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去網咖玩...到一半...
旁邊突然來了8個人~開始打CS...
他們想玩1.6的 摸半天終於進去了~
結果大家一定知道1.6預設沒有PK場 要上網下載..
於是他們就開 AZTEC...從頭玩到尾..一直買錯槍..
一直說 "幹!這是啥鳥槍" 沒多久~重點來了..
C4難得被放...警察去解..問說要按啥..
有人回答「按"E" 然後"蹲下"解會比較快...」
痾...解完那個人還說~「咦!真的快好多喔~你怎麼這麼厲害都知道」
天啊!那個教他的人回說「拜託~我以前也是混中隊吃飯的!蹲下來射也比較快」..
我在一旁...唉...下次我也要蹲下來解解看~拿"碼表"看解C4
果然是[混]中隊的
--
旁邊突然來了8個人~開始打CS...
他們想玩1.6的 摸半天終於進去了~
結果大家一定知道1.6預設沒有PK場 要上網下載..
於是他們就開 AZTEC...從頭玩到尾..一直買錯槍..
一直說 "幹!這是啥鳥槍" 沒多久~重點來了..
C4難得被放...警察去解..問說要按啥..
有人回答「按"E" 然後"蹲下"解會比較快...」
痾...解完那個人還說~「咦!真的快好多喔~你怎麼這麼厲害都知道」
天啊!那個教他的人回說「拜託~我以前也是混中隊吃飯的!蹲下來射也比較快」..
我在一旁...唉...下次我也要蹲下來解解看~拿"碼表"看解C4
果然是[混]中隊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