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大家好
請問有版友現在有空可以幫打普通古代人嗎?
我是順著任務打到古代人的,但是我知道肯定打不過,所以還沒去打。
我還沒有傳送點,所以可否幫忙給我傳送點,我再去找門,萬分感謝。
美西天梯
ptt-jj/////jj
感謝了
--
請問有版友現在有空可以幫打普通古代人嗎?
我是順著任務打到古代人的,但是我知道肯定打不過,所以還沒去打。
我還沒有傳送點,所以可否幫忙給我傳送點,我再去找門,萬分感謝。
美西天梯
ptt-jj/////jj
感謝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