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玩wii的時候姿勢會不會很激烈還是誇張
我這邊是還好XD
(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冷靜阿XD)
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1pxphoto/sets/72157594461166010/detail/
--
我這邊是還好XD
(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冷靜阿XD)
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1pxphoto/sets/72157594461166010/detail/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