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槌丁打巴爾王座前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運氣蠻旺的,先是打到貝,然後又再打到一顆羅。

正想要一次過完所有任務時,就卡在巴爾的王座前,因為王座前的第二波小兵是魔法攻擊無效,我的小丁整個沒法子還多死了一次。

想請問純祝槌丁怎麼過這一波?

另外,誰有空可以幫打這波?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26
傭兵
Andy avatarAndy2016-12-29
剛剛讓他打了一下,扛不太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31
有羅 弄個ebug fort給傭兵阿 僱力量的
Erin avatarErin2016-12-31
會弄剛毅,在物色好的鑲材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2-31
聖光蛋連發,單人一定夠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02
再弄一個腳色開雙視窗打這波QQ
其實你打到羅就有解,組一把悔恨吧QQ
Jacky avatarJacky2017-01-06
弄悔恨,瞬間轉盾擊,個人小小想法,沒有實戰過QQ
Ula avatarUla2017-01-08
我是一直回家然後盾擊撞他...打有點久xD
Ethan avatarEthan2017-01-12
打到地獄結束...20以上的啥鬼都沒看過啊...
David avatarDavid2017-01-13
組了,我會不會很悔恨?@@
難怪bot車都是二個bot一起組隊,原來是這波的關係。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15
如果組了悔恨覺得不實用,你可以弄支打火聖騎盾丁
悔恨一樣用的到,不會用不到
Erin avatarErin2017-01-17
....可以丟雞腿 那一定就可以白熱按到底... 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18
樓上的意思?
Enid avatarEnid2017-01-19
我開白熱讓小兵打到底?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23
不對啊,可以丟雞腿和白熱有什麼關係?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27
副手可以放其他武器用白熱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1-29
如果你有謎團,打不死的話把怪引出去就好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30
撐到白熱4f 開專注用白熱砍其實蠻猛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03
不過有謎團的話 直接飛去騎臉叫傭兵打其實比較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08
個人感覺 其實穿背信比剛毅有用 被冰被衰老傭兵打
很慢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09
武器配把死神鬧鐘不錯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11
我是直接放給傭兵戳 單人其實不慢
Edith avatarEdith2017-02-13
好的,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我再試試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17
遙想1.10-1.12無敵雞腿的時候www,整個遊戲只有act3
的野獸真的無法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