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具可以放在別人生物身嗎? - 魔法風雲會

Rae avatar
By Rae
at 2007-04-22T21:05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問這個問題好像有點慢......

不過 看敘述上沒寫清楚

好像有一張武具是讓目標生物+2/-1

這樣不就等於無限殺~

--
現在我不用簽名檔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
By Eartha
at 2007-04-23T12:22
Equip只能裝到你的生物上

關於多重創生這張牌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07-04-22T18:19
※ 引述《bkc (畢凱西)》之銘言: : 如果可以的話 我的and#34;燒你一萬點and#34;Fun Deck又可以重出江湖了XD : (而且還環境內唷XD) combo不成立 結算密耳進墳場異能的時候多重創生已經結算完了,你無法再把他放進來 -- http://blog.xuite.net/rom ...

關於多重創生這張牌

Megan avatar
By Megan
at 2007-04-22T18:11
如果可以的話 我的and#34;燒你一萬點and#34;Fun Deck又可以重出江湖了XD (而且還環境內唷XD) - ...

又有問題......suspned

Jessica avatar
By Jessica
at 2007-04-22T18:06
※ 引述《dayand (烤焦麵包)》之銘言: : 請問一下suspend的牌結算完是放再墳場還是移出遊戲阿 墳場。 只有在你 suspend 的時候,牌才被你移出遊戲 結算完就跟一般咒語一樣,得乖乖到墳場報到 : 一直問問題的 : 第二行和第三行 如果要你移出遊戲的話,規則會特別寫出來,例如 ...

關於多重創生這張牌

Todd Johnson avatar
By Todd Johnson
at 2007-04-22T17:59
Hypergenesis is green. Suspend 3-1GG Starting with you, each player may put an artifact, creature, enchantment, or land card from his or her hand into pla ...

又有問題......suspned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07-04-22T17:49
請問一下suspend的牌結算完是放再墳場還是移出遊戲阿 一直問問題的 第二行和第三行 -- 現在我不用簽名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