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遊戲不開放商店系統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之銘言:
: 這遊戲如果開放擺攤
: 將會解決許多問題
: 第一
: 世界頻道的高能兒可以減少
: 第二
: 練功時也可利用交易頻道看裝
: 不然現在幾乎都在洗版
: 第三
: 不用浪費練功時間
: 出門掛網即可販售
: 第四
: 低階玩家也比較好入手裝備
: 我覺得希望的商店系統做的很不錯
: 還可以在地圖上搜尋攤販的標題名稱內含字
: 為何這樣熱門的遊戲不推出這種基本的擺攤模式呢…



別把台灣線上遊戲那一套代入POE

會說這種話的

去看看國際服

台服只是交易搜尋器還沒做好而已(是有 但很爛

POE就是打寶遊戲而已

一切的動力就是打到更好裝讓自己更強

你今天讓它變成一堆人掛商店賺錢

乾脆說開8591好了

玩國際服從來沒看過在交易頻收真實貨幣

台服一堆打T也可

這什麼阿?

把POE搞得像屁孩谷一樣嗎?

搞商店只會加速它死亡

更多外掛

更多腳本

更多人掛組隊賣東西

每次只要有好東西來台灣就變質
---------------------------------------
補一下好了

有興趣查一下D3拍賣場關閉的原因

有拍賣場這種東西

會讓一種人出現

不生產 賺價差

到最後需求量大的東西會變的超貴

你今天沒有拍賣場

就是單純的供給與需求

這就牽扯到一些理論了

有興趣看一下精華區的一篇文章

總之 POE現在的交易模式雖然不方便

但是 可以讓生產者與消費者雙贏

簡單來說就是直接的直銷

沒有中間剝削

實物實價

不會產生惡意的物價膨脹

另外 底下有人說現金交易是遊戲一部份

對 我同意 但POE不是8591 請想清楚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29
等屁孩們死爽爽 RAGE QUIT後說不定會好點?
Poppy avatarPoppy2014-09-01
勿忘d3拍賣場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05
魔獸世界也有自動賣東西的 這也是台灣線上屁孩遊戲?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8
WOW有靈魂綁定,不自己去打就拿不到 quit已久不知現況
Liam avatarLiam2014-09-10
wow也是特例啊 你其他有商店的遊戲還不都是小屁孩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5
連遊戲的本質都搞不清楚還提山口山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20
聽不太懂耶..為什麼有拍賣場就會出現外掛和讓遊戲死亡
Andy avatarAndy2014-09-22
為什麼不學 D3可以直接拉東西賣東西0.0 就學商店拉什麼扣
什麼阿 不然要買個東西 還要 找很久 你出出看 不了 消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25
而且線上遊戲 我覺得脫離不了現金掛勾吧 辛苦打寶難道只是
Dinah avatarDinah2014-09-29
推,有同感
Eden avatarEden2014-10-02
其實國際服也有人賣USD啊,只是沒那麼明目張膽,或是用密的
Rae avatarRae2014-10-06
跟D3拍賣場有甚麼關聯?D3是沒有做貨幣管制,造成通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10
不管有沒有拍賣場,D3金幣走向辛巴威幣只是遲早問題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14
像現在沒拍賣場還不能交易,真的有解決金幣通膨問題?
Isla avatarIsla2014-10-17
錯了 國際服RMT也很兇的 只是 GGG 也抓 很 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18
反而開附魔來回收金幣才有成效
Mia avatarMia2014-10-19
可惜咱的GGC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Sarah avatarSarah2014-10-22
因為這遊戲一半養成一半打寶 開拍賣就只是跟D3一樣變拍
賣大怒神 你看BZ看被搞到矯枉過正連交易都砍掉變魂綁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25
這樣你覺得比較好玩?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27
是比較好玩啊:D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8
你舉的例子很好 不生產賺價差讓我想到炒房的投資客
Freda avatarFreda2014-11-01
然後要學D3? 阿~D3不就還活在那為什麼不直接去玩D3?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03
我國際服看過有人用RMB在收EX XDD
Jacob avatarJacob2014-11-06
WOW能賣的是非綁定的 強裝都榜定 不像D3神裝都可賣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09
沒玩過國際服 不過看推文所說...國際服一樣有用現金買阿
只是台灣8591比較方便 所以你才會覺得影響很大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13
只希望交易搜尋能做好一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1-15
D3還活著? 現在根本是死的吧 賽季再不出…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20
所以WOW的拍賣場還可活 因為只能買買補級品 他的拾
Ula avatarUla2014-11-20
取榜定就是避免這種D3災難的機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24
就有人要求為什麼不學D3嘛~還是連D3都放棄的拍賣場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25
然後那種你出的看了就不爽,我出1C 他馬上回3C 當我傻子
? 真的賣3C 為什麼不直接標3C 就算再怎麼獅子大開口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26
都只是 嗯一聲下一個 那種你出的...
Jake avatarJake2014-11-29
用現金買是一回事 官方有沒有動作又是另外一回事
Carol avatarCarol2014-12-01
POE沒有專用貨幣 光想到直購跟競標要設定N種通貨
Joe avatarJoe2014-12-05
官方又要抽成 有小數點怎麼拆 難道通貨自動往下換嗎
Lydia avatarLydia2014-12-09
雖然沒貨幣是個特色 不過這特色真的好麻煩..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09
國際服也有現金交易的 網路上一大堆 也會上交易頻打廣告
Carol avatarCarol2014-12-11
怕貨幣生產過剩 各種點裝收費(依品級浮動)回收也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2-13
poe也只是這樣回收通貨而已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2-14
目前這種方式我覺得比D3 交易更不透明更不方便 買東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2-15
通膨是沒辦法避免吧 現實都會了 能通膨很慢就是成功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17
還要聽賣方唱雙簧 誰出更高XXX 在D3 500萬能買個堪用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19
賣東西還要人家出價的絕對不理他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23
怎麼會一直拿D3出來比 真的喜歡D3可以回去玩阿...
