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吉帶木妹毒龍雙成就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通關隊伍█◤

◢█龍刻█◤森之越時龍刃(應該不重要,帶順手的就好)
  隊長 : 扇頁浮金 豐臣秀吉 6★ Lv99 CD3
  隊員1: 終極衝殺 七枷社 5★ Lv99 CD13
  隊員2: 木妹 6★ Lv99 CD6 昇華Ⅳ
  隊員3: 木主 6★ Lv99 CD8 昇華Ⅳ
  隊員4: 毒龍 8★ Lv99 CD10
  隊友 : 扇頁浮金 豐臣秀吉 6★ Lv99 CD3
  整體血量共:22,068
  整體回復共:2,198
  隊伍空間:99
  通關隊伍圖:https://i.imgur.com/LEw68dd.jpg
  https://i.imgur.com/yF085Dp.jpg
  零石圖:https://i.imgur.com/XhvrWoO.jpg




◢█手轉盤面combo數█◤
4-5 com

◢█攻略正文█◤
a板上好像沒有秀吉攻略所以發一下0.0
雖然秀吉也不太需要攻略......
明燈修改
╭──┬───────────────────────────────────╮
│ R1 │5★水巨像 HP 2893160,傷害 14638,CD 3 ,防 940,雙體共生 │
│ │5★水魔像 HP 1906740,傷害 9382,CD 2 ,防 730,雙體共生 │
╰──┴───────────────────────────────────╯

不要第二回合就帶走,稍微洗一下CD,盡量讓木妹跳再帶走,
情況危急就打死其中一隻,反正不是繼承沒差。

╭──┬───────────────────────────────────╮
│ R2 │6★水巨神兵 HP 84,傷害 9724,CD 1 ,防500萬,四重冰凍 │
╰──┴───────────────────────────────────╯

開木妹,然後秀吉秀吉帶走,冰凍珠盡量全消。

╭──┬───────────────────────────────────╮
│ R3 │7★阿修羅王 HP 4309170,傷害 17963,CD 2 ,防11290,強化盾‧攻擊 │
│ │ 弱化80% 4R‧ │
│ │ 攻後左右直排風化│
│ │ 3000 │
│雙血├───────────────────────────────────┤
│ │7★阿修羅王 HP 8949260,傷害 7264,CD 1 ,防 11290,敵轉暗‧首回HP │
│ │ 變為1 & 心轉暗 │
│ │ ‧火暗輪轉‧ │
│ │ 連擊低血遞增 │
╰──┴───────────────────────────────────╯

R3-1 一路秀吉秀吉,七枷社跳了就開,
   盡量消心珠補血,
  木主這邊跳了也可以開,
   毒龍雙技我是留二血才開。

R3-2 毒龍雙技開一開,秀吉秀吉帶走,有七枷社在不怕。




╭──┬───────────────────────────────────╮
│ R4 │3★二口女 HP 1641370,傷害 6681,CD 1 ,防 110 │
│ │3★座敷 HP 2029300,傷害 3142,CD 2 ,防 530 ,召喚小怪 │
│ │3★二口女 HP 1641370,傷害 6681,CD 1 ,防 110 │
╰──┴───────────────────────────────────╯

秀吉秀吉兩回合帶走

╭──┬───────────────────────────────────╮
│ R5 │7★羅剎女 HP 3821540,傷害 13028,CD 1[2],防 23490,首回清空龍脈‧ │
│ │ 附加消除‧全體 │
│ │ 技能重置 │
│雙血├───────────────────────────────────┤
│ │7★羅剎女 HP 9317260,傷害 6632,CD 1 ,防 23490,越戰越強‧金 │
╰──┴───────────────────────────────────╯

R5-1 真王關,第一回合盡量消雜珠存心珠,接著一路秀吉秀吉,
   這邊差點撐不下去的時候我有開木主和木妹。

R5-2 存木妹,下關王CD1前木妹一定要跳,
   然後七枷社跳的話就開,秀吉秀吉+龍刻帶走。

╭──┬───────────────────────────────────╮
│ R6 │7★木源龍 HP 92,傷害 43720,CD 4 ,防 640萬,同屬拼圖盾 │
╰──┴───────────────────────────────────╯

這關木妹還有3回合可以存,
存好以後開木妹,秀吉秀吉,同屬拼圖盾不是問題。

╭──┬───────────────────────────────────╮
│ R7 │6★毘沙門天 HP 6121360,傷害 19351,CD 1 ,防 67230,首回妖魔剋制鎖 │
│ │ 技攻‧四重冰凍 │
│ │ ‧強化盾 │
│雙血├───────────────────────────────────┤
│ │6★毘沙門天 HP13827860,傷害 13468,CD 1 ,防 67230,隨機轉水‧首消 │
│ │ 水COMBO攻擊無 │
│ │ 效&敵連擊 │
╰──┴───────────────────────────────────╯

R7-1 秀吉秀吉

R7-2 秀吉秀吉,有什麼開什麼,水珠太多要記得切開。


結語:

塞毒龍只是為了解成就,而且血比較多可以稍微防手殘,

沒要解成就的話換其他木人應該也可以。


除了木妹以外,其他兩隻可以換其他你覺得好用的木人,


沒帶木巫是因為我沒有。


大概是這樣。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10
要換成木人的話,血量要記得過R3-1的17963..
Enid avatarEnid2017-11-11
昨天自組秀吉,但沒注意到血量不足,R3敗過.. 善意提醒TT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16
毒龍主角換神樂木巫一樣穩穩過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1-19
開了木妹還有需要拼拼圖盾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19
木妹就不用拼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19
那影片是別人拍的 我手轉也不強大約在4~6c不太穩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1
其實天蠍的中毒也有木妹的效果,只是要多等一回合
Lily avatarLily2017-11-23
天蠍的中毒可以破防, 但是拼圖是不是還是要拼?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3
天蠍 暗妹 小/中/大丑 未解木妹 都要拼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8
可以先上毒 然後等解拼圖的時候一樣會傷到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1-29
謝樓上; 暗隊打時天蠍沒拼圖沒死嚇到, 幸好多留1R.orz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30
感謝大大,我沒有毒龍所以換成木異界,剛好可以在王關
把水珠轉掉,效果也不錯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01
謝謝攻略。第一次死在羅剎女二階。第二次就零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