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幾百萬星塵是否完全不稀奇?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群組裡活耀的人

隨便分享截圖都幾百萬星塵

包含創群組的人

其實也蠻合理的

一來再等2世代釋出刻意保留星塵外

二來值得灌好灌滿星塵的神寵就那幾隻

到某程度後真的消耗有限

但本魯既沒神獸 星塵最近又才勉強湊到10萬出頭

真的很好奇版上神人 星塵是否達千萬了呢?

可以借鄉下人聞香一下嗎?

發文前請務必詳閱板規

發問前可於板上按z進入精華區尋找是否有他人問過相關問題
詢問自身pokemon該不該練請改用健檢分類

-看完可Ctrl+y刪除-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05
想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08
Tracy avatarTracy2017-02-10
無聊
Hardy avatarHardy2017-02-14
我是覺得...超過33級的基本上都是
Megan avatarMegan2017-02-17
我1百萬多一點而已,34等
Puput avatarPuput2017-02-22
星塵是怎麼取得
Rae avatarRae2017-02-25
收服寶貝
Eden avatarEden2017-02-25
有在九蛋全孵的話,上百萬不稀奇吧
Iris avatarIris2017-02-25
我抓4萬多隻 星塵剩55萬 http://imgur.com/a/BKEPU
不過個人爽就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2-27
看你有沒有花掉、盡力升等而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01
有人大甲都灌 看人啦 https://youtu.be/X85f5EgAdMA?t=20m10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01
我現在都懶的開了~~愈抓愈無趣
Una avatarUna2017-03-01
那個灌大甲的,我個人覺得他是想看大甲在甩頭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05
有些神人很會孵蛋的,破百萬不稀奇。破千萬才是奇葩。
Andy avatarAndy2017-03-09
有千萬星塵的也等於滿等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10
還有動力玩的人比較稀奇...連卡比獸都沒什麼人抓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11
就看有沒有哪個號呆會貼id給你看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15
http://imgur.com/a/wtH4P 660萬 不過最近比較少玩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3-17
這遊戲目前對戰模式還沒啥太大的強弱差別,存星塵意
義也不大,有存沒存其實都沒啥損失
Ina avatarIna2017-03-18
有些老手存了一堆星塵還不是默默刪了遊戲,結果存星
塵只是變成無聊在比數據而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22
看到什麼都抓,星塵就會上升的滿快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24
看來又是新一代廢文王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29
10月的時候 說星塵很夠用會被戰 如今他們不知退坑沒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29
又是抱著多少沒有使用的星塵退坑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4-01
每個遊戲都是呀XD有些人寶石就會從頭存到尾
跟工作一輩子 結果沒享受到差不多Q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02
的確唷 這是某種堅持吧
Eden avatarEden2017-04-04
請問敷一顆蛋多少星辰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4-08
2km:400~800 5km:800~1600 10km:1600~3200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09
真的是少見多怪...本魯除夕回台灣過年到現在靠plus一個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14
拜也就十萬啊...十週兩個半月一百萬剛好而已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18
而且過年說實在沒平時抓那麼兇...
Susan avatarSusan2017-04-23
另外日領百金的同時也會進帳五千塵啊
Yuri avatarYuri2017-04-25
星塵只養快龍 自然存了不少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28
不夠用啊,快龍有九隻怎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29
養了十隻滿等的,星塵還有四百萬。神人七八百快破千的
都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5-03
之前工作忙 淡出3個月 當時32等100多萬星塵好像算前面的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08
我覺得灌大甲的是在等牠可以Mega進化啦
Eden avatarEden2017-05-10
對退坑的來說 幾千萬塵都是屁
Belly avatarBelly2017-05-14
進化後 技能會重新洗牌 聰明人怎可能在進化前灌滿星
塵?當然是先進化 確定技能對了 才灌滿呀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15
不是飛人無雷達,星塵幾十萬,星塵都灌在暴鯉龍身上....
目標是成立暴鯉龍戰隊,反正稀有怪與我無緣。
Kumar avatarKumar2017-05-17
我家附近連伊布都罕見了,平民神寵?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5-18
看來這魚餌不夠好吃
Carol avatarCarol2017-05-22
應該很難吧...都不更新還能每天玩的人有多少@@?
Kumar avatarKumar2017-05-25
我練4快龍3卡比2里長+(3精靈*2)...剩下50星塵!LV33
Mason avatarMason2017-05-25
我33等 現在只打塔 已經停練一個多月 星塵快80萬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28
還在玩的比較稀奇
Ula avatarUla2017-05-31
養4隻花了50萬 還剩300萬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05
我現在只有兩萬多
Kyle avatarKyle2017-06-08
每天收工後就馬上用光光........
Ina avatarIna2017-06-09
Jin大 我覺得還滿多的 早上7點多道館遇到滿多飛人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6-12
路上倒是真的很少人
Oscar avatarOscar2017-06-14
29等,90萬塵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18
36等,星晨300萬
Adele avatarAdele2017-06-20
沒人玩還在自以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24
35等 285萬星辰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6-29
37等,365萬.
Dinah avatarDinah2017-07-02
32等 5萬orz...當初亂強化,還強化過皮可西要打快龍
Erin avatarErin2017-07-04
同事飛人也懶得玩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7-07
然後呢
Hardy avatarHardy2017-07-09
打道館一直當機~連課金下去買包包孵蛋器的岳母都不玩了
Agnes avatarAgnes2017-07-13
34等不練怪的話星塵大概450W
Ivy avatarIvy2017-07-17
32等 34萬 龜速累積中,每當新養一隻星塵就快速被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