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服寶石...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若有違反板規之疑,請告知,我自D,謝謝


AH快關了,我發個無用的消息

剛才要解成就換HC去AH拉了無瑕方正黃寶4400G/顆

拉了729顆,相信很多人不知道2.0寶石製作變便宜了

做一顆璀璨星芒老貪收費306W
~
AH料錢729 x 0.44W = 320W =>成本626W

但AH璀璨一顆賣16XXw... 我解完成就就賣掉了...(在我現發文同時AH沒貨了...)

那我發這廢文幹嘛...


我想說的是SC的鑽石價格有點不合理...(現在還再漲...)

無瑕方正鑽石一顆9.3w 璀璨星茫鑽石一顆94XXw

幫各位算一下

老貪做一顆璀燦星茫收費306w

無瑕方正鑽石AH一顆9.3w ;買729顆 : 729 x 9.3w=6799.7w

不賠本再AH要賣: 306 + 6799.7 = 7085.7 ...

如果缺金幣的話,且心臟大顆的話可以農一下AH...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3-22
可是AH要關了...
Ina avatarIna2014-03-25
賣掉還要-15%..
Donna avatarDonna2014-03-25
勝一小時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29
截至剛剛在美服把完美方正綠寶4200顆,黃寶5150顆賣掉
Emma avatarEmma2014-04-02
外加1800顆方正綠黃,小賺1億多
Kumar avatarKumar2014-04-04
無暇方正放上去一下就被拉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05
改版後不是都尊爵正常噴嗎? 買這些的人到底在想啥
Joe avatarJoe2014-04-08
沒人知道,但是倒的掉就好
Elma avatarElma2014-04-08
不過有些蠻可笑的說法:他們不買ROS
Jake avatarJake2014-04-09
唯一想到的可能是,幣商想把錢換成通用貨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4-10
畢竟金幣以死有事燒紙,但寶石在ROS沒買的情形
可以當喬丹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