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物附靈簡易評價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借這篇問一下
有人覺得水火狂煉化其實跟原本七星實力差不多嗎?
撇開幻化狂魔可以解版面
剛剛用煉化水狂帶魔笛打淚紅傘雙週
https://i.imgur.com/Qd3mbXW.jpg
因為水魔族沒什麼選擇
只好帶上只有七星才有隊伍技的羅伯特
看了一下,煉化狂魔血量1.5倍之後也只有16000
隨便一個攻擊力高的就掛了
如果按照之前解放七星狂魔還能配羅伯的時候
https://i.imgur.com/dtuMUhx.jpg
https://i.imgur.com/TqscRo0.jpg
組合技能滿滿的一大篇作文
羅伯cd-4能提早爆發,鮮血約誓更能爆發三倍,而後兩倍持續回合
而煉化後的狂魔除了變成六倍隊長
能組合的也只剩下魔笛,淚紅傘
除了還是沒解決狂魔缺珠問題,除非你練很多魔笛紅傘
血量還是一大問題,重點是羅伯完全廢掉了
是不是應該把羅伯原本的組合也放進來才是
不然其實我覺得,魔笛跟紅傘,似乎沒有很需要
有沒有其他人有不同意見呢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11
也沒必要純水魔吧??G4 史蜜莉這些超強水隊員不擺嗎?
Carol avatarCarol2017-11-12
過氣組合 還好沒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16
沒有必要為了隊伍技能全放魔族啊…可以放雙魚史蜜莉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18
要放水不死 跟水劍靈合體後 血量會多不少
Erin avatarErin2017-11-20
好險異轉幻化當隊員還有自己的市場QQ
Kelly avatarKelly2017-11-23
原來羅柏特跟八星狂魔沒隊伍技喔 好慘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3
煉化水狂+魔笛傷害明明比異轉前高很多...配其他撐血增
傷很夠力 只是回復跟血量還是偏少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8
全水魔就是高平砍而已
Sandy avatarSandy2017-12-02
現在血沒近兩萬或沒根性都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06
刷木光就夠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10
過氣
Gary avatarGary2017-12-13
不是狂魔問題,是全魔族的問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15
為了這個隊伍技放棄一堆非魔族的好隊員 本末倒置了吧
Zanna avatarZanna2017-12-16
除非像妖精一樣特別再出一系列 不然全魔真的不好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18
魔族的特色:不是秒對方,就是自己被秒。然後現在的關卡敵人
一個比一個血還厚,所以魔族除了趴在地上吃土,沒特色了。
Jack avatarJack2017-12-20
這隊組錯了
Joe avatarJoe2017-12-24
根性魔族曹操隊 but 限火 還找不到好友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24
不用擺全魔;紅傘魔笛的本體是隊伍技
Noah avatarNoah2017-12-25
兩張過氣地獄其中一張血少,外加一張要合體才能最大化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28
水狂 史蜜莉 龍王 水源龍 魔笛。試看看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30
水狂我還真的沒再放過魔族...姬氏 冰花 普普路 水酒
很多好隊員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30
現在妖精暴力成這樣還有根性 魔族還剩什麼優勢
Erin avatarErin2018-01-01
成就(笑)
Agnes avatarAgnes2018-01-02
有練有機會
Jacky avatarJacky2018-01-06
曹操:我也有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1-06
組隊靈活ㄚ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09
放一堆543不如不要玩
Doris avatarDoris2018-01-11
反正都溢傷 只要看關卡微調一些成員 那蘿蔔變成廢
卡實在是mh的錯
Hedy avatarHedy2018-01-15
組隊的方向錯誤 不說太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1-18
哪有差不多 你覺得16*2 跟36*1.5 這兩個數字有一樣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19
不過我也反對異轉的設計把蘿蔔剔除 畢竟當初就是作為
搭配狂魔推出的地獄卡 你現在說我不搭了 黑人問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21
可以不要影響隊長技 但是維持轉屬跟給新的組合技啊
Jacky avatarJacky2018-01-25
直接當垃圾踢除組隊名單 轉屬也不行 很扯
Lydia avatarLydia2018-01-26
你要碾隊 就要保證不熄火 除了魔笛至少再一張短轉 雙魚
史蜜莉都好 再放個持續增傷 剩一個位子放撐血的 青龍源
