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的鬃毛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怎麼處理潘的鬃毛呢

我身上有400萬隻

價錢不錯, 可以賣到700元一隻

重點是人少...賣得很慢阿....

如果可以溶解就好了......

所以想請教一下

我是不是可以做什麼東西 比較有高經濟價值的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2-15
哪個伺服器阿
Dora avatarDora2011-12-15
28億..........
Lily avatarLily2011-12-17
400萬支...耐心點全賣掉有....28E...?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22
...有 有 有打錯嗎XD
Annie avatarAnnie2011-12-23
3萬台幣阿!!!!!!!!!!!
Elma avatarElma2011-12-24
一天賣100根 大概五個力套 賣109年就賣完了
Irma avatarIrma2011-12-28
做東西賣就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30
可以看圖嗎XD 真是不可思議
Tracy avatarTracy2012-01-01
我個人感覺潘毛長在用就力套...還要米索利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03
那原PO可以去生產一堆食人巨魔血 成為力套大盤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07
需要100萬個粗米 然後可以做成400萬根米索利線
可以做20萬個力套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08
不過如果400萬根做完 歐吉會不會就滅絕了?
成就:食人巨魔殲滅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2
一天打5個食血 打109年就打完囉 糾咪 ^.>
成就:百年食人巨魔殲滅者
Mia avatarMia2012-01-15
一個賣350萬就好 7000E天幣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1-17
樓上兩位一搭一唱 真是天橋底下說書的
Eden avatarEden2012-01-19
剛又精算了一下 如果一天打一千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22
要打快11年 這代表大概龍之谷版本的時候就在....
潘:幹 又是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24
他可能6個人一起打...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26
安特表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1-27
現在、沒有樹皮、沒有枝...你夠了沒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1-31
兩位是潘跟歐吉嗎?
Freda avatarFreda2012-02-03
落健表示:傳說如果能拔下潘的鬃毛...
Edith avatarEdith2012-02-08
400萬?沒重量嗎?
Mia avatarMia2012-02-10
感謝各位,一天五個食血或然輪應該等於0.....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2
一次5根5根的掉,我這邊也沒什麼人,一天不只一千根啦.
Edith avatarEdith2012-02-16
只有我覺得推文很逗趣嗎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2-17
為什麼潘毛可以買到700阿....???
Dora avatarDora2012-02-17
樹枝都沒他貴=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2-19
想太多。等你賣掉100萬根的時候市場就趨近飽和,這
時候700就賣不掉了,勢必得降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19
潘:十年之前 你他媽就在打我的毛 十年之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22
馬的我推文太有趣了啦!!XDDDDDDDDDD
多打了一個我 囧>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27
一天賣100根 大概五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