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戰國時代 & 推龍實況轉播預告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近日收到情報表示火神即將進入戰國時代,

聯盟&一歲大戰即將展開,

不會在像之前那麼的和平快樂...


日後火神PTT鄉公所血盟是否能在穩定推龍,

也變成一大隱憂...


在講古之前,

先來工商服務一下,

明晚10:30分(星期三),

火神 PTT鄉公所 血盟要推地龍,

為了跟大家分享這得來不易的喜悅,

盟友大吳先生會以live實況轉播,

明晚有空的朋友們,

能夠一同參與這場盛會!

Live 網址: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火神戰國時代================

這陣子以來一歲與火牛不合,

打打殺殺、補刀的事情常發生,

雙方都有認識的朋友,

所以中立盟還混的過去,

盟友被捕刀就請朋友幫忙喬,

雖然不能說事事順心,

但也可說是一帆風順,

小白說不聽得當然也沒轍。



兔年過後龍年開始,

聯盟方面加入了一些它服的高手,

想複製他服的模式移到火神來,

讓火神進入包場的狀態。

首要目標就是跟一歲的抗衡!

原本的中立盟也被逼得要選邊站,

這兩天奧塔1~50樓只要不是聯盟的都會被捕,

日後如果移民來火神的包場聯盟人多了,

相信其他地方也將無一倖免...



面臨到這種問題,

考驗著大家的耐心與心態。


耐心:

被捕我就換地點、要包你們就包,

我只圖個打屁聊天、找地龍泡茶!

死掉頂多買%...


短時間內應該沒問題,

但長期下來~包山、包海、包大人...

能夠再忍下去的我想也不多。


心態:

盟裡常出現兩種心態,

還手、不還手...

不還手就像上述說明,

被打就飛、被殺買%盟友淚推、一起當個忍者龜!


還手的下場,

往往是被瓦解,

或者...

加入任何一方,

開始打打殺殺的生活!!!


但,

姑且不論裝備、等級、打架技巧,

能每天打、每天殺的人有幾個?

現實生活還是要顧,

今天遞出了人生第一張辭呈,

未來變數還很多...

我先舉手投降輸一半!!



總之,

朋友預告即將對中立盟趕盡殺絕,

除了心痛之外,

更多了無能為力的無奈...

不希望盟友被欺負,

卻又只能這樣,

難道單純打龍、聊天的模式真的無法經營下去嗎?



哈...

相信雙方陣營都有人在看板上文章,

如果有力的大大看到的話,

能給中立盟一條生路嗎?

感恩!!



再次預告火神鄉民盟明天晚上10:30推地龍,

能再推幾次、再轉播幾次不知道,

沒看過龍的、沒推過龍的,

想一同回味天堂美好時光的朋友們,

歡迎準時收看!!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
●王子 楊幾米LV80 m ╔═══╦══════════╦════╗
1120 616 武器]║████防具]█■]║█飾品█║
█▄ 13+01+0713+22+01 風靈+7治盔]+7智靴]+7信盾曼波耳環
”︹“ 10+..+0616+07+01 +9海神+8酷金]+7特魔]將軍鍊雙九週戒
]] 10+..+0013+..+01 +6米短+7君威]+7火手]+5強風底比腰帶
]]◆]] ●AC-69  11 火神 ╚═══╩══════════╩════╝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01
1P...念你是幾米就推一下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05
你自盡吧 汁男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08
偷閃一下@@ 今天賣裝備 結果封印捲太少 沒賣到力套
結果衝過了@@
Lily avatarLily2012-02-11
中立清流推~
幹 按錯 等等補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2-14
我比較想知道 打架盟亂殺和推龍有什麼關係@@?
如果因為這樣有人移民不能共體時艱...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18
那些人留著也沒用阿...
Yedda avatarYedda2012-02-22
推....幾米...一大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26
補推~~
Oscar avatarOscar2012-03-02
說真的 當初火神的平靜 是讓很多人回來的一大誘因
Annie avatarAnnie2012-03-02
至少我是這樣 老實說 最近PTT的人不像前陣子那麼多了
被打 或多或少都有影響 人在少下去 對打龍當然有影響
Ina avatarIna2012-03-03
現在還是滿盟捏 = =
Ula avatarUla2012-03-08
剛回鍋 推一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08
說真的 以目前狀況 一歲無法與聯盟抗衡 飯團跟鄉民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10
在火神裡都是一等一的大盟,今天也收到消息...火牛開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3
始補飯團了...這是預料中的事 畢竟火牛那些人在一歲
Dora avatarDora2012-03-15
推幾米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15
時期就想包場了,目前只能選邊站或者移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19
要是能忍得住 當個忍者龜也可以
Necoo avatarNecoo2012-03-21
到了後期說不定會像天使伺服器一樣喔
Zanna avatarZanna2012-03-24
只剩天神是和平的伺服了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26
推推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31
吉米,快用你的腹肌夾死包場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4-02
淚推,當初安逸的環境應該是不少人回鍋的主因,結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5
現在卻變這樣.......只能說這群人真的吃飽太閒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6
基本上打架盟亂殺跟推龍是沒什麼關係,不過平時掛機
David avatarDavid2012-04-08
一直被補,誰會玩的開心?
Necoo avatarNecoo2012-04-10
更何況還有回鍋的新手,連掛等的地方都沒有,要怎玩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12
基米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17
推王~
Megan avatarMegan2012-04-20
被殺一次要花5元蓋教堂...一天一次一個月多15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2
說包10.20.30.40.50那就算了,連各位數樓層都要包這.
Rae avatarRae2012-04-25
有點想回去的說,結果現在看到這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26
問問看他們要不要包騎洞一樓啊,小夏會掉加速耶XD
Tracy avatarTracy2012-05-01
無辜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05
移民來就是沒想再打架了...沒想到又遇到這檔!!
Lucy avatarLucy2012-05-09
打架是條不歸路 千萬別誤入歧途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0
前幾天安裝了天堂想說在火神還有隻75法開上來回味一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2
下,玩沒十分鐘一飛過去大骨頭就被地屏然後就死了
Jake avatarJake2012-05-16
直接按結束遊戲,上論壇去找舒服玩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9
現在還是滿盟捏 = =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