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體放養地方?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聽說生命體S開放了

特地回鍋來玩玩看

不知道為什麼 技能全消失了

只好忍痛重練

一直都是丟在蟻洞吃蛋 速度滿快的

個人覺得比歐洞好練

目前已經105 但是升級速度慢很多

有推薦的地方可以練嗎?

離鎮痛劑的等級感覺好遙遠喔QQ

(補:生命體是果凍 進化成蜜蜂)

-------------------------------
PS.今天看到有其他玩家在敲蟻卵 突然變成怪還會說apple's yummy
這是甚麼東西啊???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3-12-10
地獄南瓜帽~
Poppy avatarPoppy2013-12-14
是之前的活動還是商城裝阿? 感覺好好玩
Hardy avatarHardy2013-12-15
去年的萬聖頭 很強很強 市價被炒得蠻高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2-17
可惡 想買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2-21
沒很高吧 跟之前麋鹿比
Olga avatarOlga2013-12-24
老查價格也炒得蠻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