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板橋想找人帶農家樂 - 桌遊Hedda · 2016-04-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時間:4/2 14:00~晚餐 地點:板橋卡牌屋(近府中站) 人數:內建四人(目前三男一女) 農家樂買來到現在都放著生灰塵還沒實際跑過, 水管的教學看完還是霧煞煞(為啥巧西沒再出新影片拉?) 希望能徵求一位熟悉農家樂的玩家帶我們玩! 看要農個幾場之後換遊戲亦可。 都算是有些桌遊經驗(EX波多七大等)應該不會太難教XDD 您的場地費由我們買單,另附贈飲料一瓶。 順便看看交個朋友以後也可約咖! 意者今晚11點前站內信給聯絡方式,謝謝。 -- 桌遊All CommentsGeorge2016-04-02新手農個一場應該就趴了?David2016-04-06哪裡好像都在玩三國X、風X、X城X車,長灰塵很正常啊!Odelette2016-04-08也想學農家樂能加個嗎Zanna2016-04-09可惜返鄉掃墓,不然可教呢!Dorothy2016-04-14有機會可以到板橋卡牌屋 我可以教學sTodd Johnson2016-04-18七大非策略Yuri2016-04-21原本也以為七大不算策略,結果去翻bgg發現竟然有算…orzYuri2016-04-21就是一個少人策略多人變派對的概念XDBethany2016-04-26如果不介意,我可能晚點會去看你們玩Ida2016-04-26板橋卡牌屋的農使用中哦 最好自己帶農Related Posts4/2 小小桌遊聚會4/2(六)台北卡城東門店 約玩桌遊商人與掠奪者海戰問題4/2-4/3(六-日) 連揪兩天-魔法歡樂桌遊團求推薦4~6人桌遊
All Comments