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接觸X盒子, 想了解日系遊戲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在休養, 所以比較閒. 索性把研究室的 X盒子360 帶回家玩...
X盒子真的好重, 打包回家時走路我都快掛了。Lab 那台360 是最早期的203W版本,
不過好像不會三紅,因為這麼多年來沒人要玩它(炸),沒人願意花錢去買遊戲玩。

因為對Kinect 有興趣,所以先自費買了這週邊,想說真的好玩的話,自己入手一台
主機也可以;所以目前我對 X盒360 的了解就只是: 當初Lab 剛買時玩過戰爭機器,
程度太遜還卡關... 然後玩了一點Kinect大冒險,感覺是自己玩有點無聊,要給父母
玩又太難/太麻煩。下載了一些試玩版遊戲體驗一下主機的效能,尤其是我只在 PC/NDS
上玩過的植物尬僵屍,在360上玩真的有一種想直接戳螢幕或是抓滑鼠去點選的衝動..
就跟當初玩戰爭機器時一樣,超想用玩 CS 的方式(Keyboard+Mouse)去玩它。

這種控制手把我到底能不能適應還是很大的問題;我有爬文看到網友貼的 MW2 影片,
用香菇頭可以這樣 One shot/Head shot真是令人吃驚...

問題終於要來了。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收集遊戲消息,所以有去 xbox.com 看了一下,
最後卻發現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歐美的CG風格,大部份看到都不想玩;還是比較喜歡日系
的CG... 可是要玩X360,卻又要玩日系遊戲是不是有點自找麻煩? 因為爬文看好像很少,
日本那裡360的銷售也不是很好,所以...

到底有什麼有趣的日系遊戲呢 Q_Q 還是我不應該選擇 X360 ( ′-`)y-~


--
千萬不要說藍龍,爬文都說 nothing 到瘋掉 XD
其實買Kinect 最大原因是我不小心看到舞動全身的影片(小聲),我不是兩個ptt啊 囧>

--
未服用 少量 ██ 過量
塑化劑 ▂▂▂ ◣◣ ⊙⊙
對長度的影響: █◤◤◥ ⊙⊙ ˙
⊙-⊙ )罒 _皿_
▄▄▃▂ˍ ╭─
φLiszt1025 x ?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1-06-28
的確只要玩日系不該買XBOX,幾乎只有紳士作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30
而且這世代的日系遊戲沒有上個世代的那麼棒....
Belly avatarBelly2011-06-30
XB360上日系算弱勢,數量少不說,要玩的話還要有常得
砸大錢(>2k)買日版的心理準備...代理很少
Mason avatarMason2011-07-01
失落的奧德賽,FF13,忍者外傳2, 惡靈古堡5, 死亡復甦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5
惡魔城, Bayonetta, 一缸子的紳士game & 捲軸射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07
之後會有 MGS2,3,PW HD 還有 MGS:R,還有FF13-2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1
怎不買PS3
Mary avatarMary2011-07-12
光偶像大師&美夢俱樂部就值得買360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16
因為Lab只有360沒有PS3... 而且我是被Kinect先吸引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8
我以前是PS2派的,很意外紳士作360竟然狂勝PS3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21
一堆都出到PSP去了,不過實在不習慣用小畫面玩
Donna avatarDonna2011-07-25
今年日本銷售最佳的日系遊戲,都買下來就穩了(?
http://tinyurl.com/3k2kkck
Tom avatarTom2011-07-29
基本上要日系還是PS3穩,360可說是完全主打歐美市場
Hardy avatarHardy2011-07-31
樓上謝謝,不過連結中的遊戲怎麼都..<(ㄨ′皿`)>
Ivy avatarIvy2011-07-31
日系遊戲...請洽PS3或Wii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01
基本上要日系還是PS3穩,360可說是完全主打紳士市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06
別這樣XD 09年前360日式遊戲還是比PS3多不少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10
是這兩年日本市場完全失守 日廠都縮了 才只能賣紳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15
畢竟現在都2011了啊...還有既然都買了,失落的奧德賽
務必試試看,反正很便宜,又經典,只是系統很無趣
Susan avatarSusan2011-08-18
跟洋GAME的固守小眾核心市場
Sarah avatarSarah2011-08-22
不過還是推原PO要嘗試些歐美系 有時候會帶給自己不同
Delia avatarDelia2011-08-23
感受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23
有時候玩下去就會突然迷上了 推原PO等巫師2(真目的?
James avatarJames2011-08-25
今年以前的日系遊戲是360比較多,今年後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29
這世代主機的日系量少質不精,買掌機還比較好....
Olive avatarOlive2011-08-31
說不定回頭補完PS2遊戲還比較好= =
Sarah avatarSarah2011-09-02
想玩日式遊戲買家機你就錯了啊,掌機才是正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9-06
喜歡RPG可以買 最後的遺跡 FF13(英文) 都很棒啊
Leila avatarLeila2011-09-07
最後的遺跡不推薦360版,你買了一定會像我一樣後悔
Olga avatarOlga2011-09-08
我比較推無盡探險
Annie avatarAnnie2011-09-10
如果很不習慣 還是左轉PS3板吧 我也想弄台PS3來玩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13
日系遊戲? ...Loading...Loading...Loading...
Emily avatarEmily2011-09-16
蒼翼默示錄吧
玩劇情+解成就應該可以玩一段時間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20
其實360的im@s、S;G都是很不錯的日系遊戲...XD
Poppy avatarPoppy2011-09-20
永恆的盡頭、信賴鈴音、時空幻境宵星傳奇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25
宵星傳奇 永恆盡頭 銀河遊俠 信賴鈴音 賦法戰爭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28
可惡 被樓上
Mia avatarMia2011-10-01
順便推一下Vanquish,日系射擊比較少見
Carol avatarCarol2011-10-01
惡魔獵人4 無雙系列 失落星球 幻境神界 七龍珠
John avatarJohn2011-10-01
快打旋風系列 火影系列 以及奇怪的魔物獵人
Lydia avatarLydia2011-10-04
還有,藍龍可以玩得很愉快,只要別去管調查這件事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0-06
往前找還蠻多的啦 @o@ 往後就不清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0-07
其實360日系遊戲比XBOX時代多很多了,前期甚至比PS3
還多,只是這兩年知名的TITLE都在PS3上,才會有日系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0-11
遊戲少的感覺,若是喜歡冷門的AVG或彈幕遊戲,360倒
是有一大堆讓你玩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0-15
我最近也剛買,第一次接觸到歐美遊戲,真的是太好玩
Puput avatarPuput2011-10-19
玩PS系列長大的我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21
AVG光5pb.出的就很多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0-24
建議你不要因為"CG"而選擇某某遊戲..
更別說是派系,玩個遊戲而已而必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0-27
惡魔城應該不算日系GAME吧 偏美式了
Mia avatarMia2011-10-28
而且真的建議不要用CG選遊戲 錯過好遊戲 獲選到大地
雷的機率很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0-30
建議再買壹台PS3~ 沒辦法GOW3要出了360不能賣XD
Doris avatarDoris2011-11-03
我覺得你先研究一下想玩獨佔的遊戲哪邊多比較穩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1-06
不需要研究吧 他是已經有免費主機了又不是要買主機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1-07
而且因為nothing就不玩藍龍也挺怪的 不要搜索就好啦
又不差那一點小錢、物品 除非要解成就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11
有些人是很龜毛 nothing真的很煩 最可惡是要付費才
有那個NOTHING眼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1-13
所以就變成不爽不要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