花20分鐘以上
Elma avatarElma2018-05-05
08連5石有時候都懶得拿呢,吵啥吵?
Oscar avatarOscar2018-05-06
Kama avatarKama2018-05-06
我只想拿關羽每天刷滿5場拿戰賞 每次都被30加禁消搞到掛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5-09
換隊伍還要到首頁,真的超棒,講了幾個版本後還是一樣,我
們重視玩家心聲
Emma avatarEmma2018-05-11
現在越來越喪心病狂 30珠快笑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5-12
我覺得很棒啊,現在佔塔都能佔滿12小時,大家都高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5-14
薔薇放圍城+月讀,輕鬆愉快。
Emily avatarEmily2018-05-15
還好喇 看關卡換隊而已 不過這禮拜第一次佔到塔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5-17
然後還一次佔三塔
Iris avatarIris2018-05-20
只想單純拿5石&戰賞+1 現在都求不死就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22
本來以為這樣改很煩,後來發現只要稍稍改動隊伍就能爽
打某些塔,其實還蠻有趣的
Hazel avatarHazel2018-05-24
同意 我是只拿5石的休閒玩家 最近這陣子競技場真的問號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29
我用素還真 冰花 阿羅哈 水巫 主角 一直以來都順順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6-01
什麼機歪盾都可以解,最近則是常被30盾搞死 還常遇到
Mason avatarMason2018-06-02
30盾 開主角 1顆都沒有 不然就是讓你差1顆死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06
反正怎麼樣都會有人不爽 "大家都開心"基本上不存在
Olive avatarOlive2018-06-09
雖然上戰神 但忙了幾分鐘後 讓你在30盾死掉 體驗真的很差
Carol avatarCarol2018-06-09
盾機歪無所謂 反正想拼的會拼 不想拼的就休閒玩
Jack avatarJack2018-06-11
但刻意被搞死的遊戲體驗 就不是如此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6-14
水巫換圍成R 反正求過關而已 我用一樣的隊伍兩分半清一關
Isla avatarIsla2018-06-15
休閒玩家只打到戰神2就停了 每周戰3-戰2循環 拿5石就好
Liam avatarLiam2018-06-20
衝到戰2,然後就進去放棄領10 =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6-23
打到戰神 每周保底5石就好了XD
Edith avatarEdith2018-06-25
要休閒又要搶高分?照你想的那每個人都傳奇還要競技場幹
Freda avatarFreda2018-06-27
光圍城是那一隻啊請問?我是說競技場防守的、不是宇文拓
Lily avatarLily2018-07-01
刷到好打的就戰魄all in打完吧 與其5關低分不如同關高分
Andy avatarAndy2018-07-05
幾百年沒打ㄌ
Dinah avatarDinah2018-07-07
花妖暗屬2隻都是消光30顆。
Doris avatarDoris2018-07-07
以前的聯賽比較好 現在競技場就是滿滿的惡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7-11
又卡住了 GG競技場 現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11
瑪雅硬塞木天使路過 屌虐
Annie avatarAnnie2018-07-14
現在打一場都懶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7-17
休閒就關羽帶圍城 附加消除隨便過不是嗎
Elma avatarElma2018-07-21
沒宇文就帶大黑天阿,不然就帶光魔龍,加油好嗎
Oscar avatarOscar2018-07-25
我連戰神1都懶得打 算什麼XD?
Yuri avatarYuri2018-07-26
我只是為了石頭打的 排名 分數 完全不在意
Annie avatarAnnie2018-07-29
休閒就每天領石頭等抽卡啊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7-30
所以沒關羽連休閒玩家都不能當?
Megan avatarMegan2018-08-03
沒關羽 你可以塞各種轉心跟轉屬阿 反正休閒不死就好
Ida avatarIda2018-08-05
休閒不就是不Care分數 不要死掉 一直開招就會過了
Enid avatarEnid2018-08-09
關羽+消狀態+主角+關關開技 沒圍城的解 QQ
Tracy avatarTracy2018-08-11
會在意這名多代表你根本不休閒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8-12
不是在意排名吧 是在意要打很久
Emily avatarEmily2018-08-15
我開熊貓還會掉心 有夠爛
Iris avatarIris2018-08-17
現在都直接馬雅隊 打到不能打為止 不想耗心力在這 orz
反正有賺就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8-17
這樣很好啊,越難越爛越不需要課金,告訴玩家都是浪費錢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8-20
開熊貓還掉心是不是有消到一串5顆以上的心珠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8-21
戰力加倍看心酸的,乖乖回頭組解盾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8-22
手殘休閒玩家,蛇夫+妖+妖(轉屬)+妖+綠天使+蛇夫領5石 q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8-24
只有我覺得一樓朋哥很煩嗎 一直強調0課
Kumar avatarKumar2018-08-28
皮朋就自嗨啊,不要管他就好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8-28
APP可以黑就看不到他講啥廢話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8-30
用拳皇配關卡輕鬆寫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9-01
一周可以拿5顆石頭,其實也夠了
Annie avatarAnnie2018-09-05
心圍城萬解,沒用腦吃屎呵呵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9-09
競技場技能設計很差..mh看玩家互相傷害很爽?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9-13
mh競技場是典型的儒教思想呈現,各種限制與互相扯後腿為樂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9-16
所以才會有那種推文「看別人拿低分就是爽」成為競技場的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