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旅法師營地晃到這主題
終於知道原來閃迅咒貴得嚇人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我認知閃卡大概最多就不閃的2到3倍吧= =
樓主自稱是台灣人 = =所以轉來PTT問問..
台灣真的有這種人嗎 難道是卡商 ?
還是阿六仔偽裝的呢
http://www.iplaymt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6598&extra=&page=1
--
終於知道原來閃迅咒貴得嚇人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我認知閃卡大概最多就不閃的2到3倍吧= =
樓主自稱是台灣人 = =所以轉來PTT問問..
台灣真的有這種人嗎 難道是卡商 ?
還是阿六仔偽裝的呢
http://www.iplaymt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6598&extra=&page=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