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一直呈現正在進入待命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我之前的家機是ps2
最近因為FFXV才有購入FFXV同捆Slim主機
因此對於ps4比較不了解
上來求救
我前幾天玩戰國basara4皇
然後用待機模式
今天開機就一直呈現這個畫面
http://i.imgur.com/WC6euu9.jpg
完全不會動
想請問遇到這種畫面要如何排解
感謝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7-01-21
轉錯了 冏 抱歉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26
當機了吧 長按電源鍵到重開機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28
我曾嘗試過長按電源到關機然後拔插頭,再開機還是一樣畫
面,神奇的是我按遙控器是感覺可以操作,只是畫面停留在
這邊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30
正常情況下 畫面也不該有綠色區塊才對
Erin avatarErin2017-02-01
你把HDMI拔掉重接或換個孔試試 搞不好是電視的問題
Sandy avatarSandy2017-02-02
有遇過無限待命但是沒綠色區塊 我是拔電源就好
Tracy avatarTracy2017-02-03
電原hdmi全拔 換顯示器看看~可能是電視設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03
上述方式都有試過都無法解決,最後是不知道怎麼按,就進
Mason avatarMason2017-02-07
入安全模式,我就重置為出廠設置,然後就可以正常開機,
不過我的存檔紀錄也都消失了,因為還不知道如何備份遊戲
存檔,130個小時的心血就付諸流水了!也謝謝大家的熱心
教學
Ula avatarUla2017-02-10
.....都能進安全模式了 直接重開機就好了吧
幹嘛這麼想不開?
安全模式下應該有個選項是重新開機才對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10
對阿安全模式就有正常重新開G了= ="還有有PSN嗎?
有的話又有接網路會幫你自動上傳~遊戲安裝完去拿存檔
Harry avatarHarry2017-02-14
就OK了! 不用太擔心...沒有只是純單機 那就真的GG了
Delia avatarDelia2017-02-18
有psn帳號,我本來也想用重開機,不過不小心按到重置,現
在網路斷線,明天網路ok後再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