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E66dBgh ]
作者: kuarcis () 看板: C_Chat
標題: [E3] 生化奇兵:無限奇譚(Bioshock Infinite)
時間: Sat Jul 9 22:46:33 2011
長達15分鐘的E3完整DEMO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EGC0HQoKQ
於xbox360運行
被擋的試試這一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BwKO4RFOU
這個新的Bioshock系列擺脫了之前工業大都會的風格,換上亮麗有活力的蒸氣時代。
玩家不再是在陰影四伏的海底都市Rapture中奔走,而是在浮空都市哥倫比亞城內找
出一條活路。
遊戲在DEMO中表達出了更多的野心。制作團隊要給玩家的不是死氣沉沉的現代廢境,
而是一座走向廢墟的繁榮都市。制作團隊試圖將npc與玩家的互動感提高(像舉槍趕
人),npc的活動也變的更頻繁明顯。另一個比較大的特點是玩家不再是孤身一人,
女主角伊麗沙白不但背負了遊戲中主要的故事主線,也會使用她神秘的能力幫助玩
家。
僅管掛著Bioshock,團隊把風格改的更接近卡通來講一個近乎童話的,英雄救美的
故事。沒了海底城的包袱後,2K GAMES能不能再講出一個好故事呢?
2012年預定,三平台(PC,PS3,Xbox360)同時發售。
--
(我好想看絕地的復仇阿XD)
--
--
作者: kuarcis () 看板: C_Chat
標題: [E3] 生化奇兵:無限奇譚(Bioshock Infinite)
時間: Sat Jul 9 22:46:33 2011
長達15分鐘的E3完整DEMO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EGC0HQoKQ
被擋的試試這一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BwKO4RFOU
這個新的Bioshock系列擺脫了之前工業大都會的風格,換上亮麗有活力的蒸氣時代。
玩家不再是在陰影四伏的海底都市Rapture中奔走,而是在浮空都市哥倫比亞城內找
出一條活路。
遊戲在DEMO中表達出了更多的野心。制作團隊要給玩家的不是死氣沉沉的現代廢境,
而是一座走向廢墟的繁榮都市。制作團隊試圖將npc與玩家的互動感提高(像舉槍趕
人),npc的活動也變的更頻繁明顯。另一個比較大的特點是玩家不再是孤身一人,
女主角伊麗沙白不但背負了遊戲中主要的故事主線,也會使用她神秘的能力幫助玩
家。
僅管掛著Bioshock,團隊把風格改的更接近卡通來講一個近乎童話的,英雄救美的
故事。沒了海底城的包袱後,2K GAMES能不能再講出一個好故事呢?
2012年預定,三平台(PC,PS3,Xbox360)同時發售。
--
(我好想看絕地的復仇阿XD)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