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毀滅公爵 爽阿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rtyFriedma (Marty Friedman)》之銘言:
: : halo的自動回血
: 這只能說, 可能現在人不習慣找尋補血包的日子吧
: 有好有壞啦
: 以前因為有血量, 所以常常對戰鬥斤斤計較
: 失太多血就會想重來, 怕之後血不夠
: 但主機上不方便隨時自己存檔, 所以眾多遊戲都用自動回血
: 自動回血的話就不會對失血計較
: 但也因為如此, 每被打到一次所受到的傷害也增加了
: 讓人覺得公爵變軟了
: (不過真的比士官長軟多了... 誰叫他嘴硬不穿power armor XD)
與其說回血像HALO 不如說像COD
因為HALO又多了一層護甲
COD就是只有一條

自動回血算是現今FPS、TPS常用的方式
不過近期還是有堅持不回血的 例如生化奇兵(不知道新作會不會改)
或是闇影罪罰等

但我還是喜歡自動回血...
到處找急救包的日子可以說是回不去了...
: 但其實以前的doom(duke我玩不熟)在正常以上的難度
: 主角也沒有很硬, 彈藥也沒有很多
: 不cheat的話也得到處尋找補血包和彈藥
DOOM的敵人真是硬到誇張
強一點的敵人在後期到處趴趴走
每隻都可以擋好幾發火箭....

: : 槍也背不太動了,只能帶個兩把
: 這我想也是主機手把的原罪吧
: 只能說公爵哭哭
最近在玩愛麗斯一代
武器太多真的手忙腳亂啊
---為什麼不能把常用的設在十字鍵...

不過同樣是電玩主機的射擊遊戲 絕命異次元也是能帶四把呢..
個人覺得這裡是要學COD之類的設定
卻又學過頭,失去自己風格...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01
近期為了講求真實性,能帶的武器往往越來越少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05
像以前Half-Life那樣身上近十把玩起來明明比較爽說
Edith avatarEdith2011-07-06
我好擔心serioussam也變成只能帶兩把武器 nooooooo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09
serious sam看預告感覺很讚! 原汁原味
Erin avatarErin2011-07-11
ds能帶四把,但反而都在用同一把最順手的打通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