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製惡靈古堡1 第一人稱視角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X6RFbicv0

是用HD remaster 來做

不知是真是假,不過這好像是PC的


七代總算沒有砸掉RE這個老IP


我覺得老卡雖然還是DLC起手式 但這次做的真的沒愧對招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7-01-29
第一人稱 pass
Zanna avatarZanna2017-02-01
暈死
Ula avatarUla2017-02-01
之前還有用四代系統的,那片看了超想玩
Linda avatarLinda2017-02-02
應該是他用UE3套件作的,他也曾經自製BIO2重製版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2-04
好晃
Freda avatarFreda2017-02-06
里昂和克蕾兒表裏關還能順利玩到全破…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06
這次7代玩起來真的就是有種1代fps版的感覺 看了這影
片後更像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07
樓上真的沒錯~等白金後我想嘗試小刀破關
Necoo avatarNecoo2017-02-07
卡婊:7代決定推出Bio1 DLC 售價1690
Necoo avatarNecoo2017-02-12
卡婊之後用7代引擎 重製1.2.3.4.5.6 每款都賣169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16
真的用re引擎全新重製我會買單 rebio2都沒消息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19
當年開發重製版時製作小組也有公開過一段第一人稱的洋
館場景
Ula avatarUla2017-02-20
暈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21
1234沒主機沒玩 如果真的誠意重製我會買
Mia avatarMia2017-02-25
做的不錯只是這個鏡頭抖得太大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28
2代重製版開發進度目前還很初期 上次巴哈姆特哪邊訪
問製作人說才20%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04
七代引擎很有Fox的感覺,貼圖很真實,但最終boss的碎
片多邊型很可惜
Yuri avatarYuri2017-03-05
根本是雲霄飛車真人版 可以隨你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06
1早就重製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