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野團打完了崔凡克
可是沒有人有樓下傳點所以大家卡在樓上,最後散團了
希望有人能幫忙給個傳點,感謝
tim00//00
-----
感謝幫忙,可以刷小莫打寶了
--
POE最近這年頭阿
你出刀砍不到畫面外敵人的都不好意思自稱近戰
沒零點百穿直接貼身射怪的都不好意思自稱射手
沒辦法站樁吃朔界者光炮的都不好意思自稱法師
看都看不懂了阿,我還是回老家種田好了
--
可是沒有人有樓下傳點所以大家卡在樓上,最後散團了
希望有人能幫忙給個傳點,感謝
tim00//00
-----
感謝幫忙,可以刷小莫打寶了
--
POE最近這年頭阿
你出刀砍不到畫面外敵人的都不好意思自稱近戰
沒零點百穿直接貼身射怪的都不好意思自稱射手
沒辦法站樁吃朔界者光炮的都不好意思自稱法師
看都看不懂了阿,我還是回老家種田好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