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新手?淺談台灣魔法風雲會的推廣 - 魔法風雲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cardwalker.com.tw/?p=11225

不是我在廢話...這種事我很早前就提過了
如果文還在的話~一樣的概念

不可否認的~20的老遊戲~智慧的結晶~無庸置疑

拿錢請辣妹莉蓮娜行銷完~冒出一堆新手無誤

環境是不是太苛刻? 回想我EDH回鍋時~有多少新牌阿 XD

多少人能被電過一輪還活著啊?

回想當年在古典6版左右加入~是最強盛的年代也是最歡樂的時代

MO很棒~沒有時間空間問題~但還是手拿著真正的紙牌才有魔法師的感覺!

老手不要自以為威壓~一副牌算一算也沒多少錢

以娛樂而言~有錢人不削玩~窮的人買不起~

一樣是環境惡劣問題

同樣是一晚的時間~3000砸下去沒有爽感不如3秒射掉(咦?

還有遊戲就是遊戲~不要以為會買賣牌交易致富

一樣100~怎不去拚樂透(笑


就現實層面推廣的好處?
1.市場內需擴大~刺激交易
2.男女比例平衡(?
3.比賽更容易成團
4.全民腦力激盪

PS.電新手沒有不能證明你很強~看著新手成長才有快感

喜歡MAGIC的人會找你來玩陪他玩
愛MAGIC的人才會陪著你一路長大

--
人生 並不是等你擁有了才開始
一輩子最大的風險 就是不去冒險
全力以赴 即使失敗
還是會比停留在原地走得更遠
假使我們將自己比做泥土 那就真要成為別人踐踏的東西
面對陽光 就不會看見背後的陰影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11
重點是MTG沒新手村阿...所以一群朋友跳坑的成功率都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14
較高(每人一副intro deck/fun deck練打的狀況),不然學
完規則(基本都得先過這步吧)後想練就是輪抽或標準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15
但新手們拿著起始DECK去跟各種賽場等級的套牌打...?
Emma avatarEmma2014-05-17
新手想拿入門等級的deck一直練非得有類似的對象,店家
Sandy avatarSandy2014-05-17
也不可能派人陪你,縱使跟老玩家的維他命C打應該也是被
碾的份(大家都知道CU卡箱撿出來的只要牌型對還是很猛)
Zanna avatarZanna2014-05-19
我的作法是 我有一副CU的16地小紅快 先跟新手的DECK打個幾
Emma avatarEmma2014-05-22
場 邊打邊跟他講怎麼運作 然後跟他交換套牌 再邊打邊講那些
地方要注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24
從手機上的M14推廣,裡面的各種套路其實有助新手思考
不過傑斯還是太強... :P
Liam avatarLiam2014-05-26
上次的新手教學文就有人說推新手玩輪抽
個人實在覺得很不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27
叫新手玩輪抽不是自肥是什麼?
Yedda avatarYedda2014-05-29
不好意思上次那篇就是我說的,可是就跟上面提的一樣,當
基本規則學會後你拿入門deck真的找不到人練也練不到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31
麼,並非是叫新手"一開始"就去打輪抽,而是想更進一步接
觸這款遊戲時打輪抽對新手來說的效率最高
Necoo avatarNecoo2014-06-04
(還有我實在不懂有啥好自肥的,不是選秀場有差到哪嗎?
Hedda avatarHedda2014-06-05
對新手來說直接花300買補充包為啥不花400拿3包並請3個
人陪你打一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07
基本規則練玩應該叫半新手,不是純新手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07
現在又沒在打選秀了,新手打輪抽沒差吧
Jacky avatarJacky2014-06-11
沒人說叫"純"新手去打輪抽阿,連規則都有問題是要打啥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12
我其實比較建議新手打四人選秀輪抽 然後找個沒打的老手在
Yedda avatarYedda2014-06-12
給它一些建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15
誤會抱歉~純新手不宜~除非比賽否則大家可以fundeck 拚創意
Linda avatarLinda2014-06-15
如果有5副intro deck(標準)就放店裡提供新手使用呢?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18
我們這邊的卡店就這樣阿,有標準內的一線deck,有intro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23
對手可以是老手/店員/其他新手 至少立足點是一樣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6-25
deck/event deck/EDH等準備好的練習工具,新手想玩都可
以直接拿來練(不過一開始碰標準deck反而不好,光是那個
旅法師就得解釋老半天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6-29
如果全台灣都有這種制度而且都能讓來店的新手知道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01
至少一個現成的推廣風氣就形成了啊..
Jacky avatarJacky2014-07-01
我們這邊的卡店老闆是很用心,一整櫃的練習用deck可以
Annie avatarAnnie2014-07-03
借來打,還自己把每系列的卡表印出來隨時給人查
James avatarJames2014-07-05
