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rdwalker.com.tw/?p=11225 轉
不是我在廢話...這種事我很早前就提過了
如果文還在的話~一樣的概念
不可否認的~20的老遊戲~智慧的結晶~無庸置疑
拿錢請辣妹莉蓮娜行銷完~冒出一堆新手無誤
環境是不是太苛刻? 回想我EDH回鍋時~有多少新牌阿 XD
多少人能被電過一輪還活著啊?
回想當年在古典6版左右加入~是最強盛的年代也是最歡樂的時代
MO很棒~沒有時間空間問題~但還是手拿著真正的紙牌才有魔法師的感覺!
老手不要自以為威壓~一副牌算一算也沒多少錢
以娛樂而言~有錢人不削玩~窮的人買不起~
一樣是環境惡劣問題
同樣是一晚的時間~3000砸下去沒有爽感不如3秒射掉(咦?
還有遊戲就是遊戲~不要以為會買賣牌交易致富
一樣100~怎不去拚樂透(笑
就現實層面推廣的好處?
1.市場內需擴大~刺激交易
2.男女比例平衡(?
3.比賽更容易成團
4.全民腦力激盪
PS.電新手沒有不能證明你很強~看著新手成長才有快感
喜歡MAGIC的人會找你來玩陪他玩
愛MAGIC的人才會陪著你一路長大
--
人生 並不是等你擁有了才開始
一輩子最大的風險 就是不去冒險
全力以赴 即使失敗
還是會比停留在原地走得更遠
假使我們將自己比做泥土 那就真要成為別人踐踏的東西
面對陽光 就不會看見背後的陰影
--
不是我在廢話...這種事我很早前就提過了
如果文還在的話~一樣的概念
不可否認的~20的老遊戲~智慧的結晶~無庸置疑
拿錢請辣妹莉蓮娜行銷完~冒出一堆新手無誤
環境是不是太苛刻? 回想我EDH回鍋時~有多少新牌阿 XD
多少人能被電過一輪還活著啊?
回想當年在古典6版左右加入~是最強盛的年代也是最歡樂的時代
MO很棒~沒有時間空間問題~但還是手拿著真正的紙牌才有魔法師的感覺!
老手不要自以為威壓~一副牌算一算也沒多少錢
以娛樂而言~有錢人不削玩~窮的人買不起~
一樣是環境惡劣問題
同樣是一晚的時間~3000砸下去沒有爽感不如3秒射掉(咦?
還有遊戲就是遊戲~不要以為會買賣牌交易致富
一樣100~怎不去拚樂透(笑
就現實層面推廣的好處?
1.市場內需擴大~刺激交易
2.男女比例平衡(?
3.比賽更容易成團
4.全民腦力激盪
PS.電新手沒有不能證明你很強~看著新手成長才有快感
喜歡MAGIC的人會找你來玩陪他玩
愛MAGIC的人才會陪著你一路長大
--
人生 並不是等你擁有了才開始
一輩子最大的風險 就是不去冒險
全力以赴 即使失敗
還是會比停留在原地走得更遠
假使我們將自己比做泥土 那就真要成為別人踐踏的東西
面對陽光 就不會看見背後的陰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