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鏡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我的狙擊槍開鏡超慢的!
這樣打很虧ㄟ,開鏡太慢會被爆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調整什麼參數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教一下吧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5-08-08
1.6都這樣啊@@ 多多適應吧 不然改打步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8-11
可是我看人家打開鏡超快的!是有外掛囉?
我被人家爆了之後看人家打啊!開鏡超快
我就在想是不是我電腦弱開鏡太慢
Jake avatarJake2005-08-15
注意切換的時機吧,換槍會延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08-15
這樣就說有外掛..=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8-18
那請問你知道他啥時按右鍵嗎- -?
Kelly avatarKelly2005-08-22
超慢的定義?有超過一秒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5-08-23
他把槍在手上換來換去然後馬上開鏡shooting
我想我還不習慣1.6的開鏡速度吧 跟以前差很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8-27
我想會不會跟網路速度有關,你看他玩會有delay
Lauren avatarLauren2005-08-28
是網路或解析度的問題.......跟第幾種版本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