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新手?(新增)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UPU978 (運動詩人~遊牧愛情)》之銘言:
: http://www.cardwalker.com.tw/?p=11225
: 不是我在廢話...這種事我很早前就提過了
: 如果文還在的話~一樣的概念
: 不可否認的~20的老遊戲~智慧的結晶~無庸置疑
: 拿錢請辣妹莉蓮娜行銷完~冒出一堆新手無誤
: 環境是不是太苛刻? 回想我EDH回鍋時~有多少新牌阿 XD
: 多少人能被電過一輪還活著啊?
: 回想當年在古典6版左右加入~是最強盛的年代也是最歡樂的時代
: MO很棒~沒有時間空間問題~但還是手拿著真正的紙牌才有魔法師的感覺!
: 老手不要自以為威壓~一副牌算一算也沒多少錢
: 以娛樂而言~有錢人不削玩~窮的人買不起~

我覺得其實很多話都是場面話..都是講好聽的
只有一句話是重點:
魔法風雲會從來就不是對新手不友善,是對窮玩家不友善...

我認為的為什麼沒新手:
因為魔法風雲會有一定的消費門檻在卡人...

真的愛玩遊戲的人都明白,當新手就是要被電,一定是當砲灰...
有玩LOL的試想一下你第一次和老手玩的時候...
有玩線上遊戲的請回想一下,你剛出新手村就被封頂老手PK的感覺..
其實大家很習慣了不是嗎?

那差別在哪?

MTG你玩一次要投400塊新台幣...
打構築,報名費可能幾百塊,但是事前的準備你得花幾千塊...

打線上遊戲被虐就算了,按個重生或按下一場你又可以繼續玩了..


: 一樣是環境惡劣問題
我也認為是環境惡劣的問題...但是社會環境的問題..
如果社會新鮮人的起薪是7萬台幣的話..
一包130的魔法風雲會就不是一種奢侈的消費,而是平價的娛樂了..
(不過講歸講,薪水的問題不是我能解決的)


: 同樣是一晚的時間~3000砸下去沒有爽感不如3秒射掉(咦?
: 還有遊戲就是遊戲~不要以為會買賣牌交易致富
: 一樣100~怎不去拚樂透(笑
: 就現實層面推廣的好處?
: 1.市場內需擴大~刺激交易
: 2.男女比例平衡(?
: 3.比賽更容易成團
: 4.全民腦力激盪
: PS.電新手沒有不能證明你很強~看著新手成長才有快感


不過我認同實力有一定差距時,應該要打指導牌局...
這樣才是教新手,不是電新手...




: 喜歡MAGIC的人會找你來玩陪他玩
: 愛MAGIC的人才會陪著你一路長大

--
魔法風雲會從來就不是對新手不友善,是對窮玩家不友善...


