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遊戲存到硬碟 開啟方式?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
把遊戲存到硬碟後
是一定要從 "遊戲庫"清單開啟遊戲才會使用硬碟 以保護讀取頭嗎?
還是只要有把遊戲存進硬碟,
就算同樣從最左邊的選項"進行遊戲"開始,
也一樣會讀取硬碟的部分保護讀取頭?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0
只有有安裝到硬碟, 執行遊戲都會先讀取硬碟囉.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4
安裝完 執行會讀取一下光碟驗證 通過後全程用硬碟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6
所以驗證後 光碟就可以拿出來了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19
驗證完拿出來為哪樁?這樣拿進拿出真的沒問題嗎?
Mary avatarMary2011-07-22
下次要玩還是得放進去啊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3
拿出來做什麼?你一按退片就會切回主畫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