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休養, 所以比較閒. 索性把研究室的 X盒子360 帶回家玩...
X盒子真的好重, 打包回家時走路我都快掛了。Lab 那台360 是最早期的203W版本,
不過好像不會三紅,因為這麼多年來沒人要玩它(炸),沒人願意花錢去買遊戲玩。
因為對Kinect 有興趣,所以先自費買了這週邊,想說真的好玩的話,自己入手一台
主機也可以;所以目前我對 X盒360 的了解就只是: 當初Lab 剛買時玩過戰爭機器,
程度太遜還卡關... 然後玩了一點Kinect大冒險,感覺是自己玩有點無聊,要給父母
玩又太難/太麻煩。下載了一些試玩版遊戲體驗一下主機的效能,尤其是我只在 PC/NDS
上玩過的植物尬僵屍,在360上玩真的有一種想直接戳螢幕或是抓滑鼠去點選的衝動..
就跟當初玩戰爭機器時一樣,超想用玩 CS 的方式(Keyboard+Mouse)去玩它。
這種控制手把我到底能不能適應還是很大的問題;我有爬文看到網友貼的 MW2 影片,
用香菇頭可以這樣 One shot/Head shot真是令人吃驚...
問題終於要來了。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收集遊戲消息,所以有去 xbox.com 看了一下,
最後卻發現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歐美的CG風格,大部份看到都不想玩;還是比較喜歡日系
的CG... 可是要玩X360,卻又要玩日系遊戲是不是有點自找麻煩? 因為爬文看好像很少,
日本那裡360的銷售也不是很好,所以...
到底有什麼有趣的日系遊戲呢 Q_Q 還是我不應該選擇 X360 ( ′-`)y-~
--
千萬不要說藍龍,爬文都說 nothing 到瘋掉 XD
其實買Kinect 最大原因是我不小心看到舞動全身的影片(小聲),我不是兩個ptt啊 囧>
--
▎ ◢█ ◣ 未服用 ▎ ◢ ◤ 少量 ▎ ◢██◣ 過量
塑化劑 ▎▂▂▂▂▂↙ ▎ ▏◣◣ ↙ ▎ ◤⊙⊙◥↙
對長度的影響: ▎ █◤◤◥ ▎ ◎⊙⊙ ▎ ≡˙≡
▎ ◎⊙-⊙ ▎ ◥ )罒◤ ▎ ◣ _皿_◢
▎ ▄ ▄▄▄▃▂ˍ ▎ ╭─▄▂ ▎ ◥○◆ ●
φLiszt1025 ▎ ▄x ? ▎ . ▎ ◥▃▃▃
--
X盒子真的好重, 打包回家時走路我都快掛了。Lab 那台360 是最早期的203W版本,
不過好像不會三紅,因為這麼多年來沒人要玩它(炸),沒人願意花錢去買遊戲玩。
因為對Kinect 有興趣,所以先自費買了這週邊,想說真的好玩的話,自己入手一台
主機也可以;所以目前我對 X盒360 的了解就只是: 當初Lab 剛買時玩過戰爭機器,
程度太遜還卡關... 然後玩了一點Kinect大冒險,感覺是自己玩有點無聊,要給父母
玩又太難/太麻煩。下載了一些試玩版遊戲體驗一下主機的效能,尤其是我只在 PC/NDS
上玩過的植物尬僵屍,在360上玩真的有一種想直接戳螢幕或是抓滑鼠去點選的衝動..
就跟當初玩戰爭機器時一樣,超想用玩 CS 的方式(Keyboard+Mouse)去玩它。
這種控制手把我到底能不能適應還是很大的問題;我有爬文看到網友貼的 MW2 影片,
用香菇頭可以這樣 One shot/Head shot真是令人吃驚...
問題終於要來了。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收集遊戲消息,所以有去 xbox.com 看了一下,
最後卻發現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歐美的CG風格,大部份看到都不想玩;還是比較喜歡日系
的CG... 可是要玩X360,卻又要玩日系遊戲是不是有點自找麻煩? 因為爬文看好像很少,
日本那裡360的銷售也不是很好,所以...
到底有什麼有趣的日系遊戲呢 Q_Q 還是我不應該選擇 X360 ( ′-`)y-~
--
千萬不要說藍龍,爬文都說 nothing 到瘋掉 XD
其實買Kinect 最大原因是我不小心看到舞動全身的影片(小聲),我不是兩個ptt啊 囧>
--
▎ ◢█ ◣ 未服用 ▎ ◢ ◤ 少量 ▎ ◢██◣ 過量
塑化劑 ▎▂▂▂▂▂↙ ▎ ▏◣◣ ↙ ▎ ◤⊙⊙◥↙
對長度的影響: ▎ █◤◤◥ ▎ ◎⊙⊙ ▎ ≡˙≡
▎ ◎⊙-⊙ ▎ ◥ )罒◤ ▎ ◣ _皿_◢
▎ ▄ ▄▄▄▃▂ˍ ▎ ╭─▄▂ ▎ ◥○◆ ●
φLiszt1025 ▎ ▄x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