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看看就好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原本是給一些在高中BBS Shoot_Game板互嗆誰bloodstrike強的學弟們看的。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真是個懶人呀...~.~)

重點應該是在Po文章的定位 :)
====================================================================

玩的高興最重要


的確,很多人打cs_bloodstrike已經熟到跟BOT差不多了,可以

說已經變成BOT了,但是如果覺得和此類對手對戰就失去了你的樂趣,

那也太不值得了。因為你只是追求快樂,在此前提之下,你何必自找麻

煩跟不喜歡的人一起進行遊戲呢 :) ?

大可以開個遊戲玩出自己的Style!



但是,如果你在意的是"有沒有幹掉對方",那你可能就得多費點

力,花時間練習,花時間蒐集對方資訊,研究出成功率比較高的方式去

和"他"對戰。


實力 = 投入的心力 + 投入的時間 + 運氣


今天,沒有相對付出,請別抱怨別人的熟練(況且不出錯的Hold

也是種完美的藝術,EX:11分鐘破了馬力歐3的神人~.~),只出一張嘴大

家都會,但是請到Complain版。Shoot_Game是一個拿來做一些更有實質

意義的空間。


當然,若說這是玩家感言,那也是必須接受的。只是希望大家在

Post文章的時候,請先把自己定位清楚(For fun or uber),也請大家在

回文章的時候,也夠清楚發文者所的立足點。


當大家的對於事情定位不一樣的時候,是必須互相尊重的 :)


再提醒一下,不管你到了什麼的地位、水準,都必須抱持著謙虛學

習的態度、老手得尊重新手。就是因為他們的新,未被舊有觀念所沾染,

所以他們的意見可能會從未被思考過的角度解開我們當局者的迷惑,而這

些,在不夠虛心、心中已充滿自我意見的人,是會視而不見的。


裝滿了水的瓶子是不能再裝的,但是水放久了總會變質。所以得常把

水倒光,換新鮮的水。希望大家互相合作、一起進步,這才是在這個版所

應該做的。


另外,對於真正的高手.......我有一點意見。什麼叫做真正的高手?

就我而言,我的高手定義是能看到自己不足點,並且循有效之方法改進的

人,而且這類人通常不會認為自己強。因為他們不是在追求別人的認同,

是走在自己的標準上。根本不會去關心自己是不是"高手"。


照這種想法,其實大家都可以做自己生活的高手,但是要得到別人的

認定、爭個名,那多花點生命在這上面是跑不掉的 :)

至於該選哪一條路走,操之在我。別讓權利迷迷糊糊的流失了。

--
貼舊文賺P幣...

--

>>>>>L I V E<<<<<

>>>GL & HF to ALL <<<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4-09-26
推薦這篇文章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4-09-30
KPXX回來了 :DDD
Hardy avatarHardy2004-10-02
我目前在無間地獄中...還沒爬出來呀..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04-10-06
push K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