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gusyu (〒△〒)》之銘言:
: 最後卻發現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歐美的CG風格,大部份看到都不想玩;還是比較喜歡日系
: 的CG... 可是要玩X360,卻又要玩日系遊戲是不是有點自找麻煩? 因為爬文看好像很少,
: 日本那裡360的銷售也不是很好,所以...
: 到底有什麼有趣的日系遊戲呢 Q_Q 還是我不應該選擇 X360 ( ′-`)y-~
唔...又看到推文中出現"360沒有日系GAME"的奇怪言論了
個人是非常偏好日系的玩家,遊戲也幾乎只選日系
買360兩年來從不覺得日系GAME有比友機少
只能說部份網友的刻版印象真的離現實差很遠...
先講獨佔日系GAME部份
S、A級:
空戰奇兵6 (正宗NAMCO神作)
生死格鬥4 (正宗硫酸臉神作)
偶像大師1
偶像大師2 (2代水準尤其高,畫面是當今3D卡通風格最強,完封任何同質對手)
Child of Eden (神級非主流製作人水口哲也操刀,且支援KINECT)
實感賽車6 (正宗實感賽車系列作,LIVE上神人一堆)
Stein Gate (在日本評價超高)
秋之回憶6 (正宗續作)
美夢俱樂部 (這麼"日系"的遊戲,只有360才有 XD )
斑鳩 (堪稱史上最佳捲軸射擊遊戲)
藍龍 (鳥山名人設)
失落的奧德賽 (S級J-RPG)
野球魂3 (最經典的一代,不只流暢度最高,而且唯一同時有大量經典明星
MLB 派:松坂、黑田、上原、福留、岡島、井川、高橋尚、城島
傳奇派:清原、桑田、工藤、古田、高津、立浪、佐佐岡...
台灣派:陳偉殷、林英傑、林威助、陽耀勳、張誌家、許銘傑 )
S級準獨佔(友機為劣化版):
魔兵驚天錄 (要玩法米通40分滿分的版本只有360才行)
忍者外傳2 (硫酸臉原汁原味,可參考版上比較文)
鐵拳6 (真正720P而不是友機的解析度縮水版)
B級:
真名法典2 (JRPG)
生死格鬥乳排
99夜1、2 (個人覺得1代比較好玩)
天誅千亂 (正宗續作)
GAL GUN (這麼"日系"的遊戲,只有360才有 XD )
偶像大師 LIVE FOR YOU
火爆玫瑰 (KONAMI出品,沒玩過別說自己是紳士)
死亡笑靨
少女瘋狂大射擊
如果加上跨平台,幾乎多數日系大作都有360版
DMC4、惡靈5、信賴玲音、TOV、劍魂4、塊魂、EOE、SO4、魔物獵人、FF13
凱薩琳、音速小子、VF5、無雙系列....
列了這麼多,還覺得360沒日系嗎? 別再拔獅子的棕毛啦...
--
: 最後卻發現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歐美的CG風格,大部份看到都不想玩;還是比較喜歡日系
: 的CG... 可是要玩X360,卻又要玩日系遊戲是不是有點自找麻煩? 因為爬文看好像很少,
: 日本那裡360的銷售也不是很好,所以...
: 到底有什麼有趣的日系遊戲呢 Q_Q 還是我不應該選擇 X360 ( ′-`)y-~
唔...又看到推文中出現"360沒有日系GAME"的奇怪言論了
個人是非常偏好日系的玩家,遊戲也幾乎只選日系
買360兩年來從不覺得日系GAME有比友機少
只能說部份網友的刻版印象真的離現實差很遠...
先講獨佔日系GAME部份
S、A級:
空戰奇兵6 (正宗NAMCO神作)
生死格鬥4 (正宗硫酸臉神作)
偶像大師1
偶像大師2 (2代水準尤其高,畫面是當今3D卡通風格最強,完封任何同質對手)
Child of Eden (神級非主流製作人水口哲也操刀,且支援KINECT)
實感賽車6 (正宗實感賽車系列作,LIVE上神人一堆)
Stein Gate (在日本評價超高)
秋之回憶6 (正宗續作)
美夢俱樂部 (這麼"日系"的遊戲,只有360才有 XD )
斑鳩 (堪稱史上最佳捲軸射擊遊戲)
藍龍 (鳥山名人設)
失落的奧德賽 (S級J-RPG)
野球魂3 (最經典的一代,不只流暢度最高,而且唯一同時有大量經典明星
MLB 派:松坂、黑田、上原、福留、岡島、井川、高橋尚、城島
傳奇派:清原、桑田、工藤、古田、高津、立浪、佐佐岡...
台灣派:陳偉殷、林英傑、林威助、陽耀勳、張誌家、許銘傑 )
S級準獨佔(友機為劣化版):
魔兵驚天錄 (要玩法米通40分滿分的版本只有360才行)
忍者外傳2 (硫酸臉原汁原味,可參考版上比較文)
鐵拳6 (真正720P而不是友機的解析度縮水版)
B級:
真名法典2 (JRPG)
生死格鬥乳排
99夜1、2 (個人覺得1代比較好玩)
天誅千亂 (正宗續作)
GAL GUN (這麼"日系"的遊戲,只有360才有 XD )
偶像大師 LIVE FOR YOU
火爆玫瑰 (KONAMI出品,沒玩過別說自己是紳士)
死亡笑靨
少女瘋狂大射擊
如果加上跨平台,幾乎多數日系大作都有360版
DMC4、惡靈5、信賴玲音、TOV、劍魂4、塊魂、EOE、SO4、魔物獵人、FF13
凱薩琳、音速小子、VF5、無雙系列....
列了這麼多,還覺得360沒日系嗎? 別再拔獅子的棕毛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