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版友可以幫打普通古代人嗎(DONE)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請問有版友現在有空可以幫打普通古代人嗎?
我是順著任務打到古代人的,但是我知道肯定打不過,所以還沒去打。
我還沒有傳送點,所以可否幫忙給我傳送點,我再去找門,萬分感謝。

美西天梯
ptt-jj/////jj

感謝了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6-12-25
有人幫忙了 感謝
Linda avatarLinda2016-12-26
想幫忙都趕不及XD
David avatarDavid2016-12-29
大家都太熱心 :) 真愛暗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