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系列一定要買滑鼠鍵盤玩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前陣子買了戰地風雲1和4
想說玩一下線上看看,結果都是殺2死20的比例
用手把玩超難玩,有夠難瞄準,就算你先射別人 還是一下被打死。
有考慮是不是要買ps4滑鼠鍵盤來玩,但售價好貴(4000多),所以還在考慮中。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7-01-30
慢慢練習 以後你也可以kd反過來
Olive avatarOlive2017-01-31
別人不也是用搖桿?
Susan avatarSusan2017-02-03
我跟你說跟滑鼠沒關係
Enid avatarEnid2017-02-04
看那公司伺服器還有遊戲,通常是網速問題
Ivy avatarIvy2017-02-05
改練手把之後 越來越覺的滑鼠需要一個平面 很像在辦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07
戰地對網路已經吃很少了,反觀COD
Noah avatarNoah2017-02-11
我用手把玩KD都差不多接近2 不要牽托手把好ㄇ
Jack avatarJack2017-02-16
你講的我都玩過,結果秘境四線上我K/D值好像1點多,
然後勝率五成。然後CODIW 我只有0.5KD然後勝率三成
,看重播跟北七一樣定身被打子彈一發都沒出去
Tom avatarTom2017-02-17
先調靈敏度試試看吧 然後會死很大一般問題不是打不到人
而是搞不清狀況到處亂跑當靶
Irma avatarIrma2017-02-20
戰地我只玩過三代,你看重播如果常常是我講的,跟人
形看板一樣,那換滑鼠沒屁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23
那你乾脆買PC版得不是比較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24
用手把玩其實感覺很怪,點滑鼠=開槍
用滑鼠啦
Freda avatarFreda2017-02-27
BF可以選Server位置 選美西通常沒那麼誇張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02
喔喔喔原來如此,那我是不是該趁特價哈哈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4
碰上網速快的國家對槍吃鱉是會 但K2D20 絕對是經驗不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06
晚進去本來就會吃點虧 地圖沒人家熟 操作也是
Erin avatarErin2017-03-07
花點時間熟悉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3-09
我這幾天剛開始打線上玩醫護兵打行動幾乎都前15 龜點也
很好殺人
Isla avatarIsla2017-03-13
手把用熟之後完全不會想用鍵鼠玩射擊遊戲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14
不用阿 手把就很好用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18
這幾年沒升級電腦 現在反而手把比滑鼠鍵盤厲害= =
Ethan avatarEthan2017-03-22
步槍還好 能拿手把狙擊爆頭的真覺得很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24
殺爆你的玩家一樣是用手把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24
手把玩一週左右就能上手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27
真的,用手把玩狙擊真的很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3-31
你要是跟用鍵盤的玩家一起玩那最好買個鍵盤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2
問題你都跟搖桿玩家玩 你還認為是鍵盤的問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05
巴哈有一篇關於手把輔助瞄準的文可以去看看,我是射
擊遊戲苦手,熟悉輔助瞄準後就玩的很快樂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4-08
其實手把玩一下就熟悉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13
所以我第一人稱遊戲都不買PS4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4-13
我到等級20之前kd大概0.3~0.5,現在50級大概都在1.2
左右每場還是都能殺20多個,相信越來越熟悉遊戲kd會
更好看,繳一點學費是正常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16
重點是要習慣觸發輔助瞄準的範圍 玩久就習慣了, 我pc b
f系列kd大概是2的程度,剛轉玩ps4大概剩下0.6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19
習慣了之後又爬到1.5的程度 總而言之就是熟能生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20
事實是一堆強的用手把,你要這樣想就去買吧
Lydia avatarLydia2017-04-22
到時候還是2/20怎辦?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26
一堆實況強者用手把....
Kelly avatarKelly2017-04-30
我用手把玩秘境1一直想摔手把...只能調簡單模式慢慢磨
Noah avatarNoah2017-05-05
所以對面是拿什麼槍???你又是拿什麼槍???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08
調一個適合自己的靈敏度,打久就習慣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11
我BC2 COD6.7.8.9.10.11 都用PS玩啊 剛開始很想摔手
把 後來用的比鍵盤滑鼠還順
John avatarJohn2017-05-15
網速問題在全境就是個非常大的問題了,老發現和日本人對槍
打他都沒傷害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5-20
網速問題有時你瞄到的對手不一定是他真實的位置
Hazel avatarHazel2017-05-22
看來你是沒玩過CO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24
跟你說真的,我買了hori M1 結果太難用了,轉視角比把手
慢 又很難瞄準,所以就收起來改用把手了Orz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24
火線R 機槍=戰神 記得拿戰神火拼還要邊跳邊繞圈圈相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8
PC轉過來的,我可以跟你說用手把其實比較好玩,而且我玩了
三小時的KD反而比玩三小時的PC版KD高
Yedda avatarYedda2017-05-31
而且國外很多高端玩家都是出自家機版的
Tracy avatarTracy2017-06-04
真要比高端絕對是鍵盤滑鼠比較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08
手把好用,如果我回去玩鍵鼠玩不起來。行動模式最高有殺
破百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10
<-手把玩家 現在KD2.0 只能說多練就一定會起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6-12
話說某個自稱輔助用腳本 有辦法偵測嗎 最近碰過幾場被狂
殺的有點莫名
Cara avatarCara2017-06-13
你應該是要先熟悉地圖 不是熟悉手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6-14
某腳本那東西用過才知道根本沒那麼神....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15
瞭解惹 感謝 不過昨晚BF1玩的很難過 不知道是不是網
路問題 對射都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20
建議原po四代單人先玩一遍習慣再來線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22
我覺得沒差反正再怎麼換都會死很大 XDD
Gary avatarGary2017-06-25
倒不如扮演好自己的腳色,支援兵就專心打迫砲、丟彈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28
只有我覺得這話題是不知道討論多少年的老梗嗎= =""?
Emma avatarEmma2017-06-29
就跟當兵的話題一樣啊
Ula avatarUla2017-07-02
看過巴哈神人啊奇,我都覺得他大腦有植入晶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7-06
我已經玩到信心全無了,明明一起開槍倒的都是我
Olive avatarOlive2017-07-07
後面就專心當醫護兵,專心救人佔點,分數也是可以前幾名
Noah avatarNoah2017-07-12
去練飛機
John avatarJohn2017-07-13
跟滑鼠沒關係
Dora avatarDora2017-07-14
手把好用多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07-17
飛機超難...可是騎馬砍人當8+9好好玩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18
搖桿勤能補拙一點就會強了
Olga avatarOlga2017-07-18
你每天被虐遲早單場kd會開始破1
Oscar avatarOscar2017-07-20
玩pc版啦
James avatarJames2017-07-21
遊樂器手把只適合玩動作
Ida avatarIda2017-07-25
我一直很好奇 手把被打後腦能再0.2秒內轉180反殺嗎
Erin avatarErin2017-07-30
我倒覺得一堆人被打側面跟背面還在慢慢轉跟傻子一樣
Elma avatarElma2017-08-01
去澳洲親戚小孩用搖桿狙擊跟我用滑鼠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