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鍊福文裝鑲材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組了無限之後,接著為了湊一顆羅

真的是讓我火大了,怒、急怒、非常怒的徵

最後8ist 2gul徵了一個羅!!

終於圓了一個剛毅的夢雖然這夢有點心痛......

再來,想要弄一個榮耀之鍊

湊齊一套法師的福文裝

請問各位大大,您會使用防多少、力須多少以下的盔甲呢?

另外,在請問防多少的盔甲,拿去鑲榮耀之鍊才有價值?

謝謝

--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28
執政官或者精英布甲?15E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31
AP最通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04
防破500輕型甲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1-07
如果有打算賣就用執政官 沒就隨意
Yuri avatarYuri2017-01-09
執政官比較萬用 需求較低的的古龍皮或灰幕也有人組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13
電法不考慮個鳳凰盾嗎?
Ula avatarUla2017-01-16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18
樓上大大真的很猛!! 小弟表示i服了U!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22
我有防509的執政官,15ED防577的林凱胸甲/力須118
Mason avatarMason2017-01-25
那張圖我有留起來,挑衣服時就拿來看看
Isla avatarIsla2017-01-26
估狗還找得到
Steve avatarSteve2017-01-29
鳳凰是降火抗,電法用的到?!
Freda avatarFreda2017-02-01
請問是防507的執政官好,還是15ED防的胸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2-03
老外愛執政 我是看防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05
用執政官就是507防*70ED榮耀 巨殼鱗502防*85ED榮耀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06
用鳳凰就比較不用喝水,火電抗也變高。衣服穿件50抗
蛇魔法師就不錯了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07
目前抗性已滿,只是想要弄個榮耀打全關卡QQ
Edith avatarEdith2017-02-09
還有滿足自己的夢想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12
榮耀就只是多1技加上8%減傷啊 沒有也可以打全關卡
Ivy avatarIvy2017-02-16
打第四章總感覺有點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21
也許第四張不是法師出沒地吧QQ
Irma avatarIrma2017-02-26
D2的盔甲看著就順眼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2-28
榮耀沒變動值 可以用頂襄 個人偏好無ed頂防 線羊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04
輕甲 最高防就 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