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爆爆樂法師智力要多少才夠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回文了,法師爆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練很多

我的法師77級,精智18體16出生,加裝智36精30的樣子

裝備是+5西瑪帽、紅妖耳環、法令軍王項鍊、+7特製智力內衣、古袍、+5瑪斗、+6水杖

8周年戒指、智戒、歐吉皮帶、+6兔手、+7智火靴、+7神書、+9火靈精矛(打法師用)

回魔一次51+藍水20+煎餅3=74 和小思克巴15


本來穿底腰帶,但移民到火神了,印象中加裝HP800出頭,MP970左右

有幫三隻角色狂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在等魔,但經驗值還是滿漂亮的

約49等的58萬/hr,復活卷軸一天大概兩千張,空卷我就沒看幾張了


不過現在改成黑騎士走路慢的話,不知道好不好練,給大家參考一下。

下一個目標是等妖精智43之後再去看看好不好爆,還是有人有智43妖可以跟我說結果嗎XD

話說爆怪還是找抗魔0的怪比較好爆,爆有抗魔的怪我覺得沒那麼划算啦!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2-01-15
兩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18
所以一天至少爆2000之怪以上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21
一隻經驗2210*2000 = 4420000 / 360600 = 12.25%(49)
Annie avatarAnnie2012-01-24
樓上算得太少了啦=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27
用經驗值下去算的話一天爆6000隻怪吧
會知道兩千張是因為我每天都被捕死一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29
然後就領復卷出來賣掉買%
我也沒想到法師爆怪也可以賺破百萬
Hedda avatarHedda2012-01-30
6000隻怪 這比我想像中高很多很多@"@
紅妖耳+兔手 我輸太多了XDDDD
John avatarJohn2012-01-30
看來有底腰帶跟巫斗更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1-31
對了 復卷丟家樂福最賺嗎 還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31
看到這篇分享+爬一下以前的文章 不少人推薦5X其實回
魔夠 也能賺 決定全程喝藍水丟上去試看看
Donna avatarDonna2012-02-03
試了一下 復捲換算23HR 頂多才1000張...是樓層的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05
異嗎? 我待在58F 加我只有3~4隻法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08
會和走速有關嗎,畢竟現在不能變黑騎士
還有我們伺服器好像有先爆怪 不先撿東西的
被你一說我才想到有可能和這個有關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12
只有3 4之法經驗值應該會比我好吧 我和你同樓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17
另外我已經轉黑豹法,這是10月~12月初的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19
只有5級空卷先撿 其他不會 走速應該是還好 復卷少1
Susan avatarSusan2012-02-24
半...比較納悶
Megan avatarMegan2012-02-29
對了 復卷丟家樂福最賺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