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大家好,
近日收到情報表示火神即將進入戰國時代,
聯盟&一歲大戰即將展開,
不會在像之前那麼的和平快樂...
日後火神PTT鄉公所血盟是否能在穩定推龍,
也變成一大隱憂...
在講古之前,
先來工商服務一下,
明晚10:30分(星期三),
火神 PTT鄉公所 血盟要推地龍,
為了跟大家分享這得來不易的喜悅,
盟友大吳先生會以live實況轉播,
明晚有空的朋友們,
能夠一同參與這場盛會!
Live 網址: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火神戰國時代================
這陣子以來一歲與火牛不合,
打打殺殺、補刀的事情常發生,
雙方都有認識的朋友,
所以中立盟還混的過去,
盟友被捕刀就請朋友幫忙喬,
雖然不能說事事順心,
但也可說是一帆風順,
小白說不聽得當然也沒轍。
兔年過後龍年開始,
聯盟方面加入了一些它服的高手,
想複製他服的模式移到火神來,
讓火神進入包場的狀態。
首要目標就是跟一歲的抗衡!
原本的中立盟也被逼得要選邊站,
這兩天奧塔1~50樓只要不是聯盟的都會被捕,
日後如果移民來火神的包場聯盟人多了,
相信其他地方也將無一倖免...
面臨到這種問題,
考驗著大家的耐心與心態。
耐心:
被捕我就換地點、要包你們就包,
我只圖個打屁聊天、找地龍泡茶!
死掉頂多買%...
短時間內應該沒問題,
但長期下來~包山、包海、包大人...
能夠再忍下去的我想也不多。
心態:
盟裡常出現兩種心態,
還手、不還手...
不還手就像上述說明,
被打就飛、被殺買%盟友淚推、一起當個忍者龜!
還手的下場,
往往是被瓦解,
或者...
加入任何一方,
開始打打殺殺的生活!!!
但,
姑且不論裝備、等級、打架技巧,
能每天打、每天殺的人有幾個?
現實生活還是要顧,
今天遞出了人生第一張辭呈,
未來變數還很多...
我先舉手投降輸一半!!
總之,
朋友預告即將對中立盟趕盡殺絕,
除了心痛之外,
更多了無能為力的無奈...
不希望盟友被欺負,
卻又只能這樣,
難道單純打龍、聊天的模式真的無法經營下去嗎?
哈...
相信雙方陣營都有人在看板上文章,
如果有力的大大看到的話,
能給中立盟一條生路嗎?
感恩!!
再次預告火神鄉民盟明天晚上10:30推地龍,
能再推幾次、再轉播幾次不知道,
沒看過龍的、沒推過龍的,
想一同回味天堂美好時光的朋友們,
歡迎準時收看!!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
◢╱█╲◣ ●王子 楊幾米█LV80 m ╔═══╦══════════╦════╗
▕◤◤◥▏ 血 1120 魔 616 ║ 武器]║████防具█]█■]║█飾品█║
◣▄█▄◤ 力13+01+07智13+22+01 ║ 風靈║+7治盔]+7智靴]+7信盾║曼波耳環║
◥”︹“◤ 敏10+..+06精16+07+01 ║+9海神║+8酷金]+7特魔]將軍鍊║雙九週戒║
◢]▄─]◣ 體10+..+00魅13+..+01 ║+6米短║+7君威]+7火手]+5強風║底比腰帶║
◥]]◆]]◤ ●AC-69 ● 11 火神 ╚═══╩══════════╩════╝
--
近日收到情報表示火神即將進入戰國時代,
聯盟&一歲大戰即將展開,
不會在像之前那麼的和平快樂...
日後火神PTT鄉公所血盟是否能在穩定推龍,
也變成一大隱憂...
在講古之前,
先來工商服務一下,
明晚10:30分(星期三),
火神 PTT鄉公所 血盟要推地龍,
為了跟大家分享這得來不易的喜悅,
盟友大吳先生會以live實況轉播,
明晚有空的朋友們,
能夠一同參與這場盛會!
Live 網址: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火神戰國時代================
這陣子以來一歲與火牛不合,
打打殺殺、補刀的事情常發生,
雙方都有認識的朋友,
所以中立盟還混的過去,
盟友被捕刀就請朋友幫忙喬,
雖然不能說事事順心,
但也可說是一帆風順,
小白說不聽得當然也沒轍。
兔年過後龍年開始,
聯盟方面加入了一些它服的高手,
想複製他服的模式移到火神來,
讓火神進入包場的狀態。
首要目標就是跟一歲的抗衡!
原本的中立盟也被逼得要選邊站,
這兩天奧塔1~50樓只要不是聯盟的都會被捕,
日後如果移民來火神的包場聯盟人多了,
相信其他地方也將無一倖免...
面臨到這種問題,
考驗著大家的耐心與心態。
耐心:
被捕我就換地點、要包你們就包,
我只圖個打屁聊天、找地龍泡茶!
死掉頂多買%...
短時間內應該沒問題,
但長期下來~包山、包海、包大人...
能夠再忍下去的我想也不多。
心態:
盟裡常出現兩種心態,
還手、不還手...
不還手就像上述說明,
被打就飛、被殺買%盟友淚推、一起當個忍者龜!
還手的下場,
往往是被瓦解,
或者...
加入任何一方,
開始打打殺殺的生活!!!
但,
姑且不論裝備、等級、打架技巧,
能每天打、每天殺的人有幾個?
現實生活還是要顧,
今天遞出了人生第一張辭呈,
未來變數還很多...
我先舉手投降輸一半!!
總之,
朋友預告即將對中立盟趕盡殺絕,
除了心痛之外,
更多了無能為力的無奈...
不希望盟友被欺負,
卻又只能這樣,
難道單純打龍、聊天的模式真的無法經營下去嗎?
哈...
相信雙方陣營都有人在看板上文章,
如果有力的大大看到的話,
能給中立盟一條生路嗎?
感恩!!
再次預告火神鄉民盟明天晚上10:30推地龍,
能再推幾次、再轉播幾次不知道,
沒看過龍的、沒推過龍的,
想一同回味天堂美好時光的朋友們,
歡迎準時收看!!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
◢╱█╲◣ ●王子 楊幾米█LV80 m ╔═══╦══════════╦════╗
▕◤◤◥▏ 血 1120 魔 616 ║ 武器]║████防具█]█■]║█飾品█║
◣▄█▄◤ 力13+01+07智13+22+01 ║ 風靈║+7治盔]+7智靴]+7信盾║曼波耳環║
◥”︹“◤ 敏10+..+06精16+07+01 ║+9海神║+8酷金]+7特魔]將軍鍊║雙九週戒║
◢]▄─]◣ 體10+..+00魅13+..+01 ║+6米短║+7君威]+7火手]+5強風║底比腰帶║
◥]]◆]]◤ ●AC-69 ● 11 火神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