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具可以放在別人生物身嗎? - 魔法風雲會

Suhail Hany avatar
By Suhail Hany
at 2007-04-22T21:22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yand (烤焦麵包)》之銘言:
: 現在問這個問題好像有點慢......
: 不過 看敘述上沒寫清楚

很多異能只有剛出現的時候會解釋非常清楚
之後的系列再出現的時候,為了節省牌面,不一定會寫解釋
武具第一次出現是在秘羅地,那時的牌都有詳述,如下:

Equip 1 (1: Attach to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Equip only as a
sorcery.
This card comes into play unattached and stays in play if the creature
leaves play.)

: 好像有一張武具是讓目標生物+2/-1
: 這樣不就等於無限殺~

+2/-1 的沒有,倒是有 +1/-1 的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50049
太強,被禁了

--
※ 編輯: promessa 來自: 61.229.90.70 (04/22 21:24)


All Comments

關於多重創生這張牌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07-04-22T18:19
※ 引述《bkc (畢凱西)》之銘言: : 如果可以的話 我的and#34;燒你一萬點and#34;Fun Deck又可以重出江湖了XD : (而且還環境內唷XD) combo不成立 結算密耳進墳場異能的時候多重創生已經結算完了,你無法再把他放進來 -- http://blog.xuite.net/rom ...

關於多重創生這張牌

Megan avatar
By Megan
at 2007-04-22T18:11
如果可以的話 我的and#34;燒你一萬點and#34;Fun Deck又可以重出江湖了XD (而且還環境內唷XD) - ...

又有問題......suspned

Jessica avatar
By Jessica
at 2007-04-22T18:06
※ 引述《dayand (烤焦麵包)》之銘言: : 請問一下suspend的牌結算完是放再墳場還是移出遊戲阿 墳場。 只有在你 suspend 的時候,牌才被你移出遊戲 結算完就跟一般咒語一樣,得乖乖到墳場報到 : 一直問問題的 : 第二行和第三行 如果要你移出遊戲的話,規則會特別寫出來,例如 ...

關於多重創生這張牌

Todd Johnson avatar
By Todd Johnson
at 2007-04-22T17:59
Hypergenesis is green. Suspend 3-1GG Starting with you, each player may put an artifact, creature, enchantment, or land card from his or her hand into pla ...

又有問題......suspned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07-04-22T17:49
請問一下suspend的牌結算完是放再墳場還是移出遊戲阿 一直問問題的 第二行和第三行 -- 現在我不用簽名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