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跨年的時候拍的啦~
用投影機玩起來很有臨場感,
已經分不出是遊戲音效在嗨還是其他人在亂叫了XDD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7949230412281080593
幾乎每個人下去玩都動作很大,揮的超用力的
我自己也揮到手超酸的=3=
只可惜Wii是學長帶來的.....(跑)
--
用投影機玩起來很有臨場感,
已經分不出是遊戲音效在嗨還是其他人在亂叫了XDD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7949230412281080593
幾乎每個人下去玩都動作很大,揮的超用力的
我自己也揮到手超酸的=3=
只可惜Wii是學長帶來的.....(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