龍趙雲龍王姬式水埃都可以 這樣就差不多了
Lily avatarLily2018-01-27
放兩張加血的 魔族血很厚啊 當做有特異功能的獸隊玩 木
始不怕缺珠 八封25秒還有減傷 曹操根性 以上隊伍血量250
00到快四萬 有耐心慢慢磨還滿有趣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29
狂魔隊就是拿來輾的 血量只要求撐過一拳
Sandy avatarSandy2018-01-31
可是現在敵人的血量高到狂魔沒辦法輾過去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8-02-01
所以 幹嘛組全水魔?? 我根本看不懂
Mary avatarMary2018-02-02
為了隊伍技放全魔族是不是搞錯什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2-03
蘿蔔本來隊伍技有-CD 現在原始CD12根本不能用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04
突破雙魚必帶
Linda avatarLinda2018-02-04
偷問一下 水狂是不是不太需要水巫阿 感覺回復沒有高到
開水巫有很大增傷,大概水埃海龍趙雲之類回復都不太高
Ula avatarUla2018-02-08
完全不需要 原因是攻回比差異過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12
魔族高攻 放了魔笛之後再額外1.5倍 回復轉攻的增傷效益
會更低...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2-15
感恩藍羊讚嘆藍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2-15
因為羅伯特是水屬啊 有特別棒的待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16
問題不是恢復,是三圍先天就高攻
Adele avatarAdele2018-02-19
Jacky avatarJacky2018-02-21
我也覺得把蘿蔔直接除外很傻眼 還期待他起碼有個好
用的組合技 直接刪除根本來鬧的狠蝦
Lucy avatarLucy2018-02-26
狂魔就被MH亂搞 都轉生了結果現況只有當功能卡實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27
組隊錯誤 組好可以上21000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28
也沒有設計支援狂魔異轉.不然水魔高攻.30+倍率對火兵器
Ethan avatarEthan2018-03-01
跪求組倆千一的好隊伍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05
魔笛血攻加乘后都是三千 放太多非魔族除了龍之外只
有血量多一點點而已 水魔沒啥好貨 火魔選擇比較多
所以四魔二雜是比較好 五魔一雜也可以 魔笛放入后
血量大於人妖略少於一般獸龍神 看完這篇感覺很多人
根本沒玩過異轉水火狂配淚紅傘魔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10
畢竟現在的稀有卡的隊長技越來越偏向無腦轉珠模式 這
類北歐型轉珠卡當復古玩法還不錯啦 至少目前還都是
溢傷 只要考慮存活率即可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3-12
另外有個叫薩姆斯還啥的模組只能加血不能專屬很失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16
不然血量問題就更不是問題了 打地獄少一個輸出還是
不舒服
Olga avatarOlga2018-03-18
重點在於有更好的, 幹嘛為難自己硬要組一隊 除了成就
Harry avatarHarry2018-03-22
4魔1龍1神 就破21000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3
4魔是煉水狂2魔笛幻水狂,可以搭配的水源龍敖廣趙雲蛟龍
雙魚水瓶姬氏,我是會再搭一轉珠&一增傷(功能)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3-24
組幻攻擊力少很多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24
其實配龍回血能力很差 魔本身也差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5
而且用幻化還帶魔笛幹嘛 1.5攻血都沒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29
Lily avatarLily2018-03-30
幻化當隊員加乘后血量逼近四千 還是請大大解釋一下
煉組幻怎樣衝21000
Hardy avatarHardy2018-04-02
你不懂我的明白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07
Oscar avatarOscar2018-04-10
我想也是擺隊員 只是已刪卡 只有一張 謝謝解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13
全魔我沒說過差我是覺得有些推文根本沒玩過瞎掰而已
Ula avatarUla2018-04-14
#1Pgh3XIU 全魔很暴力啊..
Agnes avatarAgnes2018-04-16
狂魔就跟解放巴比一樣 明明倍率還是不足 當剛出的當
下還是有很多人喊好強好強……蛇夫無條件首回合都70
倍了 狂魔還要暖機才36倍完全沒有練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