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 況:http://www.twitch.tv/alroxcc
伺 服 器:亞
人物等級:PLV53
職 業:秘術師
難 度:T1
大家好我是回鍋老玩家
本來是在USserver,quit前有隻dps55萬的旋風鰻
但旋風鰻已死 玩巨石也沒以前轉轉轉轉的快感
所以跑來亞服跟朋友重玩了一隻秘術 目前遊戲時間約24hrs
我的口袋一直都沒超過100W金來購物 相較於USserver還有5E可以花...
但很幸運地打到這兩樣神物!!
沃爾魔杖--http://imgur.com/AEWBb4I
月光之護--http://imgur.com/xv6gQGM
英雄榜: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ChambersPau-1437/hero/27577519
完全白手起家下 可以看到我裝真的超爛 但有特地挑選強化一些技能
可是打到這兩件根本如神助阿阿阿
剛好看到另個祕法實況主跟我的build相當類似 但他裝備當然比我好超多可以打T5
而我全部技能都用祕法屬性
主要還是OP的月光之護 再搭配魔杖的額外970%祕法四次聚能轟擊
打T3內的難度來說真的是用撞的在輾壓
在ROS前夕 如果有這兩樣裝備的板友可以嘗試看看這樣撞喔XD
有任何問題歡迎發問
--
伺 服 器:亞
人物等級:PLV53
職 業:秘術師
難 度:T1
大家好我是回鍋老玩家
本來是在USserver,quit前有隻dps55萬的旋風鰻
但旋風鰻已死 玩巨石也沒以前轉轉轉轉的快感
所以跑來亞服跟朋友重玩了一隻秘術 目前遊戲時間約24hrs
我的口袋一直都沒超過100W金來購物 相較於USserver還有5E可以花...
但很幸運地打到這兩樣神物!!
沃爾魔杖--http://imgur.com/AEWBb4I
月光之護--http://imgur.com/xv6gQGM
英雄榜: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ChambersPau-1437/hero/27577519
完全白手起家下 可以看到我裝真的超爛 但有特地挑選強化一些技能
可是打到這兩件根本如神助阿阿阿
剛好看到另個祕法實況主跟我的build相當類似 但他裝備當然比我好超多可以打T5
而我全部技能都用祕法屬性
主要還是OP的月光之護 再搭配魔杖的額外970%祕法四次聚能轟擊
打T3內的難度來說真的是用撞的在輾壓
在ROS前夕 如果有這兩樣裝備的板友可以嘗試看看這樣撞喔XD
有任何問題歡迎發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