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黑妖裝備請教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62回鍋風妖裝備差不多了
手上大概還剩下一億的天幣
想到還有一隻50黑妖可以組隊打傲慢3X
雖然不知道風妖跟黑妖組隊有沒有搞頭就是
想再請教一下板上 50黑妖重置點數該怎麼點?
力 智 精好像都對 看得霧煞煞

另外天幣一億預算有甚麼推薦的裝嗎?
天幣通膨 大概只買的起安定值到過一裝

感謝回答的各位神人~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2-18
屬性+9銀刀銀爪,其他裝備就看你自己配吧~
Kyle avatarKyle2011-12-20
別銀爪...
Hedy avatarHedy2011-12-21
應該是用銀刀? 不死系加成在爆擊時會變兩倍
Delia avatarDelia2011-12-23
全程雙破感覺好...麻煩
Sarah avatarSarah2011-12-27
樓上d大 謝囉 昨天忘了回站內信!!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2-28
借板問一下 銀刀 8 就好了 對吧@@? 我買不到九的=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2-28
我個人老實說我有用過+9銀刀 但我覺得要有心理準備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29
ㄧ定要全程雙破...不然會很痛苦
Una avatarUna2011-12-30
傲慢3X我是直接就耀武或惡爪上了 不會差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