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的配點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剛回鍋 也來到要轉生的時候了

我現在是煉金 我想問說

轉生後我的素質該怎麼點

很怕點錯 看了一篇文章

他推薦D點到120

這種點法是因為哪一招有加成嗎?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3-12-09
為了無詠加農砲+上靈巧靴的減固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2-10
靈巧時光靴的能力?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2-15
固詠-0.5秒 不計算聖典 放聖典後 0.25秒一發強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2-16
現在有了時光靈巧戰靴 無詠/低詠加農砲的輸出也是很高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2-19
那D點到120 後該如何繼續 點I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23
S大概點到多少 各位是何時開始加點S
Carol avatarCarol2013-12-26
D好像對傷害沒太大影響?
Necoo avatarNecoo2013-12-27
D等你SI到一定程度才開始加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2-30
為了用加農砲練功~SI很快就100了~之後專心點V和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03
所以我 先I100 然後S100 再開始點D
還是先S100再I100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06
加農砲DI並重 S稍微低一些
Zora avatarZora2014-01-08
靠遠距離套餐撐傷害 di減少詠唱速度影響較大
Poppy avatarPoppy2014-01-08
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