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維修完
我發現我身上的+0兔劍還在的時候發現這招的
方法很簡單
讓自己帳號被盜
然後去申請回復
回復時間只要超過回收時間
就有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今天維修完就被馬上回收
因為我點爆他了...掯我的兔劍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我發現我身上的+0兔劍還在的時候發現這招的
方法很簡單
讓自己帳號被盜
然後去申請回復
回復時間只要超過回收時間
就有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今天維修完就被馬上回收
因為我點爆他了...掯我的兔劍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