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X6RFbicv0
是用HD remaster 來做
不知是真是假,不過這好像是PC的
七代總算沒有砸掉RE這個老IP
我覺得老卡雖然還是DLC起手式 但這次做的真的沒愧對招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是用HD remaster 來做
不知是真是假,不過這好像是PC的
七代總算沒有砸掉RE這個老IP
我覺得老卡雖然還是DLC起手式 但這次做的真的沒愧對招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