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GoodPerson (痛徹心扉)》之銘言:
: 剛裝完新版的天堂 安裝順利
: 但我用beanfun執行遊戲
: 進入天堂卻要我輸入帳號密碼
: 因為已經升級Beanfun了 根本就沒天堂密碼
: 有人可以回答嗎?
: 感謝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請問要去哪裡更新阿?
拜託了
--
作者 Mrlaba (哥怒了) 看板 NBA
標題 [Hoop] Bosh:左眼的感覺已經好了很多
時間 Tue Jun 7 14:23:11 2011
--
: 剛裝完新版的天堂 安裝順利
: 但我用beanfun執行遊戲
: 進入天堂卻要我輸入帳號密碼
: 因為已經升級Beanfun了 根本就沒天堂密碼
: 有人可以回答嗎?
: 感謝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請問要去哪裡更新阿?
拜託了
--
作者 Mrlaba (哥怒了) 看板 NBA
標題 [Hoop] Bosh:左眼的感覺已經好了很多
時間 Tue Jun 7 14:23:11 2011
推 steveparker :KIDD:隊友叫我在龍區插眼 只好委屈你了06/07 14:55
Bosh帥圖:http://ppt.cc/pqW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