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多了 累積滿滿的增傷卡
跟越來越高的倍率
可以弄個王關或是最大傷害記錄嗎 = =
數字就是長長的一串 加上有追打的隊伍
密密麻麻 還要抓時間截圖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很多數字有密集恐懼症的QQ
--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
跟越來越高的倍率
可以弄個王關或是最大傷害記錄嗎 = =
數字就是長長的一串 加上有追打的隊伍
密密麻麻 還要抓時間截圖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很多數字有密集恐懼症的QQ
--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