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戰地風雲系列一定要買滑鼠鍵盤玩嗎? - PSAndrew · 2017-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前陣子買了戰地風雲1和4 想說玩一下線上看看,結果都是殺2死20的比例 用手把玩超難玩,有夠難瞄準,就算你先射別人 還是一下被打死。 有考慮是不是要買ps4滑鼠鍵盤來玩,但售價好貴(4000多),所以還在考慮中。 -- PSAll CommentsSandy2017-01-30慢慢練習 以後你也可以kd反過來Olive2017-01-31別人不也是用搖桿?Susan2017-02-03我跟你說跟滑鼠沒關係Enid2017-02-04看那公司伺服器還有遊戲,通常是網速問題Ivy2017-02-05改練手把之後 越來越覺的滑鼠需要一個平面 很像在辦公Catherine2017-02-07戰地對網路已經吃很少了,反觀CODNoah2017-02-11我用手把玩KD都差不多接近2 不要牽托手把好ㄇJack2017-02-16你講的我都玩過,結果秘境四線上我K/D值好像1點多,然後勝率五成。然後CODIW 我只有0.5KD然後勝率三成,看重播跟北七一樣定身被打子彈一發都沒出去Tom2017-02-17先調靈敏度試試看吧 然後會死很大一般問題不是打不到人而是搞不清狀況到處亂跑當靶Irma2017-02-20戰地我只玩過三代,你看重播如果常常是我講的,跟人形看板一樣,那換滑鼠沒屁用....Bethany2017-02-23那你乾脆買PC版得不是比較快Frederic2017-02-24用手把玩其實感覺很怪,點滑鼠=開槍用滑鼠啦Freda2017-02-27BF可以選Server位置 選美西通常沒那麼誇張啦Odelette2017-03-02喔喔喔原來如此,那我是不是該趁特價哈哈XDDJoseph2017-03-04碰上網速快的國家對槍吃鱉是會 但K2D20 絕對是經驗不足Franklin2017-03-06晚進去本來就會吃點虧 地圖沒人家熟 操作也是Erin2017-03-07花點時間熟悉吧Gilbert2017-03-09我這幾天剛開始打線上玩醫護兵打行動幾乎都前15 龜點也很好殺人Isla2017-03-13手把用熟之後完全不會想用鍵鼠玩射擊遊戲Queena2017-03-14不用阿 手把就很好用了Caroline2017-03-18這幾年沒升級電腦 現在反而手把比滑鼠鍵盤厲害= =Ethan2017-03-22步槍還好 能拿手把狙擊爆頭的真覺得很神Caroline2017-03-24殺爆你的玩家一樣是用手把啊……Christine2017-03-24手把玩一週左右就能上手了Sierra Rose2017-03-27真的,用手把玩狙擊真的很難Tristan Cohan2017-03-31你要是跟用鍵盤的玩家一起玩那最好買個鍵盤Anthony2017-04-02問題你都跟搖桿玩家玩 你還認為是鍵盤的問題?Charlie2017-04-05巴哈有一篇關於手把輔助瞄準的文可以去看看,我是射擊遊戲苦手,熟悉輔助瞄準後就玩的很快樂了Tristan Cohan2017-04-08其實手把玩一下就熟悉了Frederica2017-04-13所以我第一人稱遊戲都不買PS4版~Quintina2017-04-13我到等級20之前kd大概0.3~0.5,現在50級大概都在1.2左右每場還是都能殺20多個,相信越來越熟悉遊戲kd會更好看,繳一點學費是正常的。Christine2017-04-16重點是要習慣觸發輔助瞄準的範圍 玩久就習慣了, 我pc bf系列kd大概是2的程度,剛轉玩ps4大概剩下0.6Hamiltion2017-04-19習慣了之後又爬到1.5的程度 總而言之就是熟能生巧Bethany2017-04-20事實是一堆強的用手把,你要這樣想就去買吧Lydia2017-04-22到時候還是2/20怎辦?Wallis2017-04-26一堆實況強者用手把....Kelly2017-04-30我用手把玩秘境1一直想摔手把...只能調簡單模式慢慢磨Noah2017-05-05所以對面是拿什麼槍???你又是拿什麼槍???Edwina2017-05-08調一個適合自己的靈敏度,打久就習慣了Eartha2017-05-11我BC2 COD6.7.8.9.10.11 都用PS玩啊 剛開始很想摔手把 後來用的比鍵盤滑鼠還順John2017-05-15網速問題在全境就是個非常大的問題了,老發現和日本人對槍打他都沒傷害Xanthe2017-05-20網速問題有時你瞄到的對手不一定是他真實的位置Hazel2017-05-22看來你是沒玩過CODBarb Cronin2017-05-24跟你說真的,我買了hori M1 結果太難用了,轉視角比把手慢 又很難瞄準,所以就收起來改用把手了OrzQuanna2017-05-24火線R 機槍=戰神 記得拿戰神火拼還要邊跳邊繞圈圈相殺Margaret2017-05-28PC轉過來的,我可以跟你說用手把其實比較好玩,而且我玩了三小時的KD反而比玩三小時的PC版KD高Yedda2017-05-31而且國外很多高端玩家都是出自家機版的Tracy2017-06-04真要比高端絕對是鍵盤滑鼠比較強Zenobia2017-06-08手把好用,如果我回去玩鍵鼠玩不起來。行動模式最高有殺破百過Ophelia2017-06-10<-手把玩家 現在KD2.0 只能說多練就一定會起來Victoria2017-06-12話說某個自稱輔助用腳本 有辦法偵測嗎 最近碰過幾場被狂殺的有點莫名Cara2017-06-13你應該是要先熟悉地圖 不是熟悉手把Jessica2017-06-14某腳本那東西用過才知道根本沒那麼神....Faithe2017-06-15瞭解惹 感謝 不過昨晚BF1玩的很難過 不知道是不是網路問題 對射都輸Caroline2017-06-20建議原po四代單人先玩一遍習慣再來線上Ophelia2017-06-22我覺得沒差反正再怎麼換都會死很大 XDDGary2017-06-25倒不如扮演好自己的腳色,支援兵就專心打迫砲、丟彈藥Charlotte2017-06-28只有我覺得這話題是不知道討論多少年的老梗嗎= =""?Emma2017-06-29就跟當兵的話題一樣啊Ula2017-07-02看過巴哈神人啊奇,我都覺得他大腦有植入晶片Liam2017-07-04http://phantoms.aten.com.twDaph Bay2017-07-06我已經玩到信心全無了,明明一起開槍倒的都是我Olive2017-07-07後面就專心當醫護兵,專心救人佔點,分數也是可以前幾名的Noah2017-07-12去練飛機John2017-07-13跟滑鼠沒關係Dora2017-07-14手把好用多了Annie2017-07-17飛機超難...可是騎馬砍人當8+9好好玩 >///<Odelette2017-07-18搖桿勤能補拙一點就會強了Olga2017-07-18你每天被虐遲早單場kd會開始破1Oscar2017-07-20玩pc版啦James2017-07-21遊樂器手把只適合玩動作Ida2017-07-25我一直很好奇 手把被打後腦能再0.2秒內轉180反殺嗎Erin2017-07-30我倒覺得一堆人被打側面跟背面還在慢慢轉跟傻子一樣Elma2017-08-01去澳洲親戚小孩用搖桿狙擊跟我用滑鼠差不多....Related Posts阿尼馬(Anima Gate of Memories) 些許雷生死格鬥:沙灘排球DOAX3 第21彈&閃亂神樂BF1 行動模式超次元大戰海王星 VS 世嘉少女白金心得榮耀戰魂BETA序號分享(八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