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天梯徵求好心人給惡夢A3傳點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跟野團打完了崔凡克

可是沒有人有樓下傳點所以大家卡在樓上,最後散團了

希望有人能幫忙給個傳點,感謝

tim00//00

-----

感謝幫忙,可以刷小莫打寶了

--
POE最近這年頭阿
你出刀砍不到畫面外敵人的都不好意思自稱近戰
沒零點百穿直接貼身射怪的都不好意思自稱射手
沒辦法站樁吃朔界者光炮的都不好意思自稱法師
看都看不懂了阿,我還是回老家種田好了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26
遊戲已不存在,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