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抽到蘇蘇可以穿競技場 skin
加上回鍋錯過大和獨立、復刻
之前古幣也沒撈到
忍不住就衝了
除了酒吞、人馬、土蜘蛛外都是new
一次補兩屬消狀態真爽
只可惜大和不是中那岐
我木隊洞最大
https://i.imgur.com/pNrHDK8.jpg
--
加上回鍋錯過大和獨立、復刻
之前古幣也沒撈到
忍不住就衝了
除了酒吞、人馬、土蜘蛛外都是new
一次補兩屬消狀態真爽
只可惜大和不是中那岐
我木隊洞最大
https://i.imgur.com/pNrHDK8.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