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璽的中文版是比較便宜嗎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我朋友找到一堆高中時候買的三國志的牌
他說想賣,然後就託我幫他賣,不過我聽說中文的玉璽比英文的便宜一半
想問看看版上的大大是不是真的,中英的價差有差這麼多嗎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4-03-18
三國的牌用繁中才浪漫啊 反正買不起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3-23
卡店的話,去CM & 幻想問價錢吧,反正只是問問不會有損失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3-24
不然就得看哪位大大錢包深到買得起...
Mary avatarMary2014-03-25
湖中女神:「你是想要吸血鬼導師?還是這個殘酷導師?或是
Annie avatarAnnie2014-03-25
我手上那顆小到不起眼的玉璽?」
Ula avatarUla2014-03-30
我相信只要是一張玉璽,不管它語言如何絕對已經是貴到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02
我想也是先拿去問看看價格好了
Ina avatarIna2014-04-04
ebay上中文比較貴,價格低的全部是日文orz
Steve avatarSteve2014-04-07
不爽中文也是這幾年的事情,一些腦包套用這10幾年來中文
都是劣貨完全是神邏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11
便宜一半?現在ebay上有張英文賣19k,既然你說一半,那你
開9.5k,我相信板上要跟你搶的絕對不會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11
如果往前看10年,中文價錢是有1.2倍以上的buff的
當然現在變成這種debuff也是時代的演進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4-14
三國的牌用繁中才浪漫啊 反正買不起XD
Erin avatarErin2014-04-16
不是我說,是聽人家說,來確定一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20
別人說的聽聽就好,我就看過有白目想買育苗地和叛徒因為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22
繁中想殺價,想當然只是被白眼,有的人牌沒玩幾年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4-23
就想到處來這套
Una avatarUna2014-04-23
我看那個黑白講半價的人,其實是想先壓低後自己獨吞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27
真的有繁中半價這麼好康 現在旭日天尊300我也收XDDDD
Ida avatarIda2014-04-29
當年玩克薩傳那時候繁中的確是比較便宜,理由是英文賣國外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03
較方便
Hedy avatarHedy2014-05-07
我這邊是相反 克撒時因為繁中包沒水貨價 所以比較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07
然後歪國人比較喜歡繁中自體的牌(對他們來說有種神秘感?)
Iris avatarIris2014-05-10
繁中包貴英文包10元繁中卡比英文卡低,導致當時繁中包銷路不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14
佳,而且大部份的外國人都希望是英文卡~繁中他們看不懂XD
Donna avatarDonna2014-05-18
往前看10年...當年怎麼我遇到的都說中文比較貴??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23
SCG收價:英文500鎂 繁簡/日:200/225
Zora avatarZora2014-05-24
不過要不要跟他們的價錢,是玩家自己的選擇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5-25
SCG收200美,我繁中收300美,歡迎原PO朋友私信^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26
繁中壞惹~~~50P收 XDD
Steve avatarSteve2014-05-28
真的好羨慕這些很久以前就開始玩的人
現在他們有的牌很多都貴翻天吧
Kama avatarKama2014-05-30
除了三國這特例跟作壞的克薩之外,mtg進入台灣的系列,每個
系列只有幾張特別貴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04
大部份有價的卡可能還沒現在系列的一些秘稀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08
以前有玩的人牌大多早就賤賣送朋友或丟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6-10
我倉庫確實有些有價的牌,不過比起費心處理它,
Iris avatarIris2014-06-12
我反而比較想把它放著當作自己瘋過這個遊戲的記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12
有屯老牌比較方便的是打EDH啦
Steve avatarSteve2014-06-15
不方便的是組EDH選牌選半天
Isla avatarIsla2014-06-17
以前EDH還沒出生時 我曾經拿破百張飛鏢R和朋友玩輪抽
組起來歡樂度之高,什麼大招都可能飛出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20
所以我對"自己"EDH使用的牌池有限制,除了不會太雜以外
也阻止自己花錢到無上限的軍備競賽...
Sandy avatarSandy2014-06-24
目前挑牌範圍是贊迪卡之後加上指揮官2013(之前跟朋友
合買了一盒所以直接拿來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6-27
現在不是大家都開英文嗎XD
Liam avatarLiam2014-06-29
三國當然用繁中阿~你不覺得臥龍很帥SleepingDragon感覺很蠢?
Gary avatarGary2014-07-02
SleepingDrago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