--
League of Legends ∕◣(﹎ _▆▃ ▄▄▂=▄▇_▇▄▁ ,◢/'}
◣◣▁,="﹊ , ︻▇◣- ﹊"~,▁ ◢◤
Sona, Maven of the Strings ▃▅ ,{◤ ◥◥█\ \ ▅▂`=
{| } ▇▆▄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 cycefa修改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vcfsvjf原作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4-05-09
開平版 下載D14 結束 省錢省事省力^_^ 購買還會送特卡歐~
Kama avatarKama2014-05-12
原po只是沒遇見老玩家拿規則壓新玩家。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14
台灣現在有專門店家用"官方建議售價"在賣補充包嗎?
Tom avatarTom2014-05-19
推 這遊戲本來門檻就不低了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21
售前現開,老手拿紙筆紀錄血量,新手拿骰子紀錄血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22
十分鐘後老手對新手說剛剛我有敲詐n次,所以擬現在只剩
Linda avatarLinda2014-05-25
xx點血。官方規則上老手絕對有優勢,只能怪新手傻傻
拿售現送的骰子紀錄血量。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5-25
英文真的對很多人來說是障礙,比起來錢根本是沒什麼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27
問題,明明MTG這種制式寫法只要找"一個系列"的卡表從頭
對照爬一次就會看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30
拿骰子的問題是有人可能會出千(例如看你沒記憶就隨手
踢掉骰子,變成血量他說了算,尤其是末盤搶血的時候)
Elma avatarElma2014-05-30
新手痛苦的地方是 做一個動作 對手跟旁觀的人全都說你不能
Ula avatarUla2014-06-03
這麼做 因為OOXX規則; 剛剛教的時候又沒說? 大家就說自己去
Iris avatarIris2014-06-05
去看官方規則 然後新手發現 被教的時候注意事項十幾項 打的
時候對手拿幾十項規則去阻止你做你想做的動作 原罪是"新手
Enid avatarEnid2014-06-06
我反而是會對新手碎碎念詳細規則的,因為官方的基礎教
學真的是簡略到連拿新手deck打都會有問題
Emily avatarEmily2014-06-07
沒把整個官方wiki跟FAQ看完 活該"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08
不過也會有人覺得去跟新手灌詳細規則對他們來說太吃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11
我是覺得從老玩家碎碎念裡面學最快啦(當初自己的經驗)
Necoo avatarNecoo2014-06-12
是台灣人薪水太低 新手對這遊戲還不了解 不確定要入多深
但先看到價錢就退怯了
Ula avatarUla2014-06-16
我之前在日本亂晃時 發現那邊賣的補充包一包400日幣 換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17
成台幣是120 或許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但兩邊收入差很多阿
在台灣工作一小時只能買一包 還會剩幾塊錢 在日本工作
Emma avatarEmma2014-06-17
以麥當勞一小時一千日幣 可以買兩包半
而且聽說有些店家有打折的一包才300日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18
話說我覺得因為沒人提醒所以新手把錢倒進不該花的地方
這種狀況還不少,另外就是省錢也有省錢的做法,新手不懂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19
會以為非得財力雄厚才有資格碰
Eden avatarEden2014-06-22
新手要組標準的話剛好可以組這次的冠軍那付 正邊只有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4
張密稀 截取跟變身地慢慢收就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29
標準我只組低價去陪練(懶的打比賽),一副100有找的幹爆
好幾千的deck感覺好爽~
Dinah avatarDinah2014-07-01
以一個老手的角度去評估說組一副低價的deck出來一樣有強度
Emma avatarEmma2014-07-04
這就已經是不能給新手的建議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08
不過可以告訴新手並非便宜貨就打不贏,重點是牌型要對
Zora avatarZora2014-07-10
當然追求穩定度跟強度就是要把造價往上調
Zora avatarZora2014-07-14
檔人財路是個問題...不要跟店家過不去( ′_>`)
Eden avatarEden2014-07-15
D14 IOS板有中文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18
PC和安卓版本都沒有..(聳肩)
Iris avatarIris2014-07-21
MTG我當初喜歡其中依個原因就是:每包醫定有R/U卡!! 但自從
Poppy avatarPoppy2014-07-25
我開到馴良歐格就....( ′-`)y-~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29
看不懂英文ㄎ...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02
我以前開過飛舞的彎刀、龍型引擎就開始對核心系列恐懼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04
有興趣 就算上面也火星文都會想要弄到懂 沒興趣寫中文一樣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06
不會下來玩 為什麼你朋友寧願神魔丟幾千塊 卻嫌MTG貴 因為
它覺得神魔有趣 MTG無聊 這事就這麼簡單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10
蒼白之月/天命之劍表示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12
線上遊戲上線就有玩家,mtg還要常跟朋友打輪抽又是開銷
魔法風雲會從來就不是對新手不友善,是對窮玩家不友善xd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5
我聽過最多次的大絕:沒錢就別玩MTG XD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6
神魔課個一萬多+爬版作功課 可以爽很久吧?
Carol avatarCarol2014-08-19
MTG標準課個一萬多 再怎麼威也只到九月為止...
Mason avatarMason2014-08-20
嚴格說來,我覺得是老手對新手不友善,不過這不是MTG
獨有,許多線上遊戲也是這種生態就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8-24
新手通常希望帶,或者是要錢要裝之類的
David avatarDavid2014-08-27
說真的,還是遠離線上遊戲才不會浪費錢
所以我連MTG都差不多半退了
未必,坑錢一點的威也沒多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29
相較之下 線上版的重複利用率好多了 系列要退之前賣一賣
James avatarJames2014-09-03
換回票 就又可以直接再戰下一輪 速度快又沒有時間限制
Lydia avatarLydia2014-09-07
新手你必須讓他玩起來有一定勝率 不用4成 至少2成5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10
這有兩個方法可以達成 一是新手村 以目前資源來說很難
二是拉近C~MR的強度距離....嗯剛剛的新手村想要開幾村?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4
這遊戲並不是打死一隻灰棕熊掉寶的 每一場都是要勝負的
打四場贏不到一場 本來就不會有人想玩
如果你超愛這遊戲 一直輸還是想玩 那你也不算新手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16
對啊我全敗過還繼續玩,我當然不是新手XD
Kelly avatarKelly2014-09-18
新手村這種東西是靠一起跳坑的朋友建立的,因為大家狀
Noah avatarNoah2014-09-21
況都差不多反而很有空間玩,不過踏出去以後就得自己找
路了(如果沒有人幫忙帶的話),一些進階知識我也是回鍋
Lily avatarLily2014-09-24
後才建立起來(自己在網路上挖資料&多跟老玩家討論)
Megan avatarMegan2014-09-27
像我就一個英文字都看不懂 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Edith avatarEdith2014-09-30
英文最好還是練習看,因為老玩家中英混打很多,看不懂
有可能被嘴泡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0-02
比賽的時候就可能被很多黑暗招陰,很可悲。新手悲哀。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05
比賽的時候可以叫裁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09
裁判有用才有,, ?
Hazel avatarHazel2014-10-14
合法的黑暗技倆才是高招
Andy avatarAndy2014-10-17
裁判又怎樣 直接叫警察來才叫高招
Ula avatarUla2014-10-17
告裁判 告對手 大家法院見 玩牌的極限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22
以前大學時在社團的做法是,用當時的大系列的C卡每色各組一副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25
而且組的時候還剔除掉在規則上比較複雜一些的牌。教與被教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0-28
人就各選一色來邊打邊教。所以之前M14慶祝日的做法我蠻推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29
台灣有少部份裁判根本偏袒(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1-03
我是覺得網路版的介面實在太鳥 如果把mo的介面弄成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06
旅法師之旅那樣再加個中文介面 推坑跟入坑的人會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1-08
每次想打個牌就要去店家真的有點麻煩
Gary avatarGary2014-11-12
打牌抬槓是一種樂趣阿(所以EDH才會紅,根本社交用賽制)
Iris avatarIris2014-11-13
哈哈
Elma avatarElma2014-11-14
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