但是這麼做的壞處就是你intro deck不用想賣了
Jack avatarJack2014-07-07
也還好吧,有心要打的總會想要有副自己的deck來調
Cara avatarCara2014-07-10
是想炒短線賣deck?還是想放長線養新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7-11
養新手比較賺吧,我們這邊今年新手多了不少(現在都打到
像半老手了,因為他們輪抽團開很凶,老手都有點傻眼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15
台北這風氣不是很盛,或許是因為老手足夠支撐營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19
台北是玩家集散地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7-24
貴族運動無誤啊
像樣的比賽套牌都要5000甚至上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27
便宜點的娛樂,桌遊就便宜多了,而且可以由淺入深
Freda avatarFreda2014-07-31
不論男女老幼都可推廣。遊戲貴?玩一玩打個八折還是賣的
Carol avatarCarol2014-08-02
以前會風行,和線上遊戲網咖還沒興起也有關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8-05
其實我自己手邊有組"新手"deck 想說如果真的有遇到可以打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06
只是到目前為止只有敎自己小朋友有機會用到XD
Dinah avatarDinah2014-08-07
有人覺得牌價也是個不小門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08
新手入門就先準用印牌打吧,入坑了自然會敗下去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10
印牌打其實很不自然... 這是我這個半新手的感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12
對岸的銀鐵賽是對新手比較親切的管道 也有較大的餘裕去了解
Belly avatarBelly2014-08-15
每一張牌的功能 不至於在四回合內 或因犯錯而提早鏟牌
並不是鼓勵新手犯錯 而是讓新手在犯錯之餘還能繼續留在場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17
講桌遊我覺得又扯遠了 玩家等級的桌遊不會便宜到那去
八折出售也不能說是常態 不然以前也有馬尼拉三千啊 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22
銀鐵賽是啥啊,是類似之前有店辦的CU卡賽,R只能用一張?
Belly avatarBelly2014-08-26
只能用u c的標準賽=銀鐵賽,我覺得比維他命c有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8-31
deck變化大,維他命c很多好用u限1讓牌池有點單調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4
有時候禁用某U是避免某種套牌滿街跑如之前禁徘迴靈魂
就是怕當年徘徊靈魂配合某衍生物+1/+1套牌滿街跑
Linda avatarLinda2014-09-07
銀鐵賽跟維他命c共通缺點是牌池比一般標準單調
像我以前打維他命c,那時最盛行是辟邪貼皮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0
之前有限制預算賽我沒參加因為不小心組好一點預算都破表
Jake avatarJake2014-09-11
有的維他命c不可有備牌會單調但也可能為了平衡
銀鐵賽或維他命c白綠動物園會很吃香
因為掃台都稀有,頂多一張
之前我組維他命c白快只輸給特殊的紅黑快攻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11
他用莫葛跟班配合叛行燒殺,在我穩住前衝爆我
算是白綠動物園中的少數清流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13
維他命c之前還看到一個狂拖台錢的很搞笑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13
要玩創意~就是限定主題嚕~XX一定要滿 或 地只能10張之類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17
對例如某馬卡戎王XD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8
旅法師論壇的銀鐵賽版有作戰報,u卡無限制後辟邪被跳船
Joe avatarJoe2014-09-21
的機會上升變的沒那麼強勢,快攻也容易被控制或磨牌牆換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5
所以銀鐵的快攻反而不常上四強榜單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9
跳船?不要小看白綠動物園大軍啊可能是我不打辟邪貼皮
所以不怕跳船XD
維他命c拖台錢控制就是j456789a說的那種XD
Doris avatarDoris2014-10-02
也對目前有八張跳船,大家都用C卡跳船,很少人用U卡跳船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3
C卡跳船還有副作用呢
Kyle avatarKyle2014-10-06
牌池比一般標準單調這點 對新手來說根本不是缺點
Kyle avatarKyle2014-10-09
要是感到不滿足的時候就該跳離新手圈迎向一般標準去啦
Elma avatarElma2014-10-09
對新手來說根本不是缺點哪就好啊我也支持維他命c賽
或者是什麼銀鐵賽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