2.1不是要出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26
武器 POE就是MF來MF去(叫做MF吧?)
Yuri avatarYuri2014-12-28
+1 賣東西不出價的很煩… 另一種是收東西 價低者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29
已經標價也很煩...10個有8個出更低價 1個問我賣多少
Lucy avatarLucy2014-12-30
還好吧 出更低價是看有沒有機會殺 問賣多少那個可以MF
Leila avatarLeila2015-01-04
再者 AH真的好 BZ幹嘛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1-04
身為賣方時 你要賣個傳說好裝 一堆跟你說點金收 不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1-04
有交易所 東西PO上去 大家看的到 價值大家都有底
Sarah avatarSarah2015-01-06
台服也才開沒多久 巴哈人氣兩百多萬 最少有兩百萬都是新手
Hedy avatarHedy2015-01-10
一堆都是新手才叫別人開 我表弟朋友前天才賣白袍46c 真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13
最基本技能寶石學D3便宜先賣 買個技能還要浪費一堆時間ZZZ
Enid avatarEnid2015-01-16
不要拍賣場 露天擺攤我覺得不錯呀 像ro天堂那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20
不過ㄧ堆分流可能也擺不起來就是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20
又拿D3出來zzz
Jack avatarJack2015-01-24
沒看過 ...你大概只是看不懂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27
D3沒拍賣場更糟糕 看看現在的耐玩度...
Jacky avatarJacky2015-01-27
其實D3的問題是覺得很COOL的設計師。開放單機MOD就有解了
Poppy avatarPoppy2015-01-28
不標價很有趣阿 訓練討價還價的能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1-28
而且每個人需要的不一樣 有人收C有人需要的是EX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02
每種貨幣的取捨換算也可以賺到一些利潤
Delia avatarDelia2015-02-05
我也覺得像ro那樣擺攤方式還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0
一點都不不錯 你要擺在哪?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2-12
不同意這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13
不能同意這篇更多,我們是來玩遊戲不是來玩拍賣場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13
現在有搜尋頁面可用就夠了,如果有拍賣場,經濟自由化Y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2-16
D3是本身遊戲性不夠吸引人才會導致人口流失
現在AH關了還不是沒人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7
會跟炒房一樣變m型社會,如同8591跟一些網遊的關係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20
有AH可以讓買賣雙方物品流通更快速 價格更透明
AH哪叫剝削...在意那點手續費(如果真的有)可以不要用
Linda avatarLinda2015-02-23
那麼喜歡拍賣場..可以去找有拍賣場的遊戲玩..很多任選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27
現在這樣我只看到一堆人不標價私下談各種奇怪抬價/低價
Mason avatarMason2015-03-01
放大招就不用討論了 您是來討論的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2
拿wow來比的更是笑死人..一堆神裝要是用錢就能搞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6
如果可以會希望能有商店吧,就像自己丟上去付上自己要
的價格,想要就交換,要不然價格都不統一,也沒辦法比價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09
那那些抓馬是怎麼來的? 就算帶老闆..也是團隊刷爽爽之後
再找凱子分剩菜的..
Dinah avatarDinah2015-03-13
買賣東西是這遊戲的過程啊 雖不方便 但我覺得蠻有趣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18
毛一堆有甚麼好討論的..有本事去國際服論壇吵..
在這裡發夢是有甚麼用..到底要搞多少台版特殊模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9
可以用貝殼幣買洗天賦..已經夠破壞遊戲貨幣機制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21
在這邊討論原廠GGG也看不到 更不會屌你
真的真的指示來討論的嗎?
只是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22
POE裡面的通貨都是有用物品 簡單說就是以物易物的世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26
怪到拍賣場真的是非常好笑=_=...XYZ交易搜尋什麼的也是
拍賣場的一種 都是市場機制 半桶水別亂怪
Doris avatarDoris2015-03-27
現在沒拍賣場就沒有人不生產賺價差嗎? 一堆人在世界收那
奇特比值還不是收爽爽,還是你都裝沒看到?
Agnes avatarAgnes2015-03-30
D3拍賣場會收不是"拍賣場"的問題而是其他問題導致拍賣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04
崩潰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06
講的太easy了 沒拍賣場 商店 還是有幣商工作室讓通貨跌
Irma avatarIrma2015-04-08
完全理解錯誤 讀點書再來發文好嗎
Elma avatarElma2015-04-10
加上 很多1c 換4點金 在2點金換一c之類 賺價差
Ula avatarUla2015-04-11
套利這種只要交易頻喊 騙到幾個就是賺幾個
Belly avatarBelly2015-04-14
通貨膨脹不是拍賣場的問題 是工作室數量/遊戲設定決定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8
還好啦。 第八角色 商人 之類的。天賦0點
Jake avatarJake2015-04-18
G社快把跟數字網掛勾的帳號全鎖光阿,還是不敢做?eo4
Kelly avatarKelly2015-04-21
你沒看到不代表國際服沒再用現金交易~請不要兩件事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24
扯再一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27
資訊不對秤某方面是好事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01
呃..現實世界的貨幣其實是沒有限制的...
James avatarJames2015-05-04
現在只是把遊戲幣轉換成通貨石頭 但是通貨石頭也是
無限的阿 你去外面刷怪不就噴一堆 也是會膨脹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07
只是現在他們把各種"貨幣"變成有使用性質的石頭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10
不像我們現實世界1000元就換等價1000商品 沒有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